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说服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
·年轻的秘密
·心灵故事:女人最想要什么?
·修德在先,成事在后——长今带给现代人的启示
·明心美文:人生最大的困扰是是非(三则)
·化解仇恨的最好办法
·一篇令人感动的《空姐日记》
·三女人向我推荐我向所有男人推荐——《窃听风暴》

本类推荐新闻

·明心美文推荐
·年轻的秘密
·女儿在学校挨打后
·明心美文:让善念在人间传递
·明心美文:人生最大的困扰是是非(三则)
·修德在先,成事在后——长今带给现代人的启示
·瑞恩的井和妈妈的爱
·两块钱的“敲门砖”
·辗转的回报
·蝎子与爱
 

您的位置:首页>>宇明网摘>>明心美文>>

古羽夫:胡紫薇的拷问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1-12 作者:
 
【宇明网】

胡紫薇事件,与其说是胡紫薇的悲哀,不如说是国人的悲哀,我们民族的悲哀;胡紫薇的义举,与其说是对国人的拷问,不如说是对中国当今执政当局的责问。

中共不敢面对这一诘问,只敢以破坏奥运形象之罪名拘捕胡紫薇。骗制皇帝新衣的骗子无罪,笑指皇帝光屁股的小童有罪;乱搞女人搞出私生子的奥运台副主任张斌没有破坏奥运形象,揭丑的受害人反被治罪。几百年前的童话故事,却在当今的中国真实地上演了。中国人,你笑得出来吗?

到底谁才是催生出这“破坏奥运形象”事件的祸手,胡紫薇、张斌?非也。他们只是当今中国无数类似社会悲剧的牺牲品。中国社会的道德伦丧、人伦败坏,中共作为执政当局是难辞其咎的。

中共自执政起,为逼使国人只信仰马列主义,不惜摧毁中国优良的传统道德体系,迫害各种正教信仰。以致当人们发现所谓的共产主义不过是骗人的鬼话邪说时,中国人的道德因没有传统道德观的承托与宗教信仰的约束,如无堤之洪水,一泄千里。导致现今的中国人欲横流,色欲泛滥的奇观。一夜情、包二奶已成为国人的时尚,连某个包二奶的贪官,在被审查时,竟以“现在有点钱、权的,谁没有婚外情”来为自己辩护开脱。

一个道德伦丧的民族,一个默认强权暴政的社会,是不会被神佑的,只会被其它民族所鄙视。其实,无论中共想如何给自己脸上贴金、带上五彩光环,通过奥运会粉墨登场,风光示人,也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在奥运的名义下,多少北京民众被强行拆迁,多少访民被驱逐,多少异见人士、宗教信仰者被捕,多少类似胡紫薇的悲剧在发生。法国的外交部长看出来了,胡紫薇也看出来了,而胡紫薇的被捕,更让中共的丑态恶行昭然若揭。中共以反奥运精神之道去营造一个五光十色,虚假华丽的奥运,奥运因此被变异成中共的华丽外衣、遮丑布。而奥运的精神何存?奥运的真正意义又何在?

胡紫薇是以自己的家丑,揭示了中共当权者之丑;以自己的伤痛,拷问了这道德失落的社会。胡紫薇既勇且义,可敬可嘉,只是这一声揪心的问,却可能成为其媒体主持生涯的绝唱。

但愿胡紫薇的拷问,能唤醒中国人麻木的神经,唤回中国人日渐失去的良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文:富翁的遗嘱
·故乡那位卖劝世文的老人
·明心美文:善良是一棵树(图)
·美文:一生的功课
·龚平:纷纷落马的中国富豪
·【名人小故事】小姑娘给萧伯纳的启示
·一个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
·谁是圣诞老人?(图)
·为什么西方人对耶稣的纪念如此隆重?
·三根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