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打压传播九评媒体 中共不择手段

发表日期:2005-08-08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导)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中共不但在国内严密封锁高压镇压九评的传播,在海外也不断利用各种手段,骚扰和破坏传播九评的媒体,其中以扣押马来西亚大纪元时报、新唐人卫星续约风波、香港大纪元停印风波、干扰希望之声电台广播最为引人注目。

  据郝凤军密件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共早密谋部署干扰海外华文独立媒体的正常运作,九评发表后中共更是加紧了干扰计划的实施。追查国际呼吁国际社会对中共违背国际新闻准则,侵害普世人权自由理念的行为予以足够的重视和关注。

  公安部密谋策划破坏行动

  郝凤军密件和追查国际报告指出,2004年10月下旬,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共中央610办公室负责人刘京授意专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公安部二十六局在深圳召开北京、天津、上海、山东、广东、江苏、陕西、湖南、安徽九省市公安厅和610办公室主任会议,密谋策划对大纪元、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干扰破坏方案,包括启用"境外秘密力量”、实行"专案派遣工作”(派遣间谍)等,并为此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

  报告还说,中共早在几年前就在互联网上封锁了大纪元网站,并利用从西方购买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严密监视国内网民的私人浏览记录,连对"民主自由”,"六四真相”,"法轮功”这几个字的海外检索都被禁止。

  大纪元凭藉动态网突破封锁把九评传播进大陆后,动态网每日都收到大陆黑客不间断的恶意攻击,退党网站也时刻经受爆炸性电子邮件的骚扰。

  驻外使馆积极配合

  追查国际报告还指出,中共各驻外使馆积极配合中共对九评的打压。2004年12月21日,大纪元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九评讨论会时,中共大使馆曾去电要求取消该研讨会,被俱乐部新闻自由委员会的副主席唐纳立先生拒绝。

  2005年1月28日,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新闻发言人发表谈话,称《九评共产党》为"反华文章”。两年前中国驻澳州悉尼总领馆还在《澳洲新报》刊登署名文章,攻击新唐人电视台及大纪元时报。

  2005年6月,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参赞胡小兰向泰国官员提出:"你们要禁止任何人在芭提亚继续发送九评,否则我们会停止中国游客来此地旅游”。胡小兰还要求泰国方面逮捕发放《九评》小册子的大纪元时报义工。

  恐怖白色粉末信件的威胁

  目前大纪元仍有十几位大陆义务员工被中共关在监狱和劳教所内。九评发表后,中共大肆抓捕迫害大陆支持九评的民众和民运人士,凡在家中发现一本九评的,就会判四年以上监禁。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郑贻春,以及接受大纪元采访的异议人士许万平等,至今也被关在监狱里。

  大纪元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也经常收到恶意电话恐吓,大纪元报纸也常被人偷走或破坏。比如2005年6月20日,澳洲悉尼大纪元时报办公室收到白色粉末信件,信中充斥以简体红色字体写的污蔑之词。当地警察曾封锁现场,以防危险扩散。

  马来西亚大纪元报纸被扣压

  2005年6月2日以来,马来西亚国内安全部以九评报导妨碍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为由,连续扣押了九期在印尼印刷,进口到马来西亚,已正常发行一年多的东南亚版大纪元周报。马国安部表示将审阅报纸内容后决定是否放行,但两个多月过去了仍无答覆。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扣押决定是华人副部长谢宽泰做出的。当被问及此事背后是否有中共压力时,该负责人犹豫之后,表示无法回答,不作任何评论。

  香港印刷厂不敢再印大纪元

  2005年5月14日开始,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由于受到来自中共的恐吓威胁,停止印刷香港《大纪元时报》,使香港大纪元一度面临被迫停印的危险。

  欧卫计划终止新唐人卫星合同

  2005年1月,当新唐人电视台正大力播放九评及退党新闻时,突然接到欧洲通讯卫星公司(欧卫)的通知,欧卫将单方面终止新唐人的续约合同。知情人士透露说,中共以优厚的价格为诱饵,以失去2008年奥运会转播权为要挟,胁迫欧卫不再为新唐人提供面向大陆的电视发射服务。

  军用设备干扰希望之声电台

  2005年7月,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对大陆的短波节目受到严重干扰,据悉,中共采用从法国塔莱斯公司新进口的军用干扰设备,对希望之声进行同频全方位干扰,其干扰程度大大超过自由亚洲电台和BBC、美国之音等。

  真理打压不住

  尽管中共在海外对九评及相关媒体横加阻挠破坏,但九评的传播并没有因此而停滞。不少正义人士和组织站出来声援帮助,在退党网站上发布的公开退出中共的声明已经达到350万,并在稳步的继续上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共产主义与民主研讨会在联合国举行     (2005-08-04)
章天亮:九评是伸向胡锦涛的最后一束橄榄枝     (2005-07-28)
【九评征文】他们是怎样被打成右派的     (2005-07-28)
郭军:新中国诞生前的精神自省运动     (2005-07-27)
华府开九评国际研讨会 世界级领袖专家看中国     (2005-07-23)
专访张杰连:九评退党与西方的关系     (2005-07-18)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