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多国法轮功学员纽约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演讲
·亚洲周刊:中国官方怎样监视你的网络个人信息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法轮功聚会多伦多 李洪志先生出席(图)
·法轮功创始人亲临旧金山交流会给学员讲法
·法轮功洛城交流 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一份揭开中共黑幕的调查报告将在明日公布(图)

本类推荐新闻

·加拿大调查团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图)
·两证人公开现身指证活取器官 谴中共转移罪证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海外>>

四千弟子华府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6-07-23 作者:
 
【宇明网】

 
大约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弟子7月22日在华盛顿DC的 Omni-Shoreham酒店召开一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
上午10:30左右,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演讲大约四十分钟

大约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弟子7月22日在华盛顿DC的Omni-Shoreham酒店召开一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上午10:30左右,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大约四十分钟。十多位弟子交流了他们在反迫害和个人修炼中的心得。

第一位发言的是华盛顿DC的于建 梅女士,她讲述了今年5月去波兰和乌克兰等国参加“在中国持续的活体摘除器官” 研讨会的修炼体会。一行人期间克服了很多工作、生活和时间安排上的困难,会见当 地的政要及大媒体。他们抓紧机会,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传播出去。在 机场等待转机去基铺(Kiev)时,他们看到几个带着大摄像机的人也在等候登机,于是 在同行的6岁法轮功弟子法度的催促下去讲真象,交谈后得知这些人是乌克兰最大电 视台的记者和摄影师。由于登机时间恰好被推迟了30多分钟,这些记者们得以认真的 听了真象。第二天,记者们赶来报导了研讨会并专访了法度和她的母亲戴志珍女士。 于建梅等人的东欧之行得到了从以色列,罗马尼亚,德国等国赶来的10多个学员的帮 忙。于建梅特意谈到了她有关整体配合方面的体会。

 
 
大约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弟子7月22日在华盛顿DC的 Omni-Shoreham酒店召开一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

  
大约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弟子7月22日在华盛顿DC的 Omni-Shoreham酒店召开一年一度的心得交流会

多伦多的王绍九博士讲述了他如何处理好工作和修炼的关系。他于1999年5月开始修炼。由于他的教育背景和研究能力,他一直在一家大的疫苗公司做研究员。2002年,他的一份报告对公司的一个重大项目起了关键作用,在全公司研究与发展部成为典范 。随着越来越惨烈与紧急的迫害真相被揭露出来,他常在上班时间处理一些法轮功反 迫害的项目,造成公司日常工作的质量下滑。今年3月22日,王博士被公司选中参加一位资深心理学家的培训管理。在王博士给心理学家讲了法轮功的真象,特别是刚刚曝光的苏家屯集中营惨案后,心理学家像是自言自语的说:“法轮功讲‘真’,你上班时间不会做其它事吧。”王博士事后省思,意识到似乎在上班时间做反迫害的事就显得理所当然,而实际上往往两边都做不到位,遂下决心上班时间专心做工作。他说 ,经过两个月的磨炼,现在基本可以达到一天有8个小时全神贯注的工作,只在中午把思想转到反迫害的事情上。王博士引用李洪志先生在《圣者》一文中的 “怀大志而拘小节”来要求自己,而不再把“大志”做为不“拘小节”的藉口。

来自堪萨斯的胡女士讲述了她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的体会。由于她的先生一开始受到中共诋毁法轮功的宣传的影响,而阻止胡女士参与一些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一度态度粗暴,家庭环境相当紧张。胡女士以她的善良和耐心与先生沟通,在双方父母来 访期间安装新唐人,努力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这一切努力不但让先生从了解真像到加 入法轮功修炼,也让双方父母看懂了“九评”。

美利坚大学的教授刘宁平博士在谈到讲真像和劝人退党的时候提到电影“辛德勒的名单”,其结尾有这样一个镜头:在战争结束后,当辛德勒看到自己保护下来的人真的 因此而免遭屠戮后,他并没有因此而高兴,而是痛哭失声,因为他知道他本可以救下 来更多的人。那一幕深深的触动着他,激励他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的去讲 清真相,而不给未来留下太多的遗憾。刘博士还谈到他在背诵《转法轮》这本书时所 体会到的佛法高深与伟大的内涵。

22日是世界各国弟子齐聚华府举办7.20系列反迫害活动的最后一天。据悉,下星期波 士顿将召开世界器官移植大会,部份22日在华府与会的法轮功学员将前往波士顿。

法轮功为佛家的修炼大法,在中共镇压前,由于法轮功对人身心的巨大改善和提升, 使这一团体在七年的时间里迅速发展到三十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1999年7月迫害 开始,法轮功学员则努力用各种方法向世人讲清真相,迄今已确认的就至少有2926人 酷刑迫害致死,另据第三方调查,估计有大约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焚烧 灭迹。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中共镇压法轮功是其最失败的一场政治运动,随着 法轮功学员不断地用和平方式去讲真象,特别是随着‘九评’和‘三退’的兴起,中 共的邪恶本质不但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众所认清,更使中共自己在迫害中走入死局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加独立调查员华府揭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吴弘达他想干什么?(二)
·美国会邀法轮功作证 探讨结束迫害途经
·华府7.20集会 吁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
·吴弘达他想干什么?(一)
·亚太10国法轮功学员 7月20日同步绝食
·乔高应邀访英 主流媒体关注活摘器官(图)
·访谈:诋毁法轮功 亲共海外中文报纸被判诽谤罪
·活摘器官调查 欧政要联手加国调查员
·把中共暴行提交国际法庭 加拿大将采取行动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