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国际记者会议理事长:中国媒体关于法轮功的宣传完全是欺骗

发表日期:2003-06-0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国际记者会议理事长角间隆先生发言

"中国媒体关于法轮功的宣传完全是欺骗,世界也见证了与此类似的情报隐瞒和误导造成的从中国向世界各地的SARS泛滥的悲剧。”

"法轮功绝对不是宗教,无论是我当时采访李洪志先生时,还是采访其他学员,特别是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的4年以来的行动,都证明了这一点,他们与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反体制运动完全不同,是努力修炼、热爱和平、心地善良的人们的集合体。”

这是国际记者会议理事长角间隆先生在从法轮功的被迫害看中国人权侵犯的现状专题研讨会上所作的题为「中国的情报统制与法轮功真相」的发言中的话。

由法轮功难民申请者支援会(会长:广濑茂久 东京工业大学教授)和法轮功难民申请者辨护律师团(团长:鬼束忠则 律师)主办的专题研讨会--从法轮功的被迫害看中国人权侵犯的现状--于2003年5月31日(星期六) 晚在东京池袋艺术剧场举行。

日本国会众议院议员牧野圣修先生 (金子容子救援国会议员超党派联盟会长)、仍被关押的金子容子丈夫金子笃志先生、大赦国际日本支部中国担当白井先生、广濑教授、鬼束律师等也在会上发言,法轮功受害者以自己及亲属所遭受的迫害情况作了证言发言。

虽然受台风影响东京大雨,多家日本报纸、电视台记者前往,法律界、教育界、人权团体、中国问题研究者、市民、新老华侨、西方人士等各界人士踊跃参加,会场所在的艺术剧场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后到的与会者只有坐在最后贴墙的加座,或者甘脆贴墙两侧站立听讲,会场气氛热烈,最后因时间所限,司会只得限制听众提问个数。

主办者向记者介绍此次研讨会的目的:"现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据法轮功的调查,只是因为练习法轮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6千名学员被判刑,10万人以上被强制劳动改造,数千名健康的学员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已被确认的被迫害至死的学员人数现已上升到714人(至2003年5月目前为止)。

这场残酷的人权迫害已遭到世界各地的谴责。2002年7月,当时担任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专员的玛丽罗宾逊女士指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日趋严重,对中国的人权状况表示担忧。另外美国、加拿大都通过国会决议案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营救与本国有关的法轮功学员。

可惜的是在日本这些消息并未被更多的人所了解。因此,我们决定举办专题研讨会,希望大家能透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这一事实对中国人权的状况加以深思。”

一位在日30多年的老华侨告诉记者,中共独裁政权历来欺骗民众、控制舆论、肆意侵犯公的最基本人权,对中国人民干了太多的坏事,远的不说,近的就有六.四屠杀,而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前所未有。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国际记者会议理事长:中国媒体关于法轮功的宣传完全是欺骗     (2003-06-0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