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间谍/广告软件移除工具Ad-aware使用指南
·快速恢复系统:用ghost备份硬盘分区详解(图)
·推荐最安全彻底的全磁盘加密软件DCPP3.0(含教程)
·清心加密信使 手把手教学之 -- 5分钟学会PGP短信(图)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图)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微软正式把3721列为流氓软件,提供删除工具
·卡巴斯基、诺顿、Spybot等的手动升级方法

本类推荐新闻

·质疑腾讯声明:何为“动态文件名”技术?和病毒有何本质区别?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您的位置:首页>>技术文摘>>系统安全>>

免费高效的杀毒软件 AntiVir 使用图解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02-19 作者:
 
【宇明网】

免费高效的杀毒软件 AntiVir 使用图解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是一款德国的免费杀毒软件,由于其状态栏图标为一把打开的红色小雨伞,所以在国内也叫作“小红伞”,官方网址:http://www.free-av.com/ 软件界面简洁,资源占用不多(老机器安装也没有问题),查杀病毒能力强,带有较强的启发式查毒引擎,对未知病毒能够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根据一些评测和国内用户反馈,这个软件的杀毒能力是所有免费软件中最强的,也有反馈说比卡巴斯基还要强,对中国本土木马查杀效果要好过多数的国外杀毒软件。只是界面为英文,稍有缺憾,但是其界面简洁、设置简单、易于使用、也不必担心授权问题,个人在试用中感觉小红伞要好过AVG杀毒软件。

下载“免费高效的杀毒软件 AntiVir 使用图解”(1.2MB)

  (教程内含有软件下载地址, 本教程MD5校验码:fb792ed01d291c8f0d9263d2aa790819)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间谍软件与自由门
·监控软件能够做什么?
·不上网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的病毒库拷贝升级法(图)
·请注意Gmail邮箱的一个严重安全隐患
·杀毒软件卡巴斯基 6.0手动更新步骤
·隐藏在ghost系统背后可怕的陷阱
·微软公布中国十大流氓软件
·关于Skype的安全问题
·安全上网的一些注意事项
·介绍几种破解电信“星空急速”限制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