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通晓因果】邪淫业果 触目惊心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的遭遇
·可悲的崔永元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我从阴间地府活过来
·几个被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四)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本类推荐新闻

·中共大难临头!全国大批公安六一零头目暴死(图)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上天慈悲!恶警何雪健阴茎癌三次自杀(图)
·晓路:黄菊,中共高官行恶遭报第一人
·宝山区女警暴毙 震动上海警界
·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大批中共官员奇异死亡 当局极力隐瞒真相
·奇异的死亡 天惩的序言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善恶报应>>

侯耀文去世 一些不得不说的话

文章出处:清心论坛 发布时间:2007-06-24 作者:FirePhoniex
 
【宇明网】

侯耀文去世了,很可惜。

虽然我喜欢听相声,可是侯耀文的相声说实话我是不太欣赏,最后一次听他的相声好像还是97,98年了。按说逝者如斯,人已故去,是非曲直自有公论,而且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过有的话还是不得不说。

大概2001年的时候看新闻,说相声界揭批法轮功,急先锋3人:马季,侯耀文,牛振华。他们又是写段子揭批,又是开专场,还探望法轮功“受害者”。好像还有位叫夏雨田作家帮他们写段子,几个人很是折腾了几个月。

我知道那个时候相声界就很不景气,被小品压得喘不过气来,有点才华的都转行,留在“相声界”的,很多年没什么新段子。写新段子也不容易,且不说需要一些功底,就是题材都不好选。相声本来就是针砭时弊的,可现在谁也不敢去针砭哪个行业,搞不好就影响“安定繁荣”了。成天唱赞歌,观众也不爱听,日子一久,相声界是大师越来越多,拿得出手的段子越来越少。正这当口就赶上中共镇压法轮功,此时不露一小脸更待何时。听其他接近这个行当的朋友说,当初相声界对这个事情的态度是“不搀和,不表态”。可这几位哥们说了,我们就代表相声界出来表个态吧...。

于是乎,几个讽刺法轮功的段子出来了,《坑人记》《决裂》《转变》《看病》。据听过的朋友说,没意思的很,都是报纸上的话,车轱辘转几遍,很没劲。不过因为主题“政治上很正确”,下面的观众也不好起哄吹口哨,风声那么紧,万一被当成法轮功支持者抓去'和谐'几天就麻烦了。

好像事情就这么过去了,这些段子也没有流传开,除了第二天报纸上多了一条“著名相声艺术家xxx在xx揭批法轮功 观众反应强烈”的标题以外,大家都似乎忘记还有这么一出。到了2004年,国家机器对待法轮功的处理方法从公开镇压走向“表面冷处理”的阶段,这类“作品”更是销声匿迹。

如果事情到这里结束,我们可以把这个事情定义成“闹剧”。不过事情并没有结束。大概2004年7月,写段子的“歌颂型新相声的开路人”夏雨田多种重病缠身去世。接着是马季,2006年12月因心脏病逝世,接下来是侯耀文,2007年7月因急病猝死。闹剧终于酿成悲剧。

记得我以前看佛经的时候说,毁谤任何人或神都是罪过。毁谤越有德行的人或神,其罪业越大。佛是德行极高、神通极大的,贬佛、谤佛罪业可想而知。其它记载中还有有人因为谤佛一句,下世聋哑受苦的事情。

上面的事例只是管中窥豹,还有更多的事例有待整理。例如还有编剧梁左也编导过反法轮功的节目,也在前2年患病去世。

由此看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行为,不仅仅是为了洗尽自己的冤屈维护自身的权利,也是为了让世人知道真相,避免更多悲剧的产生吧。

不知道那么多在不明白真相的时候说了很多攻击法轮功的话的朋友,在知道真相后去传播真相,告诉更多人是不是对他们的未来有好处呢?我想是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全国公安610头目为何大批死亡(图)
·从数字和事实看恶行与恶报
·中共大难临头!全国大批公安六一零头目暴死(图)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因果报应实录:一只鸡
·上天慈悲!恶警何雪健阴茎癌三次自杀(图)
·血债累累 天津市委副书记宋平顺自杀
·晓路:黄菊,中共高官行恶遭报第一人
·神已经动手!傅铁山首当其冲先踹腿(图)
·宝山区女警暴毙 震动上海警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