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江泽民国内报复诉江案集体起诉者

发表日期:2003-05-17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4月中旬,黑龙江省鸡东县有70多名法轮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原因只是这70多人将自身遭受迫害的实际情况写出上网,指控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另据报导,江泽民在海外受到起诉后,除了通过外交途径给美国"做工作”外,在中国大陆暗中组织了一系列系统的大范围迫害行动。其中包括成立"专案组”。

据明慧网报导,据某省公安610人员5月14日透露,大陆国家公安部成立了一个组织名为"海外法轮功组织起诉江泽民案专案组”。 这个"专案组”在暗中组织了一系列系统的大范围迫害行动。 已有70多名法轮大法弟子被抓捕。报导说,这进一步证明江泽民的群体灭绝犯罪在继续。

四年前,江泽民以个人意志凌驾于中国宪法之上,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的国家恐怖主义,致使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致使亿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亲属、朋友、同事和单位受到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的「洗脑」。

去年十月二十二日江泽民访问美国芝加哥的第一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将江泽民告上美国联邦地区法庭。

控方律师泰瑞马许指出,本案目的在制止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透过美国司法系统提醒世人,一桩群体灭绝的罪行正在中国发生,同时鼓励更多人也透过非司法途径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在美国的词典里,Genocide——" 灭绝种族罪”被解释为对一个种族,一个信仰群体,一个文化群体,或一个政治群体的一种蓄意地有系统的整体毁灭行为,所以对Genocide更确切的翻译应该是"群体灭绝罪”。

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这场灭绝法轮功运动的目的是针对法轮功的信仰。他们所采取的一切手段就是迫使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的信仰,从而灭绝法轮功的存在。他们试图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思想,把所有坚持修炼的人都送去洗脑。转化的目的就是要从精神上消灭这种信仰。这场迫害是在江泽民所指导的"610办公室”有目的、有组织地系统地进行的,极尽群体灭绝罪行的最邪恶手段,全国各地劳教所为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使用的酷刑至少达40种以上,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令人发指。

对犹太人的群体灭绝罪行是在迫害结束后二十多年里,才被人们逐渐地广泛认识的。今天,对法轮功所进行的种族灭绝,人们如果能够在迫害进行之中就能认识到它的存在,并尽力制止,人类的美好未来就指日可望了。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江泽民去九华山     (2004-06-14)
江泽民的这一惊人举动泄露了中共高层计划     (2004-06-10)
《争鸣》:将军台谍案 江泽民是腐蚀军队的元凶     (2004-06-10)
「踩江 踩江」 中国特色的民意表达(图)     (2004-06-07)
八六上海学潮趣闻:江市长嘘声中遭重挫     (2004-06-03)
江泽民恋权不下 党刊促改革选举     (2004-06-0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