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五月十三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法轮功学员同庆(多图)

发表日期:2003-05-1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十一年前的这一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传授法轮功

五月十三日 法轮大法日 全球法轮功学员同庆

----美多个州颁"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日”等褒奖令和贺信
 

    大纪元记者王芳、大伟、杨红华联合报道/对法轮功学员来说,5月13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十一年前的这一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开始传功讲法。为纪念这个日子,从5月10日到5月12日,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澳洲、台湾等全球超过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办各种庆祝活动,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恩和称颂。并向国际呼吁援助,迫使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四年的残酷镇压;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李洪志师父清白。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庆祝法轮大法日

5月10日,在美国华盛顿、芝加哥、洛杉矶等大城市法轮功学员都有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和法轮功珍贵图片展,这些图片记录了自1992年法轮功传出以来的传播发展情况和在中国所受的迫害。
 



展出的图片记录了自1992年法轮功传出以来的传播发展情况和在中国所受的迫害

在美国密苏里州,伊利诺州,密歇根州,衣阿华州,内布拉斯加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各大城市市长、议会议员等特别为法轮功颁发"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日”等褒奖令和贺信等。到目前为止,美中地区已有4个州州长颁发了州"法轮大法月”褒奖;包括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在内的美中地区6个城市向法轮大法颁发了"法轮大法月”褒奖令;多位州长,美国国会议员向法轮功学员发来了贺信。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芝加哥举办庆祝活动和展示法轮功功法


各州政府官员和议员在褒奖和贺信中肯定法轮功在改善人们身心健康和道德净化方面的强大功效,并对法轮功学员们所做出的巨大努力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在美国芝加哥记者会上,有5位法轮功学员用亲身经历讲述修炼法轮大法给他们的身心所带来的无穷益处,揭露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来自密苏里州的一位学员讲述了修炼法轮功治愈其癌症的经历;另一位来自密苏里州的学员讲述了在她来到美国之前,曾经遭到了江氏流氓集团8个月的残酷折磨和关押,亲身见证了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险恶处境;一位明尼苏达州学员在中国大陆的母亲,仅因炼法轮功就被江氏流氓集团强行劳教3年,迄今还在监狱中遭受酷刑和虐待;一位来自密歇根州的西人学员讲述了江集团把邪恶迫害延伸到海外、延伸到他身上的经历,他被江集团放在了黑名单里,并在江泽民访问冰岛时被拒绝去冰岛;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广场上,当日天气预报有龙卷风,建议大家不要出门,但是似乎人们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建议,也没在意一早的瓢泼大雨,华盛顿特区的大街上仍然车水马笼,国家广场上的博物馆依然游人如织。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广场举办庆祝活动

活动由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的致词开始,他首先祝大家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并说道"十一年前,人类收到了一份美好独特的礼物。命运赐给我们一位慈悲,不同凡响的老师,他重新把修炼介绍给了人类,开启了精神文明的新篇章。人们再次拥有了一块净土,在这里我们选择了真实的生存,从那自私有害的迷茫的世界中解脱出来。法轮功的到来使得上亿的人们获得了身心的健康,并且同化了真善忍。法轮功好,体现真善忍的人好,法轮功为社会带来的影响也很好。”

 



华府国家广场上在场不少西方人士当场要学练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宇航馆和艺术馆前的通道两边加起了帐篷,支起了画架,展出了130多幅图片。游客看完图片表示非常费解,他们不理解为什么中国政府当初支持这个功法,但是后来却残酷镇压。一位从纽约参观华府游客说:"我是三年多前来美国的,那时我,我的家人亲戚,以及同事都练法轮功,一镇压大家都不练了。我很了解法轮功,他们不让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练的人太多了,他们怕。我虽然不练了,但是我很理解你们。”一位大陆代表团的游客说"其实国内的人也知道真象,我认识的法轮功的人都是很好的人。” 他相信法轮功很快就会被平反的。

除了图片展览,法轮功学员还做了功法演示,唐装表演,明慧学校的小朋友们还演唱法轮功学员创作的歌曲,演奏了中国民族音乐。小朋友童稚纯真的声音,活泼可爱的表演获得游人们的欢迎,"真可爱,真可爱”的赞誉声不断从游人中传出。一位西人每年将自己的孩子送去中国学习中文,但是因为"非典”今年不能成行,他希望这个暑假送孩子来明慧学校学习。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还自弹自唱了她自己创作的歌曲,表达她对学练法轮功的认识。

 



华府明慧学校学生

不少游人看了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纷纷要求当场学习,一位年轻的女士,上来即将双腿盘起,很快学会五套功法。她说:"我很喜欢这个功,很放松,我今天感到非常快乐。”组织这个活动的马州居民陈女士说:"我们今天发出去近五千张法轮功介绍资料,这些资料都是我们自己出资印的。”非裔学员凯斯说:"我们教功不收钱,一切都是免费的。”

看起来,无论法轮功在中国如何遭受迫害,喜欢法轮功的人仍会坚持练习下去,仍会坚持不懈地向社会介绍和试用。在自由的环境里,法轮功的好与坏,人们可以通过练习自己判断,无需他人的指导。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一本让妈妈读了20遍的书     (2004-06-13)
心灵故事:教室里的春天     (2004-06-06)
国际大赦揭露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译文)     (2004-06-04)
一段让我茅塞顿开的精采对话     (2004-06-03)
二千法轮功芝城开法会 李洪志先生演讲(图)     (2004-05-24)
庄稼汉说服了院校领导     (2004-05-24)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