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惊醒: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是从哪里来的(更新版)
·张杰连:法轮功“无法收场” 吗?
·中共为什么推出那么多清朝电视剧?
·韦实:从生命科学看中共“兽印”
·“从轮回角度谈共产党那伙人是从哪里来的”更新 预言罗干死期将至
·要闻回顾:天地古今话退党(上)
·推荐给对“三退”还在犹豫的朋友看看:一个法轮功弟子的梦中所见
·张杰连:贵州惊天藏字石大揭秘

本类推荐新闻

·任百鸣:“兽孩”是怎么回事
·章天亮:一百个胡温又怎样?
·孤山:中共是怎么被套上的
·张杰连:北京奥运是死亡陷阱吗?(图)
·章天亮:从赵本山收徒看奥运的堕落
·燕云:蚁民们!要做就做中共最怕的
·章天亮:正统文化的复兴将解体中共
·任百鸣:中共“号召” 看神韵
·琴心:安徒生也想灭中共吗
·章天亮:干扰神韵演出 中共反华的又一次表演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九评好文>>

从佛经中记载的故事谈退党的必要性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3-28 作者:
 
【宇明网】

有一些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为何总是劝人退党,老是认为法轮功学员们在和共产党斗,在搞政治,其实并不是这样。下面我就从佛经中记载的一个故事说起,谈一谈法轮功学员们为什么劝人退党。

在佛教《贤愚经》第三卷中的《微妙比丘尼品》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在释迦牟尼佛时代,有一些妇女出家后,深感过去的各种欲念、邪思乱想依然强盛。她们便结伴向一个叫作微妙比丘尼的尼姑请教。

微妙比丘尼回答道:人的贪欲念头和行为就如山泽之中的烈火一样,蔓莚燃烧,越烧越猛,受到它的伤害也就更多了……。

接着微妙比丘尼讲了她的故事:在微妙比丘尼的前世,她曾经是一个有钱人的大夫人。虽然先生富有,可是大夫人自己却无儿女。后来有钱人又娶了一个二夫人,生了一个小男孩。大夫人因为嫉妒心很强,越想越不自在,于是,由妒生恨,由恨生出歹念,就把那一位小男孩暗地里杀死了。儿死之后,二夫人哭的昏死过几次,遂知道这是大夫人的妒嫉所害。大夫人抵死不认,发毒誓道:如果我杀了你的儿子,我丈夫会被毒蛇咬死,儿子便被水淹死,被狼咬死,而且还要自己吃自己儿子的肉,自己被活埋,父母在家中被火烧死。

大夫人死后,下一世仍然转生为女子,便是这一世的微妙比丘尼。上一世所做的恶业与所发的毒誓在这一世应验报应了。

在这一世,大夫人转生的微妙出生长在一个种姓高贵的家庭中,容貌美丽,成年后嫁给了一个门当户对,又聪明多才的青年,并且有了一个孩子。后来,公婆也相继去世。到微妙怀第二胎时,微妙跟丈夫讲:我现在有孕在身,产期快到了,这里又没有婆母料理,我得回娘家去,比较安全些。丈夫说:可以,于是夫妻二人收拾动身,带上大孩子走在回娘家的路上。半路上,微妙就生了孩子,孩子出生污秽满地,血腥味召来毒蛇,咬死了丈夫。微妙无奈,只好强忍悲痛,身背大孩子,怀抱婴儿向前行。走着走着,一条大河横在旷无人烟的半道上,河水猛涨,挡住去路。微妙放大儿在河边,抱婴儿过河。放下婴儿来背大孩子时,大儿子他自己便跳下水来迎接妈妈,这时,一个浪头打过来,大儿子便被河水冲走,淹死了。回头又去看婴儿时,婴儿已被狼吃掉了。

微妙失去孩子,悲痛欲绝,无奈孤身投奔娘家。谁知娘家失火,全家都被烧死,无一生还。微妙不得已改嫁。一夜丈夫酗酒大醉后回家,微妙因刚生产,不能前去开门。丈夫便发酒疯破门而入,将刚出生的儿子摔死,然后以酥油煎烤逼她吃下,微妙不开口,他便将微妙往死里打,无可奈何,只好吃下。微妙事后越想越觉辛酸,不久便逃到一个叫波罗奈的国家,在波罗奈城外,靠在路旁树下休息。

当时这个国家有位很有权势的长者,他的儿媳不幸亡故,儿子时时到城外祭奠亡妇,这一天恰巧发现了微妙,便问是哪儿的人,微妙便把她的一切遭遇告诉了他。他十分同情微妙。没过多久,微妙再次和他结为夫妻,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多久长者的儿子便得了重病去世。按波奈罗国的风俗,微妙必须陪葬,如是,微妙便成了陪葬品,被一起埋入土中。夜里有一伙盗墓贼挖开坟墓,微妙便得救了。这盗贼头子见微妙长的端正,便娶其为妻,时隔不久,这盗贼首领被捕获砍头,他手下的贼众又依民俗,将微妙第二次陪葬,奇怪的是,三天以后,有野狗豺狼来挖坟吃尸,微妙再次得救了。

历经这一系列苦难,微妙发誓要到释迦牟尼佛处出家。于是便找到释迦牟尼佛,哭诉所发生的一切,并忏悔过去所有的罪业,希望得到佛陀的怜悯,出家修炼。得到释迦牟尼佛的同意后,微妙便剃发出家,精進修炼,吃了许多苦,终于修得了罗汉果位,知道了自己前世的罪过。

这样微妙比丘尼便把自己的前世今生的经历全部说给了女尼们听,女尼们听后人人心中战悚不已,知道了贪欲如同星火燎原一样,如不早早熄灭,酿成的果报则不堪言说,凡未闻正法的众生,如同生活在愁苦的牢狱一般。女尼们从此齐心努力,更加精進的修炼。

读完微妙比丘尼的故事,真让人觉的报应与毒誓的可怕。想想现实生活中,一些人明明自己做了坏事,不但不承认,反而要发毒誓证明自己的“清白”。人做恶事,就会造下业力并最终遭报,如果确无其事,自然没有那个业力,不会遭报;如果是想通过发毒誓的方式,掩盖自己的过错,到头来可能就要依毒誓之所言一一承受。有人说发誓只是一个形式问题,其实不是。宇宙中真的有神佛的存在的,人在发誓的时候,真是有神听的,神佛对人的一切都是有记录的,人发的毒誓也就成了人自己的选择,自己选择在未来要以这种形式遭报。

我们知道了誓言、誓词是有神听的,是真会有监督和效验的。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再来看看人们加入共产组织时的誓词,你就会明白法轮功学员为何总是劝人退党了。

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入团誓词:“……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入队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

看看这些誓词,那都是标准的毒誓,都是人在发誓,人在自己明明白白的选择把自己的生命,把自己的一切统统献给共产邪党。

至于这个共产邪党是好是坏,我想大家都知道,它几十年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大罪,发动“三反”、“五反”、“大跃進”、“文革”、“六四”等各种政治运动,迫害死了八千万同胞,把中华五千年传统道德与文化破坏殆尽,其罪之大已是馨竹难书。再加上现在从99年以来,中共又大肆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甚至大量使用了活摘器官,用来贩卖谋取暴利的邪恶手段,真是令人发指。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共产邪党所犯的罪恶之大已是绝不可赦,绝不可恕,注定在最可怕的大恶报中灭亡。人要不去惩治它,那上天就要来惩治它了,所以天灭中共邪党已经是注定的必然未来。

如果哪一天这个共产邪党完蛋了,被消灭了,那么人在加入共产邪党组织时所发下的毒誓,可就真的要应验了,那时候,一切发过誓,要为共产邪党“牺牲一切”的人,可就真的当了邪党的牺牲品,为邪党“牺牲一切”了,给它殉葬了。那也是人自己选择的,选择了以给邪党殉葬“牺牲一切”的方式,去承担共产邪党的一份罪,随着共产邪党一起在恶报中灭亡。

有的人说我只是宣誓加入而已,自己又没做坏事,做坏事的是共产邪党的头子,我怎么会承担共产邪党的一份罪,随着它一起遭报而灭亡呢?我这么回答你吧,共产邪党是怎么组成的?从某一角度上说,共产邪党不就是所有的共产党、团、队员们集合在一起组成的吗?大家都不发毒誓加入邪党,大家都不是邪党成员,哪里还会有什么共产邪党呢?邪党头子能做大坏事,也是因为他爬到了共产邪党的顶端,也是因为有众多的党、团、队员们在下面给他垫脚,当人梯,他才能做的了那么大的坏事。所以,到时候任何一个不愿退出的党、团、队的人,在他面对共产邪党的滔天罪行时,都不能说自己没有责任。

另外从某一角度上说,所有的共产党、团、队员加入时都发毒誓要为其“牺牲一切”,“贡献出一切力量”,那也就真的把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都彻彻底底的交给共产邪党,把自己都溶入邪党之中了,也都成为这个邪党的一份子了。那么共产邪党犯罪时,其不愿退出的成员不也就有了一份罪吗?那么邪党最后承担报应毁灭时,其每一个共产党、团、队成员是不是也都因为,要相应的承担共产邪党的一份罪而毁灭呢?其实真就是这样。所以要想从邪党的罪里出来,就必须声明退党,不再是它的一份子,就如你当年声明入党成为其一份子一样。

还有的人说,我早就过年龄了,我早就不交党、团费了,早就不参加其活动了,早就自动退党了。可是想过没有,你当年发的毒誓可还在那儿给你记着呢!那个毒誓可没废掉,那个毒誓也绝不会因为过了年龄,不交党、团费了,就自动失效的。就象微妙比丘尼的前世——大夫人所发的毒誓,没有因为大夫人去世就作废,反而应验在她的下一世身上,人绝不止一生,人也绝不会一死就一了百了的!

要想让那些毒誓不生效,作废,只有一个办法:现在赶快声明退出共产党、团、队组织。不退出共产邪党组织,毒誓就不会作废。

现在,大家明白法轮功学员为何总是劝人退党了吧。法轮功学员真的没有想和谁斗,法轮功学员想的就是救人,让一切曾发过毒誓把生命交给共产邪党的人,赶快声明退出共产邪党,令毒誓作废,从而避开彻底毁灭中共的灾殃,不去作中共的陪葬品。

快快退出共产邪党吧!时间是不等人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是天意让温家宝一语道破中共的面目
·《九评共产党》连环画 -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4)
·任百鸣:“兽孩”是怎么回事
·【特稿】中共是祸害之根 还民众抗暴正确称谓
·一声吼:话说“天灭中共”
·《九评共产党》连环画 -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3)(图)
·《九评共产党》连环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2)
·《九评共产党》连环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1)
·章天亮:江泽民要死了,胡锦涛怎么办
·章天亮:一百个胡温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