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99年7月之前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褒奖和正面报导

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的荣誉证书
"自焚”? 骗局?
来自世界各国政府与机构的支持与鼓励
江泽民劫持国家机器非法镇压法轮功大起底hot!
江泽民为什么镇压法轮功?
425是"围攻”中南海吗?
关于看病与吃药
关于"1400例”

关于"敛财”

录像片:阴谋(揭开4.25万人上访真相)
录像片:《见证》(推荐)
法轮功学员与您对话

明眼人谈 傅怡彬"京城血案”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加拿大法轮功开始寻求起诉江泽民(图)

发表日期:2003-08-01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您的浏览器没有安装flash播放插件!


6月11日,赛西丽亚在渥太华"全球公审江泽民”集会上讲述自己母亲因不愿放弃练习法轮功被折磨得双目失明的故事。

大纪元记者柳青报导/据透露,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正在寻求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进行起诉。

**不起诉会被西方人看不起

"如果我不参与起诉对迫害我父母和姐姐负有直接责任的江泽民,我会被我丈夫和他的西人朋友们看不起的”。今年初才从意大利嫁到多伦多的赛西丽亚告诉本报记者,同国内数以千万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她在国内的家人也受到了严酷的迫害。她说她的母亲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她的一个姐姐被5次送进劳教所,她的父母在2年的劳教所生活中幸存下来,最近流离在外。

**各地寻求起诉

当被问及行动的具体步骤时,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张照进先生表示,考虑到在美国起诉江泽民的案件中,江泽民通过外交手段向美国行政机构施压,希望"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美国司法系统对此案的法律程序;为不给江泽民再一次牺牲中国的国家利益换取个人逃脱司法审判的机会,在加拿大起诉江泽民行动的细节将在今后适当的时机公布。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将尽量避免江泽民对加拿大政府施加压力,使江泽民的干预企图"无处著力”。

张照进介绍,去年为营救在中国被无理关押的林慎立先生,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把从社会各界征集到了5万个签名送交到了总理办公室,这表明加拿大各界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事是有广泛的了解和关注的。基于当前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态势,在全球各地寻求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的时机已经成熟。

**"司法观察”的起诉

据悉,除法轮功在美国法院控告江泽民和他的"610”办公室"谋杀,酷刑和灭绝群体罪”之外,中国宪政协进会下设的"司法观察”也向中国人大提交了诉讼状,控告江泽民与俄国总统签订的卖国条约,把过去沙俄对中国黑龙江以北,乌苏里江以东大片领土的霸占合法化了,这是中国历届政府从清朝、中华民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直都没有承认的。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我要留言:[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皮诺切特豁免被撤 江泽民豁免再争议(图)     (2004-05-30)
诉江案法庭辩论结束 江缺席 新华社缄默     (2004-05-27)
诉江案辩论前夕 江泽民碰到了三件倒霉事(图)     (2004-05-27)
人心、道义和法庭的审判:历史不会豁免江泽民     (2004-05-26)
拨开诉江案周围的"四大迷雾”     (2004-05-26)
人心、道义和法庭的审判:历史不会豁免江泽民     (2004-05-23)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