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毛泽东遗言曝光 担心死后鞭尸
·毛泽东与他的15个女人(图)
·温家宝怒喊有内鬼!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内幕
·胡锦涛黄海险遭不测
·中央书记处内斗激化
·胡锦涛廿天内连发五令控军权
·【内幕】陈至立非洲法庭应讯全程实录(图)

本类推荐新闻

·张杰连:天津高官宋平顺是自杀 还是被政治灭口
·吉林男子:我姐夫移植了法轮功学员的肝(图)
·给网友的一封信——关于法轮功问题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中文)
·大陆民众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图)
·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事件
·沈阳老军医披露更加令人震惊的内幕
·一个特务的自白
·【内幕】陈至立非洲法庭应讯全程实录(图)
·组图:大陆法轮功学员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图)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大陆>>

辛评:十七大是中共第17次变花样骗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7-10-17 作者:
 
【宇明网】

人们对中共的历届“代表大会”曾一次又一次的寄予厚望,然而过后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陷入绝望。可是因为中共欺骗人民的本领实在太强了,所以使得世人总是把对中共的希望寄托在“下一次”上,尽管一次比一次更失望……中共对每一次“代表大会”都做了精心的计划安排,都精心的设计了一套理论和宣传,给对中共绝望的老百性打一支强心剂。

 
中共的骗术,在经历了第十六次之后,对于明识之士而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老套了。尽管其说法和名词、形式有一定变动,但套路确实是用老了,没有新招儿玩了。

中共的这套骗术,一言以蔽之,无非是:每一次都换一种漂亮而无法实现或并无真心实现的“理论”、“规划”之类,过后实现不实现它是从来不回头理会或向人民解释的,反正也没人去追问,下一次再想另一套新的鬼话来骗人,对上一套说法不必做什么解释,反正中国老百姓就是好骗嘛——少数人不上当受骗也没有关系,背后还有“专政工具”治服这些人的。谎言与暴力配合使用,是中共死死抓住权力的秘诀。

最早的中共“代表大会”说要使人类实现“按需分配”的“共产主义社会”。抗日战争期间及其后中共的“代表大会”向人民许诺要建立一个民主的“联合政府”,欺骗了当时大部份的知识份子和民主人士。中共窃国后的“代表大会”提出“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十年超英赶美”。再后来,向全国百姓许诺说要实现“四个现代化”——这些名词对被中共洗脑和紧紧封锁资讯的中国老百姓来说确实很新鲜,每换一套新名词和说法都给老百姓一个新的希望,都感觉到跟着中共还有奔头——至少还值得等一等,等一段时间看看中共是不是能真正给中国人带来幸福。

邓小平换的说法和形式上的做法更给中国人以希望——“改革开放”、“实现现代化”、“三步走”战略……中国老百姓被中共关在黑屋子里太久了,中共哪怕是开一条裂缝让透进来一丝阳光,中国老百姓都感到莫大的满足了,都感到充满了希望和干劲。——中国人真是最好治理的了。如果是外国一个政党,哪怕是三流的政党在中国执政,中国有这样的百姓,今天的中国都肯定不会这样贫穷落后。

邓小平的话说多了,对人民的精神又起不到刺激作用了,因为人民没有看到多少下面的效果,相反,看到负面的效应太强了。开放是开了,改革却是没有什么真正的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总是进一步退两步。贫富分化越来越大,环境污染越来越重,资源耗费越来越难以为继,体制性的弊端越来越显出其根本制约性……

江鬼上台后,忙于作秀,挖空心思也想不出什么好名词来骗人,最后东拼西凑到几十个字的“三个代表”,叫马屁文人和各级官僚搜索枯肠去“阐发”其“重大意义”。可是老百姓的钱包瘪了,下岗工人多了,腐败现象严重了……这些都不是背诵“三呆婊”能掩盖的。所以江家帮统治时期是中国人朝野上下都对“共产主义”最丧失信心的时期,江鬼搞了十几年,最大的“功绩”就是使所有的中国人,包括最高层都不再相信“共产主义”,都认姓“资”姓“社”已没所谓了。因为江鬼在欺骗这方面缺乏水平,于是用恐怖手段这方面就突出了,它就是欺负法轮功修炼人信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则,认为法轮功好欺负,能够通过镇压法轮功在全中国立威,加强自己的权位,所以甘冒天下之大不韪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

现在是“胡核心”的时代了,不管胡是真心还是假意,反正他现在在“十七大”上又拿出一套新的东西来,让绝望和麻木的中国老百姓又感到有那么一点“新意”,也就相应的产生一线新的希望。

其实胡的什么“科学发展观”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科学因其带来严重的环境问题和道德问题,正在被全人类的有识之士反思,依靠科学发展,立志并不深厚。至于说“和谐社会”,中国几千年前就提倡的“和为贵”了。

不管有没有新意,如果中共能真正尊重科学,向往和谐,这也还是不错的执政纳。可是真正的问题是,中共是不可能真正尊重科学的,中共是不可能真正向往和谐的。这不但为中共的历史所证明,也是中共的本性所致。

所以说,不管胡是真心还是假意,他所说的这一套只能是骗人,所谓的“十七大”也就不过是再一次欺骗和愚弄中国的老百姓罢了。

中共能尊重科学吗?从中共的历史来看,它是最疯狂、最不理性、最主观的一个集团。文化大革命这样荒唐的浩劫它能搞出来,镇压法轮功这样荒谬绝伦的惨剧它能搞出来,三峡工程这样事关民族兴衰的大事它如此轻率的搞出来……从中共的体制来看,它是极端独裁的黑社会集团,没有制约,没有规则,没有程序,没有规范的,所以它是决对做不到尊重科学的。它是没有任何科学精神的。因为它的本性是反宇宙、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所以它是根本不可能依靠科学来发展的。

中共更不可能真正做到“和为贵”,因为从它的祖师爷马克思开始,就是主张“斗争”胜于“和谐”的。毛魔头更是主张“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还加上一句“其乐无穷”。

中共的本性是嗜“斗”的,好勇斗狠的,以斗为乐的。中共如果一天离开了“斗”,中共就不是中共了。

所以你不管每一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听起来多么好听,多么新鲜,多么有理,可是因为它做的是另一套,所以实质都只能是骗人的鬼话。即使党内确实有人是真心实意的落实这些东西,可是就整个中共而言,它是不可按这些好话去做的,这些好话只是用来“说”给人“听”的,不是让人当真的。谁要是把它当真,过后肯定又会大呼上当的。如果你不想过后大呼上当,你现在就应该好好分析它一番。

辛评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廖祖笙:十七大官僚排排坐 权力再分配
·高智晟家人再度陷恐吓高压下
·十七大开幕式上让江泽民打起精神的时刻(图)
·中共中央委员逾半退位 胡全面掌领导权
·蔡陆军:我为什么要逃离中国大陆?
·中国异议人士蔡陆军投台 寻求政治庇护
·十七大确立核心地位 胡锦涛面临挑战关键时刻
·大连谎报法轮功示威 中央连下紧急通知
·更令人恐惧──中共法典之外的第六种刑罚
·胡江角力聚焦政法委 周永康是江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