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普通手机显示繁体字和特殊字符的方法

访问加密https网站,在火狐浏览器中处理安

Ubuntu(Debian) 彻底删除 nginx

电脑入门:浏览器代理插件SwitchOmega使用

新手常问:为何使用了翻墙软件之后访问不了

技巧分享:如何下载youtube视频

分享:注册申请freenom免费域名教程

基础教程:浏览器插件SwitchyOmega使用 &

分享:Tor Browser访问大纪元文章出现空白

给干净世界App提建议:增加这些功能解放双

干净世界App:使用播放列表实现解放双手与

 
您的位置:主页>技术参考>电脑入门>列表

给干净世界App提建议:增加这些功能解放双手与眼睛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最近,自己喜爱的多位大V都在推荐干净世界平台。我确实也很想支持干净世界,但我目前还是在一直使用YouTube,主要是干净世界确实还需要对相关程序的用户使用体验做下完善,不能只靠大家吆喝。

现在生活的节奏,一般来说是比较很少长时间呆在电脑旁边的,所以这里以手机app为例。下面我说下本人使用YouTube app的流程,以供干净世界的app(安卓版可以在谷歌商店下载到)做个参考。

1.打开YouTube的app,直接点开“订阅内容”,这里会按时间线,列表直接就显示我所关注的各个YouTube频道所更新的视频内容。而干净世界显示的是各个频道logo,还需要点击相应的logo才能看到每个频道更新了内容没有,当你关注的频道很多时,查看起来还是很麻烦的。纠正:干净世界app也会显示所关注频道的在关注之后所更新内容,是作者测试时使用的是一些冷门的频道导致测试结果不准确)

2.根据YouTube列表显示的标题内容,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视频,点击进去,然后使用点赞功能进行点赞(主要是用这个功能来进行标记,点赞后的视频会进入“媒体库”中的“顶过的视频”,当然对于有些要反着看的视频,看过之后我是会取消点赞的),然后关掉该视频,再看列表的下一条视频,如果感兴趣,如上法炮制,不感兴趣,继续下一条。直到当日所有更新视频筛选完毕。

3.点进“顶过的视频”,根据自己的关注程度,再次调整视频顺序,举个例子说,比如我想最先听到远见快评最新更新的视频,而他的视频现在在“顶过的视频”中排列第三,只需要点进该视频,取消下点赞,再次点击下点赞,然后关闭视频,下拉刷新下“顶过的视频”的列表,这样远见快评的视频就会排在第一位了。

4.手机插上耳机,耳朵戴上耳麦,然后播放排列第一的远见快评的视频,手机息屏。然后你可以边听视频内容,边吃早餐或边开车或上厕所或走路等等。app在播放完了当前视频内容后,会自动播放下一条视频内容。

当然,写起来文字内容好像还有点长,真正操作起来基本就几分钟的事。然后就可以完全解放双手和眼睛了,而且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除非是一些象电脑操作之类实践性较强的视频需要边看边听之外,大多时事评论类的政论节目,一般只需要用耳听即可。我自己关注的频道比较多,而且时间也比较紧,如何能在时间比较少的情况下听更多的视频内容,我个人感觉目前YouTube的app能比较好的满足我的要求,而干净世界app暂时还不能。当然干净世界app也有优点,就是默认直接支持视频在后台播放,也就是息屏播放。而YouTube app则是要花钱成为会员才行,否则你就要一直亮着屏幕,既费电又使用时间一长手机就变得很热,不过幸好可以借助vanced manager安装vanced microG和Youtube vanced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而且还能屏蔽广告。当然不是不想支持喜爱的up主,主要是YouTube常常使坏,有时给你安排上一两个小时的广告,让你听半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干净世界App:使用播放列表实现解放双手与眼睛 & 不增加这个设置

给干净世界App提建议:增加这些功能解放双手与眼睛

基础教程:浏览器插件SwitchyOmega使用 & 域名托管CloudFlare 教

分享:Tor Browser访问大纪元文章出现空白的解决办法

分享:注册申请freenom免费域名教程

技巧分享:如何下载youtube视频

新手常问:为何使用了翻墙软件之后访问不了网站了?

电脑入门:浏览器代理插件SwitchOmega使用详解

Ubuntu(Debian) 彻底删除 nginx

访问加密https网站,在火狐浏览器中处理安全提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