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印度时报:印度不会象中国那样

发表日期:2003-05-09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印度时报2003年5月7日报导)新德里: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他不是宗教,也没有等级制度,因此也就不存在教徒、传教者、圣经、寺庙或其它礼拜的地方。他没有领袖,也不募集资金。
目前在印度,法轮功修炼者不仅在推广这项功法,而且也着重让人们了解该功法在中国被××党政权镇压的情况。

来自澳大利亚的室内设计师艾米(Emmi),和来自英国的福朗西斯-士尔洛勋爵(Lord Francis Thurlow)及格普里特-贾浩(Gurpreet Jauhal)一起来到这里宣传法轮功。艾米说:"在印度,大约有1000人修炼法轮功,他们绝大多数在班加罗尔(Bangalore)”。

士尔洛勋爵是英国上议院议员,具有40多年在外事与英联邦办公室工作的经验。现在他周游世界来推广这项功法。格普里特则是英格兰第一批法轮功学员之一。

贾浩说:"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印度人很容易就会适应他。他有点类似瑜珈,因此在印度,他并不是一个陌生的概念。法轮功既不是一种宗教,也不是一个组织。”

士尔洛勋爵说,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法轮功学员。"[印度]最早的法轮功学员是基督徒,现在学员中有佛教徒,也有锡克教徒。我们感到法轮功会在印度广受欢迎,因为他是一种讲究‘忍’的文化;而且我们也认为印度不会象中国那样压制法轮功。”

士尔洛勋爵说:"我们并不反对某种政府形式,也不反对中国整个的管理体制。我们只想让人们看到中国是如何残酷镇压法轮功的。”

他们说,中国政府起初是支持法轮功的,但是后来就转向了。

艾米说:"中国[江氏]当局不喜欢任何超越其控制范围的事物。比方说如果有一所教堂,政府要将之纳入自己的管辖之下。法轮功以其修炼者人数之众令中国[江]政府感到恐惧,因为法轮功有一亿学员而××党只有五千万党员。”

"SARS事件将让全世界都注意到中国政府是如何撒谎的”,贾浩指出。"我们的报纸《今日法轮大法》早在去年11月就报导了该病毒的情况。但是政府却封锁了这一消息。”他感到印度对中国及其经济实力的羡慕是没弄明白,因为中国政府只不过是在统计数字上做些手脚来显示其发展速度罢了。
据(明慧网)

页码: 1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陈破空:《中国农民调查》的里里外外     (2004-03-11)
中国弱势群体一亿 不包括农民?(二则)     (2004-03-01)
两会前北京严控舆论 封杀「中国农民调查」     (2004-02-29)
「中国农民调查」揭大陆农民血泪故事触目惊心     (2004-02-18)
《中国农民调查》:前所未有的震撼和隐痛     (2004-02-16)
「中国农民调查」出版震撼大陆社会 据称许多人流着眼泪看完此书     (2004-02-10)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