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新证据指江政府制造天安门自焚(图)

发表日期:2003-05-15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伪造天安门自焚案新证据曝光 提交法庭诉江泽民

"追查国际”主席约翰赵在新闻发布会上。

在美国注册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5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一些中国有关当局伪造天安门自焚案的证据。根据追查结果,自焚被证实是假的,是一桩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诬陷案,并为此杀人灭口。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一起自焚案件,根据中国官方新华社的报导,五位被官方称为"法轮功学员”的人在自己身上倒上汽油并点火自焚,虽然在场公安警察迅速将火扑灭,但仍有一名叫刘春玲的女子死亡,其他四人,包括刘春玲十二岁的女儿刘思影,被严重烧伤。

新华社称,领导这次集体自焚的,是来自河南开封的王进东。中国的中央电视台先后三次播出有关王进东的报导和采访。然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约翰-赵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电脑语音分析的结论,这几次出现的王进东并非一个人。


图片说明:自焚前的王进东与自焚时的王进东

他说:"委员会委托国立台湾大学语音实验室,对王进东的声音进行独立的语音分析。台大语音实验室在分析华语语音方面是世界著名的。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中央电视台第一次播出的王进东的声音,和后来两次不是一个人。”追查组织从中国获得的可靠的消息说,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自焚的,实际上是一名解放军军官。”

赵先生表示,通过一系列对北京积水潭医院医生的调查,证明天安门自焚受伤者,是自焚发生当天下午五点钟左右被送到医院的,根据新华社的报导,自焚案发生在下午两点四十分,也就是说,运送伤员的救护车,用了两个小时,才把伤者送到距离天安门广场十公里外的医院,而实际上这段路程通常只需要二十分钟。

调查组织出示了一名积水潭医院医生的证词,认为在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报导中,喉管已被切开的十二岁的刘思影高声唱歌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名医生还表示,刘思影的死亡非常可疑。赵先生透露委员会从治疗刘思影的医生那里获得的证据,该名医生说:"刘思影在烧伤治疗得差不多了,身体基本恢复正常,已经打算出院的时候突然死亡,而且死因非常可疑”,医生还透露,在三月十六号,即她死亡的前一天,医院给她作了全面的检查,刘思影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医院医生证实,在刘思影死亡当天的上午,积水潭医院负责人和北京市医政处处长,还和她谈话,当时刘思影仍然一切正常。


调查组织还播放了中央电视有关的新闻报导,指出从电视画面中可以看到,刘思影的母亲刘春玲,是在自焚现场被一名穿军队大衣的人用硬物击中头部倒地的。

调查组织得出结论认为,天安门自焚案中疑点重重,很可能是一个北京有关当局为了加强对法轮功的镇压而制造的阴谋。他们呼吁知道内情的人,向他们提供更为详细的资料。

"我们呼吁所有知道任何有关资料的人,和我们联系,提供资料,以尽快把那些应该承担责任的人送上法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是今年才在美国成立的。该组织主席赵先生说,调查组织中包括了法轮功学员和一些其他社会人士,如律师等。

追查国际的汪先生说:"制造自焚案,关系复杂,涉及方面很多,有理由相信是有中共最高层人物策划。”他说,在历史上迫害宗教的冤案很多,比如罗马迫害基督徒烧城的历史记载和希特勒迫害犹太人的国会纵火案。法轮功学员正在美国芝加哥联邦法庭起诉江泽民。追查国际表示,伪造天安门自焚案的证据也会送交美国法庭。

追查国际公布最新"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进展报告
--- 首次由科学鉴定证实 自焚事件是中国官方构陷法轮功的一个阴谋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5月14日报导,5月14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在美国华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进展报告,并展示原始调查证据。

根据调查结果和证据,"追查国际”确认"天安门自焚疑案”是一场犯罪性质极其严重的重大阴谋案,并涉及恶性谋杀和栽脏陷害。该案牵扯的各方关系复杂,犯罪元凶可能直接涉及到中国原国家主席江泽民。

这是首次由科学鉴定证实"自焚案”是中国官方构陷法轮功的一个阴谋。公布的证据包括:
·语音辨识技术鉴定中央电视台节目中的自焚者"王进东”由两人扮演
·积水潭医院医务人员:"准备出院的刘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
·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路,急救车却花了两个小时
·自焚录像慢镜头显示刘春玲在自焚现场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倒在地

"追查国际”美国总部发言人约翰-赵指出:"从独立的、科学的调查证据来看,自焚事件是一个以老百姓生命为代价的栽赃嫁祸的谎言,其中包括一个12岁小姑娘的无辜生命。此案和江泽民政权在SARS问题上向世界公开撒谎,都属于为私利而罔顾人命的做法。”"我们呼吁所有知道任何有关资料的人,和我们联系,提供资料,以尽快把那些应该承担责任的人送上法庭。”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是今年才在美国成立的。该组织主席赵先生说,调查组织中包括了法轮功学员和一些其他社会人士,如律师等。

"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报告

一、 立案原因

2001年1月23日下午2点41分,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中外的"自焚”事件,一向对此类事件讳莫如深的中国官方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迅速报道,指称参与"自焚”的五人和两名"自焚未遂者”为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否认了指控,指出"自焚者”并非法轮功学员。一些国际媒体和第三方机构也提出质疑。华盛顿邮报菲利普.潘对在"自焚”事件中死亡的刘春玲居住地进行采访后,发表采访结果指出:刘的邻居们不知道她炼法轮功,也没有人看到过她炼法轮功。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的正式声明中指出:"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遗憾的是,"自焚”事件成为江氏政权在世界范围内诋毁法轮功的工具,江泽民借此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更大规模和更严酷的镇压和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追查国际)在得到对于"自焚”疑案的多方举报后,特于2003年1月23日成立"天安门自焚事件调查委员会”,对此案进行多方位的取证调查。其中包括:采用世界领先的计算机语音识别技术对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前后出现过三次的王进东及其他嫌疑人员进行语音鉴定,对给予"自焚”者进行治疗的积水潭医院进行取证,以及通过其他多方面的渠道进行调查。鉴于此案的影响巨大和性质严重,追查国际将部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二、 调查结果

世界领先语音技术鉴定央视节目中前后有两个"王进东”

追查国际委托全球公认的、在中文语音的辨识、合成、验证等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的国立台湾大学语音实验室,对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的三集《焦点访谈》节目中出现的人物--王进东等作了第三方语音鉴定。

对于本次调查,台大语音实验室采取了先进的"语者验证(Speaker Verification)”技术,将常用于语者验证高思混合模型(Gaussian Mixture Model, GMM)用于对王进东等前后出现的语音进行比较鉴定,得出"《焦点访谈》录像中第一集的王进东与第二集和第三集的王进东应可判断不是同一个人”的结论。见[1]台大语音实验室:"语音验证结果报告”。

此调查结果与追查国际通过其他渠道对王进东身份的核实结果相吻合。追查国际从可靠途径获悉:参与"自焚”的"王进东” 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追查国际会将此人姓名递交给有关司法机构)

积水潭医院的医务人员说:"身体已基本恢复正常准备出院的刘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

追查国际从积水潭医院参与治疗刘思影的医务人员处得知,"刘思影在烧伤基本治疗得差不多了,身体已基本恢复正常,已打算出院的时候突然死亡,死因可疑”。刘思影死前一段时间,包括死亡前一天,3月16日,周末休息前的星期五,心肌酶谱和其他各项检查均正常。然而3月17日,星期六的中午11-12点左右医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处于病危状态,并很快死亡。另3月17日上午8-9点钟时, 积水潭医院负责人和北京市医政处处长曾到刘思影病房探视,与刘思影说了很多话,当时刘思影仍然一切正常。

从积水潭的医务人员处还得知,刘思影的尸检是在积水潭医院做的,但尸检报告却由急救中心出据,而且报告没有在讨论中公布,只说大概是心肌的问题。关于刘思影气管切开后,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中唱歌的问题,积水潭医院的医生认为"刘思影声音不可能那么洪亮,中央电视台应该是做了手脚。”

自焚录像显示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打并倒地

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死者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刘春玲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追查国际有理由认为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而非被烧死。现场这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很明显不是在参与救火,而是要置刘春玲于死地!这个人是谁?他为什么要谋杀刘春玲?

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大约十公里的路,急救车为什么花了两个小时

据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称,1月23日14时41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东北侧,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不到一分钟,几名民警连用4个灭火器,迅速扑灭了这名男子身上的火焰,并用值勤警务车将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几分钟后,人民英雄纪念碑北面,4名相距不远的女子点燃了身上的汽油。仅过了一分半钟,火焰均被扑灭。"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北京急救中心的三辆急救车也及时赶到现场,将伤者紧急送往北京治疗烧伤最好的积水潭医院。”

新华社报导的"自焚”开始的时间下午2点41分加上7分钟的灭火,加上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十公里左右(相当于6 mile左右)的路程,这些烧伤者应该很快就被送到积水潭医院。

然而根据调查,积水潭医院多位工作人员确认,"自焚”者在晚上5点左右才被送到积水潭医院。见[2] "积水潭医院医务人员调查纪录”〈密字样〉。 那么,从下午3点左右到晚上5点左右,中间约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新华社的报导无法解释这些人去了哪里?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本20多分钟的车程为什么花了急救车两个小时左右?难道是想掩盖什么不可告人的动机和阴谋?这将是追查国际在下一步调查的一个重要方面。

三、案件定论和下一步追查计划

根据以上的调查结果和证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确认"天安门自焚疑案”是一场犯罪性质极其严重的重大阴谋案,并涉及恶性谋杀和栽脏陷害。该案牵扯的各方关系复杂,犯罪元凶可能直接涉及到中国原国家主席、原党总书记和连任的军委主席江泽民。追查国际认识到这有可能成为中共建政以来的一桩极大的阴谋、杀人灭口和栽赃陷害案的严重犯罪性质,同时追查国际也认识到此案的调查难度和继续深入调查的重要性。追查国际相信,也有决心调查清楚和揭示此案的事实真相,将调查结果递交给国际刑事法庭、国际和各国法律和人权机构,以及联合国有关机构,将所有犯罪者和阴谋策划者绳之于法。

追查国际一方面会进一步调查此案的幕后黑手,同时呼吁各方知情人本着道义立场举报犯罪人和一切与此案有关的消息。针对此案,追查国际下一步将重点追查,
1、策划"天安门自焚事件”的主谋和嫌犯
2、中央电视台录像中身穿军大衣,拿重物击打刘春玲的凶犯
3、造成刘思影猝死的嫌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天安门自焚”事件调查委员会

2003年5月2日

参考:
[1] "语音验证结果报告”,台大语音实验室,2003年4月
[2] "积水潭医院医务人员调查纪录”〈密字样〉
[3] "《焦点访谈》中自焚录像分析”,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3年5月

页码: 1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新证据指江政府制造天安门自焚(图)     (2003-05-15)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所谓天安门自焚案发布声明(图)     (2003-05-15)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