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中国法轮功学员呼吁人权组织调查马三家劳教所

发表日期:2003-05-0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辽宁省消息,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著称马三家劳教所,自2002年11月13日起,秉全国610办公室指令,对被非法关押的200多名坚定不移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不择手段的强制洗脑”。

法轮大法新闻社5月1日报导,消息来源说,马三家第二劳教所为欺骗国际正义组织的检查,更名为"辽宁省思想教育学校”,内设将近20个小号,20多个单间,专门用来对法轮功学员上酷刑。2002年12月8日,辽宁省各地调来很多男警,专门在小号和单间里,4人一组迫害一个法轮功学员。每个小号里面有专门铸造的铁模型,类似老虎凳,将人整个身体四肢全部被固定在铁模型里,不能移动,手脚平贴在铁板上。

消息来源透露说,马三家酷刑折磨分五步陆续进行,每个步骤持续5到9天:

1、每个法轮功学员蹲在30厘米的地砖之内,不许动。前面两个邪恶叛徒不停地说胡话,后面两个叛徒毒打;

2、七八个犯人把学员的腿用绳子绑住,双盘打坐;双手拧到身后,拷上手铐;然后叛徒在弟子的身上腿上用脚拼命跺,踩;

3、还不妥协,接著强行不让上厕所;

4、再不妥协者,不让吃饭,不给水喝、不让睡觉;

5、还不妥协者,用六七斤重的铁手铐拷在栏杆或暖气等地,站不起来蹲不下去。或者吊拷,40分钟后,全身的重量压在手腕上,手腕卡出大血泡,手臂青肿,神经被压迫,疼痛难忍。还有把全身都绑住固定。长时间吊拷后,弟子们的上半身麻木,肌肉萎缩,几乎近于瘫痪,生活很难自理。

消息来源并提供一批受害者名单:

宋秀婷,31岁,辽宁铁岭人。被连续47天不让睡觉;吊拷20多天。在此次迫害前,宋秀婷长期受到恶警和叛徒的毒打折磨,最少被打昏死8次。这是她第二次被绑架进马三家。

魏利明,42岁,辽宁丹东人。被连续31天不让睡觉;关小号一个月;坐老虎凳15天;零下十几度,狱警把窗户全部打开,不让她穿棉衣棉裤,魏利明的手指与手指甲被冻坏,失去知觉,期间经常被男狱警与叛徒的电击和毒打。

王文娟,32岁,辽宁锦州人。11月前就已经长达半年没有让睡觉了,每日被罚蹲,毒打。头发被拔去几大块,露出头皮。脚趾早已失去知觉,走路不稳。

王宝芹,40岁,辽宁凌海人。15天不让睡觉,因长达三年的折磨,身体极度虚弱,后昏倒在楼梯上,此后一直病倒在床。才暂停折磨。

李锦秋,54岁,辽宁凌海人,七天不让睡觉。

耿丽娟,22天不让睡觉,毒打。

井翠珍,51岁,锦州人。七天不让睡觉,每日被十多个叛徒围攻毒打,浑身黑紫,多日昏迷不醒。

孙晏,55岁,辽宁葫芦岛人。11天不让睡觉。拇指被狱警戴玉红打骨折,胸部打坏,内脏严重受损,耳朵听力急剧下降,四肢无力,行走必须搀扶。

夏宁,55岁,辽宁葫芦岛人。2001年6月被劳教。至今一直受到最严酷的折磨。夏宁修大法坚不可摧,每天堂堂正正背诵大法,发正念。嘴被狱警张艳里外抠坏,不是勒上绳子就是用胶带紧紧缠上。夏宁从2001年12月到现在,一直被关在单独的小号,用各种歹毒的方式迫害。叛徒们把夏宁的衣服扒光毒打,整天冻著,嘴里塞进肮脏的妇女卫生巾,严冬时故意敞开门窗,夏宁几次被冻昏。由于长期被锁进铁老虎凳,夏宁的臀部已经烂了,隐约能看见骨头。体重由160斤下降不满70斤。

徐小红,33岁,辽宁大连人。狱警把她扔到漆黑一片的小黑屋里,让几个男的看著她。

王树霞,长期被关在小号,锁进铁椅子。脚腕全部溃烂。捆绑她的绳子深深的勒进肉里。

消息并透露一批施暴者名单,包括三大队大队长李静、张华、张环、方玉华以及叛徒赵咏华,马三家原三大队四分队队长戴玉红,亲自动手毒打每一位分进来的学员。中国法轮功学员呼吁人权组织调查马三家劳教所违反人权的的罪行。(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中国法轮功学员呼吁人权组织调查马三家劳教所     (2003-05-0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