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大学教师课堂勇揭真相,学生震惊
·一无神论老人看《贵州藏字石大揭秘》后(图)
·学学人家是怎么劝人退党的
·一张百元假币
·两张照片
·一个年轻貌美女党员的悲惨下场
·重庆作家顾万久宣布退党(图)
·童子真言──「你后悔去吧,你!」

本类推荐新闻

·一张百元假币
·听说这事后,老李退党不再犹豫
·大陆某六一零头头的母亲退党后病愈(图)
·大学教师课堂勇揭真相,学生震惊
·淌血的心,浸透泪水的告白 :我从谎言世界中觉醒
·团证丢失后……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真实经历>>

民怨升高 广东一家族80多人退党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08-01-09 作者: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宇明网】

中国广东省的杨先生,不仅全家退出中共组织,并且劝退身边的亲友共80多人。他表示当局非法逮捕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将使民怨升高,加快中共灭亡的脚步。

广东省杨先生表示,胡佳长期关怀爱滋病患和访民等弱势群众,是一个善良有爱心的好人,当局在他的妻子才生产没多久的时候将他带走,太没人道了,这种卑鄙的手段是在与民为敌。

杨先生:“当局硬是把胡佳加以‘颠覆’这个罪名,弄到监狱里面去,很明显不让好人发出真实的声音,目的是让专制腐败集团权益不受丝毫侵犯,为的是让中国老百姓,继续生活在谎言暴力之下,当局这样的做法是掩耳盗铃。”

杨先生说退党大潮锐不可挡,很多人支持退党活动,他的很多亲朋好友都退出中共组织了。

杨先生:“我全家人退的干干净净的,团队,小孩子全部退了,退了80几个,我身边的都退了,这个退党高潮,会迎来一个新的景象,势不可挡。”

杨先生还说共产党专制下,老百姓没有自由,大陆是一座大监狱,互联网虽然发达,但很多网站都被封锁,要靠破网软件才能知道事实的真相。

杨先生:“整个大陆表面是花园很漂亮,里面是个监狱集中营,不用那个破网软件,都很难知道真实的情况,它可以随便找个理由安个罪名,把你抓到牢房里去,想维权都不行的。”

杨先生强调,事实证明在奥运之前,中国的人权不仅没有改善反而更加恶化了。呼吁海内外中国人要站出来讲真相,因为事实就是力量,要勇敢的揭露中共的谎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大陆高校教师:中共绝望了
·共产党虚假腐败 上海臧锦乐真名三退
·退党故事:法轮功人特别有毅力(图)
·退党故事:「别说和你没关系」(图)
·老干部觉醒:九评千真万确!
·朝鲜族老军人:我要堂堂正正真名退党(图)
·重庆网友:我在公共汽车上拣到九评(图)
·从公司的人事调动中觉醒
·原北京广播电台记者:亲历中共媒体愚弄国民和西方
·退党年轻人:法轮功真相原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