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八月初大陆多处插播九评退党消息

发表日期:2005-08-16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据不愿公开姓名的河北人士日前向记者透露,天津蓟县有线电视台8月2日插播《九评》大约2个小时,之后,河北地区几个县市也被插播《九评》和退党大潮的消息。据悉,山东冠县、四川乐山近日也相继插播有关消息。
央视节目7月3日晚被插播有关《九评》和退党的内容,中央电视台13个频道和9个省的12个电视频道(共25个电视频道)的广播中断。

《九评共产党》自2004年11月18日发表之后,在全球以至大陆迅速流传。这是一部对共产邪党解剖的最彻底最真实的百年史书。《九评共产党》使人们豁然开朗,不再受中共党文化的束缚,找回属于自己的真正灵魂,在精神上觉醒,在道德上复苏。暨《九评共产党》引发了退党大潮,到目前为止,公开在大纪元网上退党(团)人数已逾360万人。

香港支联会主席、民主党元老司徒华先生指出:中共封杀新闻,违反人权自由,这本身就不对,就是因为中共的封锁,才有插播事件的出现,才有人采用插播的方式告诉民众真实的讯息。任何人都可以有播放事实真相的权利,有维护民众知情权的自由,这个是最根本的。

著名政论家凌锋先生指出:插播是民众对中共迫害民众的一种反击。因为受迫害的民众不可能到中共的法庭去控告中共,中国的媒体也被中共控制,但又必须澄清事实,只好通过插播的方式,除了插播,别无他法,是不得已的反迫害、反封锁的正义行为。

著名政论家胡平先生认为,电视插播事件是运用科技手段展开的一种非暴力抗争,突破专制当局新闻封锁的惊人之举,是正当的、合法的。

前《世界经济导报》政治法律编辑、《议报》主编张伟国先生认为,插播事件是中国新闻不自由的反映,始作俑者是中共政府。电视插播是一个好的突破,一个勇敢的尝试,是民众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对抗共产党垄断控制的新的形式,对推进新闻自由有积极的意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大陆多省插播退党 海外热评中共垮台     (2005-08-16)
恐九评退党经港传国内 中共再抛23条     (2005-08-11)
从混事儿党员看天灭中共在即     (2005-08-09)
打压传播九评媒体 中共不择手段     (2005-08-08)
共产主义与民主研讨会在联合国举行     (2005-08-04)
章天亮:九评是伸向胡锦涛的最后一束橄榄枝     (2005-07-28)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