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轻松一刻

胡锦涛 连战 对话录(幽默板)

发表日期:2005-05-09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2005年4月29日,中共主席胡锦涛结束了与台湾国民党主席连战的私人宴会之后,送走了所有宴客,连战又依约前来与胡锦涛密谈。
连战急步上前,双手因激动而颤抖地紧紧握着胡锦涛的右手:"胡主席,百忙之中耽误您的时间!”
胡锦涛昂着头,挺着胸。一来显示地位,二则拔高尺寸。他比连战整整短了三寸。今天在礼宾司的安排下特地穿了双中厚跟的鞋,鞋子里面又垫了厚厚的垫子。

胡:"今天我们谈些什么呢?”

连战点头哈腰地说:"胡主席看着聊吧!”

胡锦涛一屁股坐了下来:"好吧!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吧!你认为中国该统一还是该分裂?”

连战:"这...这个么”连战站在胡锦涛的边上打着哈哈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躺在沙发上的胡锦涛,仰着头。一指边上的凳子:"坐!” 连战坐了下来,毕恭毕敬:"谢主席!”

胡锦涛:"这两岸不统一,这两岸的亲人就无法团聚,极大地伤害了两岸全体人民的感情。”

连战:"是!是!这感情问题很重要,这大陆人民又多愁善感,不过,...”

胡锦涛大腿搁上了二腿:"说吧!”

连战:"自从大陆沦陷,至今也有56年光景。当初分离的亲人,现在也差不多都已去世了....哦,对不起,是解放,不是沦陷。年纪大了怎么就前学后忘。”

胡锦涛:"今天连先生来大陆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呢?”

"代表全体台湾人民。”连战脱口而出。

胡锦涛:"一个在野党能代表全体人民吗?在一个民主地区,只有民选政府才可以代表全体人民。”

连战:"下一届就轮不到民进党了,国民党胜券在握。”

胡锦涛:"我们的方针政策是,在一个中国的前题下,什么都能谈。”

连:"我仅代表本党,与贵党谈谈统一之事。待本党嬴得选举,再行实质性的步骤。”

胡锦涛:"这就对了,那时你可来大陆担任副总统,这一点多年以前我们党内就有了共识。”

连战喜形于色,心想:台湾弹丸之地换个十几亿人口的大国副总统,一人之下十三亿人之上,岂不风光无比。但口中却还谦逊道:"岂敢,岂敢!怕不能胜任啊!”

胡锦涛:"在咱毛主席那阵子,最多时有九个副主席呢。连陈永贵,王洪文这些文盲都成了副主席了。那时副总理也有好几个。以你的能力比陈永贵如何?”

连战:"到那时,国民党是否可以在大陆发展了?”

胡锦涛:"大陆政协里不是早已有了国民党了吗?你们只要加强联络就可以了。大陆向来是一个民主协商的政府,只是被全国人民誉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起到了先天下之苦而苦,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领导作用。”

连战:"那您认为台湾将是怎么样的一个政治状况呢?”

胡锦涛:"继续唯持多党选举的民主局面,在台湾的共产党将从目前的地下或半公开走向公开化,直至走向前台化。参照香港的23条的基础上,我们为台湾同胞制定了46条。希望国共二党再次合作成功。回顾历史,国共第一次合作取得了北伐战争的胜利;第二次合作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第三次合作希望台湾回到祖国的怀抱。希望连先生起到一个举足轻重的作用。”

连战听得心中一阵阵发毛,然而,为了在迟暮之年还有个出风头的机会,沉重地点了点头。(秦凌05/04/2005)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胡锦涛 连战 对话录(幽默板)     (2005-05-09)
亚洲时报:海内外专家谈论胡锦涛     (2005-03-11)
胡锦涛首次被称「核心」     (2005-02-27)
胡锦涛大力培养团派"四大金刚”     (2005-02-18)
胡锦涛变"胡紧套” 社会声望急骤下降     (2005-02-12)
曾庆红称评赵实事求是 胡名声降至冰点     (2005-01-30)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