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华盛顿中使馆前新闻发布会:把江泽民送上审判台(图)

发表日期:2003-05-10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江泽民仍未回应法庭传票 正通过外交途径要求终止诉讼

大纪元华府日报记者杨红华盛顿报道/5月9日,在华盛顿特区中国驻美大使馆前,法轮功学员就江泽民被起诉一事举办新闻发布会。法轮功学员称,对江的起诉不只是中国问题,而是一个国际性问题。据悉,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法庭起诉江泽民案件,正紧密进行中。中国方面透过外交途径和官方接触,要求美国法庭中止受理。同时,江泽民也要求享有"元首豁免权”。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为尽快结束江泽民给中国和国际带来的灾乱,需把江泽民立即送上审判台。

图片説明(上图):法轮功学员在大使馆前,已经历了四年风吹、日晒、雨淋和寒冷。

据悉,江泽民仍未回应法庭传票,正通过外交途径压美国政府出面终止诉讼。

2002年10月江泽民访问美国期间,一些法轮功学员作爲受害者,在芝加哥的美国联邦法院,状告江泽民和中国处理法轮功领导小组610办公室,罪名包括: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等。美国联邦法院已经受理了法轮功的诉状。江泽民的保安人员在芝加哥江住的酒店接到美国联邦法庭的受理起诉的状纸。

新闻发布会发言人之一法轮功学员于建梅说:"江泽民已经不是国家元首,现在中国法定国家领导人是胡锦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去年底的一次记者会上没有否定,江泽民和中国610相关人士已经收到了美国法庭的传票。法轮功律师泰瑞.玛什说,被告至今还没有通过法律渠道对起诉作回应,而是试图用外交手段来驳回。

图片説明:在马里兰从事免疫研究工作的于建梅博士,曾经是北京一家大医院的主治医生。她从前的一位朋友感染了SARS,震惊之余,她对中国政府不知思过做法非常反感。她认为中共撒谎成性,从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到SARS都是如此。


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已近四年。法轮功学员顾孟升(Matt Kutolowski)回忆:"1999年中国开始镇压的时候,我正在清华大学读书。我发现修练法轮功的学生会突然不见了,教授在夜里被警察从家中抓走,他们被强制送进转化班。这些人都是很好的人,他们希望自己身体健康,道德高尚,我不理解让他们怎样转化。他说:"事实上在转化班里,他们被要求放弃修练法轮功。我还看见校园里来了很多军人,他们手持冲锋枪,我感到非常的震惊。”

顾孟升还说,中国恶劣的人权记录不只是中国的问题,因为他们拒绝给予这个地球上13亿人最基本的权力。他认为把江送上审判台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他透露江泽民不仅在美被告,同时在加拿大,德国,法国,印尼,香港和瑞士也被起诉,还有更多国家准备跟进。

在马里兰从事免疫研究工作的于建梅博士,曾经是北京一家大医院的主治医生,她对法轮功学员将江泽民送上法庭一事感到振奋。她介绍,她的很多朋友都在北京的医院工作,最近听说从前的一位朋友感染了SARS,震惊之余,她对中国政府不知思过,反而欲将SARS的起源推到美国头上的做法非常反感。她认为中共撒谎成性,从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到隐瞒SARS病毒都是如此。她说:"有勇气接揭露他们谎言的人让我佩服。”她列举公开SARS疫情的蒋彦泳医生,被中国指控"涉嫌用电视讲法轮功真相”的美国李祥春医生。


图片説明:新闻发布会发言人之一法轮功学员王涛强调,以前的纳粹或前南斯拉夫的米洛维奇都是在迫害结束之后才受到审判。起诉江泽民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在迫害未结束的时候,将独裁者告上法庭,意义非凡。

新闻发布会发言人之一法轮功学员王涛强调,以前的纳粹或前南斯拉夫的米洛维奇都是在迫害结束之后才受到审判。起诉江泽民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在迫害未结束的时候,将独裁者告上法庭,意义非凡。因为这是给未来树立规范,坏人做坏事地位再高也要受到法律的约束。其实人们心中都有秤,在民间道义的审判已经开始了,中国老百姓指责江泽民声音到处都是。

王涛说:"去年10月18号,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联邦法庭,把江泽民告上了美国法庭。从那段时间到现在半年的时间内,江泽民在其它许多国家,也被陆续告上了当地法庭。在法国,李岚清被告上法庭,在瑞士,法轮功也把江泽民告上了刚刚成立的国际刑事法庭。在印度尼西亚,在香港,在德国,在很多国家,曾做过江泽民帮凶的这些人,都被送上法庭。”

在美国,法轮功学员也曾把中国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等中国官员,告上了美国法庭。王涛说:"他们对这事非常害怕,江泽民如果再来美国,他就面临很大的危险。因为,在人心道德的法庭上,实际上,这些原告已经胜利了。”

今天华盛顿的气候恶劣,大雨瓢泼,法轮功学员依然做在雨地上练功,希望世人都能支持"将江泽民送上法庭”。他们中很多人在大使馆前,已经经历了四年风吹、日晒、雨淋和寒冷的磨厉,他们的意志并没随岁月流失。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华盛顿中使馆前新闻发布会:把江泽民送上审判台(图)     (2003-05-10)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