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共产主义与民主研讨会在联合国举行

发表日期:2005-08-04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大纪元记者报道/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增进和保护人权分委员会第57届年会目前正在日内瓦举行。八月二日, 由国际多元信仰组织主办的"共产主义与民主”研讨会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行。今年四月,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曾举办了" 共产主义与人权”研讨会。 几个月来, 由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大潮以及前不久发生的几起中共官员叛逃事件, 促使了在联合国办事处第二次召开与"九评共产党”有关的研讨会。
« 共产主义与民主 » 研讨会

这个直接探讨共产党本质的研讨会吸引了有关专家与人权会议代表的参加, 与会者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来自原苏联的记者, 作家MAREJKO先生经历过共产党统治下的痛苦, 他的父亲就是被苏联共产党谋杀的。他在发言中特别强调了新闻媒体的作用。 他认为, 只有媒体的参与, 才能更有力的揭露共产党迫害人民的残暴本性。

« 共产主义与民主 » 研讨会

正在瑞士一所著名大学里学习的中国留学生王晓阳, 向与会者介绍了她的母亲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 原本幸福的家庭在迫害中家破人亡的痛苦经历。 她说象她这样的家庭现在在中国还有很多, 但由于中共的全力封锁, 人们很难了解他们被迫害的真象。

研讨会另外一位特邀嘉宾是前新华社驻巴黎记者与前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部主任吴葆璋先生。 他以自己从事40多年新闻工作的丰富经历与全面观察, 深刻揭露了中共政权的本质与运作特点。 在谈到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时, 他特意对会议厅内的中国人说 : " 我不知道在这个会议厅中是否有中共派来的代表, 我想跟你们说两句, 你们一定要放弃共产党的教义, 根据我40年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 我告诉你们, 这完全没有用… 你们要有勇气对共产党说再见 ; 你们也可以组织另外一个党, 比如可以叫人民党。 ”

吴先生在会后接受记者的采访中, 还特别表达了他对最近发生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被中共干扰一事的关注。 他说 :"最近发现"希望之声”对华广播受到强烈干扰, 这件事情表明, 中共在干涉外国媒体, 他们是处于攻势, 并不是处于守势。 而我们知道2004年他们进口了法国的干扰器材, 中共会使用一切手段来达到他们的目的。 我觉得国际社会, 特别是在日内瓦的国际电讯联盟, 应该高声对中共说不, 阻止他们对"希望之声”以及其他外国电台的干扰。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章天亮:九评是伸向胡锦涛的最后一束橄榄枝     (2005-07-28)
【九评征文】他们是怎样被打成右派的     (2005-07-28)
郭军:新中国诞生前的精神自省运动     (2005-07-27)
华府开九评国际研讨会 世界级领袖专家看中国     (2005-07-23)
专访张杰连:九评退党与西方的关系     (2005-07-18)
章天亮:如果骆宾王来写《九评》     (2005-07-08)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