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四千弟子华府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多国法轮功学员纽约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演讲
·亚洲周刊:中国官方怎样监视你的网络个人信息
·法轮功聚会多伦多 李洪志先生出席(图)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法轮功创始人亲临旧金山交流会给学员讲法
·前中共610警官:一起去见证历史的时刻(图)

本类推荐新闻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谴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联盟蓄势待发
·加拿大调查团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图)
·两证人公开现身指证活取器官 谴中共转移罪证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海外>>

连看五场《圣诞奇观》:那分明是神的召唤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12-27 作者:龙海天
 
【宇明网】

因这段时间正好放假在家,有幸在纽约欣赏了神韵艺术团的《圣诞奇观》,而且竟一发不可收拾,连看五场。这在我一生中是绝无仅有的。

我自认为自己是个艺术欣赏水平很高的人,也很理性,几十年来能真正从各个方面都感动我的文艺作品还真的没有,除了这次的《圣诞奇观》 !可以说五场演出看下来,每场和每场感受都不一样。

坦率的讲,我是带着挑剔的眼光观看首场一场演出去。因为早就听说新唐人主办的圣诞新年晚会如何如何好,但心里总在想真的好的无可挑剔吗?不可能。中国大陆和世界顶级的艺术团体的演出也看过不少,都是在某些方面很突出,还没看过无懈可击的表演。然而这次却让我有幸赶上了。整台晚会令人耳目一新,充满震撼和活力的同时又是那么的平和。色彩、天幕、音乐、舞姿、歌声……,真的无与伦比!

晚上回到家里,晚会的场景不时浮现在眼前,总感觉在其背后有某种力量在撞击着我。是什么?说不出来。不行,我还得再看一遍。恰在此时,好友来电话说买了晚会的票,邀我明晚一同去看。我兴奋的说:真是天意!

第二次看演出我感到自己已经完全溶在了晚会里,我被《善念结佛缘》里的慈悲所感动的泪水涟涟。《觉醒》让人看到了真善忍的力量,看到了祖国的希望。我的朋友是个法轮功修炼者,也曾在中国大陆受过残酷迫害。在看这个舞蹈时,他泪流满面。后来我问他流泪是不是相似的经历触动了他。他说不是。他说那是为人们的善念出来了而欣喜从而被佛恩浩荡的无比伟大所感动。

整个演出中我为每一个节目而叫好。当朋友问我的感受时,我说,我没看够还要来。明天晚上我请你。

第三次看演出原本想好好欣赏一下每个节目的细节,但音乐一起,就把我带进了另一个时空。万王之王率众神下世,在飞奔的马车从头顶呼啸而过的一霎那我仿佛知道了我是谁。贯穿整个晚会的带有蒙古草原风味的主旋律瞬间把我带入了过去的某个时间,带着渴望、悲苦、依赖、感激的复杂情感交融的泪水夺眶而出。伴随着音乐的流淌,我的整个身心都回到了历史的过去,那种感受是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的。晚会节目表面的精美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内心充满了感恩。正如一首诗中所说:

当你知道了过去,才知道自己为何存在。
当你知道了现在,才知道自己为何而来。

过去只知道催眠术可把人带回前世,但从未听说过音乐能唤醒历史的记忆。我决定再去看演出,我要更多的感受佛恩,去接受神的洗礼。

每看一次,都会有新的感受和理解,从感性向理性升华。那穿透时空的歌声宛如一泻千里的瀑布冲刷掉芸芸众生身上的污垢直击心底。那优美的舞姿、感人的音符分明是神的召唤:回来吧,迷失的羔羊……

走笔至此,我已泪如泉涌。此时此刻我唯有期盼,期盼着《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早日到来,期盼着鼓舞人心的景象早日出现。此时此刻我也不止是期盼,我将不再迷茫,不再惆怅,我要按照神的旨意奋起直上。正是:

沧桑岁月挥手间
愚谜造业愧天颜
洪主慈悲将子唤
弹去尘埃回家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大陆教授:我会向我的朋友介绍在美国看到的一切
·中国留学生:“我都感动的要哭了,下次把同学都带来”(图)
·语言教师:每一个人都会被感动
·王军涛的最感动(图)
·大陆大学教授:“你们告诉西方人真正光明的中国人是什么样”
·神韵纽约立足 百老汇续演十场 艺术界堪称奇迹(图)
·国际著名舞蹈家:晚会将成百老汇常青树
·龚平:新唐人晚会的十大奇迹
·世界顶级铜管五重奏:晚会精彩绝伦 世界一流水平
·CNN创办人之一:第一流品质的演出 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