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山东对法轮功学员动酷刑 令杀人惯犯都为之动容

发表日期:2003-05-0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山东鄄城县监狱非法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并在江泽民集团的命令下残酷迫害。随着被封锁的消息慢慢传出,很多辛酸的故事才渐为人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酷刑,连杀害几条人命的犯人都看不过去了。

明慧网5月3日消息,2001年7月19日,山东鄄城县大批法轮功学员被公安抄家,只要发现有法轮功资料即被投入监狱,上至60多岁的妇女,下至十几岁的孩子。警察连夜提审,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各种酷刑,如木板、皮鞭、电棍一齐上,还戴上了建狱以来从未有人戴过的重量级铁镣。当法轮功学员责问警察:你们有什么理由这样打我们,我们犯了什么罪?警察说:"知道你们是好人,我们不打你们就得下岗、没工资,所以上边不讲理,我们也跟著不讲理,我对你讲理,上边就对我不讲理。”学员问:"上边是谁”?恶警说:"那还不是江泽民,一天六七个传真,不打你行吗?”

大批学员被酷刑折磨,打的遍体是伤,趟脚镣磨得血肉模糊。一个同监室犯人说:"你们都是好人,为啥受这样罪,我杀了几个人,它们都没有这样对待我。”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这名犯人说:"我早认识你们几年就好了,就不会杀人了,也不会有这报应。你们做好人,他们这样对待你们,他们也会遭报应的!”

在炎热的夏天,时至中午,气温高达37~38度,警察逼著法轮功学员趟脚镣,警察们手拿凶器,叫骂著,还扯著衣服往前赶。有的学员当场昏死,他们就用凉水泼醒。一个学员的丈夫来送衣服,见其光景,一下昏倒在地,醒过来嚎啕大哭:"你孝敬爹娘,照顾孩子,农活都是你干,你为啥受此酷刑?成天打骂公婆的为啥不管,天下就容不下好人吗?”他哭喊著,一会就被看守赶出门外。

一位法轮功学员住在乡敬老院附近,修炼法轮功后,经常义务为老人洗衣服,照顾老人,还买一些食品给老人。老人们问:"我们和你无亲无故,你为啥对我们这么好?”这位功友说:"我是法轮功弟子,是师父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你就感谢我的师父吧!”这位学员2001年7月19日被抓到大狱,老人们听说后,抱头大哭,他们要讨回公道,就选派一个身体较好的老人到公安局、县政府反映情况,一连三次,没有一个敢接待的。老人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气愤地说:"象这样的好人被抓,还有天理吗?政府要闹到那步田地去呀?”

后来这位学员因坚持修炼,警察们对其用尽了酷刑,都无济于事。后被送济南劳教,至今仍未回来。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山东对法轮功学员动酷刑 令杀人惯犯都为之动容     (2003-05-03)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