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中国今年有两大惊人事迹载入史册

发表日期:2003-07-27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作者:鲍彤

    七月一日,香港爆发了惊天动地的大游行。参加示威抗议的达五十万人。目标是反对二十三条立法,维护香港的自由和繁荣。大游行持续到天黑。世界各大媒体,运用声音和图像,语言和文字,报导和评论了香港的大游行。香港的民意当即传遍了全世界每一个角落。—— 唯一的例外是香港自己的祖国:祖国对儿女的诉求麻木不仁,没有知觉,没有反应。
人大没有应答。国务院没有应答。领导一切的中共中央也没有应答。当天没有反应,第二天没有反应,第三天还是没有反应。这三天,党国领导机构和领导成员沉浸在一本书中,这本书的名字叫"三个代表”。领导应该读书和背书,不值得在民意上浪费精力。——在毫无应答的同时,党和政府采取的唯一的动作是: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的应变机制,全面切断来自香港的电视信号,阻止大游行的信息向大陆扩散。港人渴望大陆同胞了解自己的心,但党国领导不准大陆听到香港兄弟的呼声。

去年大陆出现瘟疫,党国领导为了保卫先进生产力等"三个代表”,决定瞒报疫情,封锁新闻,使病毒在黑箱的掩护下,祸延香港、台湾,直到北美、西欧。今年四月上旬,党国的意图大概还是坚持瞒报到底,致使卫生部长有恃无恐,矢口否认,面不改色,谈笑风生。没有料到萨斯沟里也能翻大船,"三个代表”顶不住世界各国的抵制和谴责,只好撤掉卫生部长了事。

现在香港大游行,党国领导又决定硬著头皮顶住,在国境线内,向十三亿老百姓封锁信息。这一次到底还能顶几天?只有党国领导心里有数,别人不得而知。但是,只要继续顶下去,结果就显而易见:2003年的中国,必将以上半年瞒报疫情和下半年封锁香港五十万人大游行两大惊人事迹而载入史册。

我仍然希望党国领导:第一,立即撤除新闻封锁,让内外各种媒体自由地把香港大游行的事实和港人反对23条立法的意愿告诉大陆老百姓;第二,立即召开人大常委特别会议和国务院全体会议,听取香港特首和民意代表的陈述;第三,根据港人治港的原则和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关于"自行立法”的明确规定,承认中央政府去年六月干预香港立法的行为没有法律效力,重申关于二十三条的立法和搁置立法的权力属于香港,不属于中央。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香港民阵:七一大游行不放弃还政于民口号     (2004-06-13)
《开放》:刘晓波:港人被迫走上街头     (2004-06-11)
黑道介入 香港名主持人接连辞职(二则)     (2004-05-20)
香港五一游行 吁民主普选 酝酿更大抗议活动     (2004-05-02)
中南海内群龙无首 小平思路处理香港问题     (2004-04-29)
凌锋:反释法游行 「超额」完成     (2004-04-13)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