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全球诉江」活动720再掀高潮 台湾声援(二则)

发表日期:2003-07-18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法轮功遭中共镇压至今年7月20日为止已届满四周年,今年主动出击发起「全球起诉江泽民」,在世界各国法庭以「群体灭绝罪」控告江泽民。台湾的法轮功也将加入声援,并在纪念日当天举行北高两市连线追悼会。

* 主动控告江泽民

据不完全统计,并由民间途径证实,从1999年7月20日至2003年7月6日为止,共有74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一项2001年10月底的统计资料也指出,在中国大陆,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已经高达1600人,遭非法判刑者至少有6000人,遭非法劳教者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或被绑架到中国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而更多人则受到「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强暴和经济勒索。

2002年10月,法轮功一改过去被动承受迫害的劣势,首次主动出击以「酷刑」、「反人类」、「群体灭绝」等罪名,在美国伊利诺州联邦地区法院起诉江泽民,以及执行江泽民镇压密令的「610办公室」,希望将独裁者送上法庭,维护人间正义。

2003年1月2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美国成立,主要目的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 台北举办烛光悼念会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中共政权残暴镇压法轮功、虐杀善良无辜生命,在今年7月20日已届满四周年,台湾法轮功学员及人权支持者,将在纪念日当天举办追悼会,向台湾社会揭露中共残暴镇压内幕,并说明在世界各国法庭均已陆续提出控告江泽民「群体灭绝罪」的现况与发展。

* 高雄将举行千人游行

高雄法轮功学员今年以「征求人权签名」、「功法表演」、「千人游行」及「声援晚会」四项活动纪念受迫害四周年。

高雄活动联络人袁素贞表示,这场迫害导致上百万人家破人亡,并波及全球60多个国家与地区,江泽民不仅迫害法轮功,并以诽谤法轮功为手段,欺骗全世界的人,藐视和摧残了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与幸存的良知,对整个人类社会的伤害将无可估量。 她呼吁台湾民众声援审诉江泽民,让基本人权与自由超越国界成为普世的生命价值。


7.20 台湾千名法轮功来华府参加公审江泽民集会

今年7月20日是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的四周年,估计数千名来自世界约60个国家,不同肤色的部份海外法轮功学员将于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办一系列讲述法轮功迫害的真相的大型活动。台湾法轮功学员将有一千多人参加。

据悉,大华府侨社各界为欢迎上千名来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莅临华府,特于七月二十一日在假马州凯仁社凯和餐厅设宴,与来自台湾的乡亲学员们联谊同欢,共度仲夏。

会议举办人说,餐会中备有台湾学员特别准备的文艺音乐节目表演。

据悉,日前台湾学法轮功的人数大增,台湾佛学会曾介绍,台湾各地都有法轮功的练功点,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已经超过三十万人。其中很多台湾人说:"因爲中国打压法轮功,感到很奇怪,特别希望了解,看了法轮功创始人写的【转法轮】,才发现获得真宝。”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皮诺切特豁免被撤 江泽民豁免再争议(图)     (2004-05-30)
诉江案法庭辩论结束 江缺席 新华社缄默     (2004-05-27)
诉江案辩论前夕 江泽民碰到了三件倒霉事(图)     (2004-05-27)
人心、道义和法庭的审判:历史不会豁免江泽民     (2004-05-26)
拨开诉江案周围的"四大迷雾”     (2004-05-26)
人心、道义和法庭的审判:历史不会豁免江泽民     (2004-05-23)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