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国际压力大 中国610办玩改名游戏

发表日期:2003-11-24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迫于国际压力、诉江案 中共官方假装解散机构 非政府组织揭露内部运作

 【大纪元11月24日讯】欧洲法轮功信息中心近期发布消息称,中国所宣称的各省级政府之恶名昭彰的610办公室已解散,而事实上,中共仅止于更改610办公室名称为「反邪教组织办公室」,其它并未作实质变动。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1月20日报导,据中国政府可靠消息来源指出,这次的改名及宣告解散(610办公室)只是共产党惯用的障眼技法,它们有意改变610办公室的外观、更改违反国际法与国内法的策略、转移国际调查以及封住批评之口。然而,本项信息来源指出,这个机构仍然一如往常,对其目的或运作方式并未作多大的改变。

中国政府官员经常否认610办公室的存在,但国际媒体、人权组织与关注(迫害真象)的各国政府经常在其报告中明示这个见不得人的610办公室。

2000年12月26日,一份以系列报导法轮功获得普立兹奖的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形容610办公室是负责协调镇压(法轮功)的机构。2001年8月5日华盛顿邮报报导形容该机构是北京的秘密610办公室,是负责协调各机构反法轮功活动的专案小组。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于1999年6月设立610办公室,赋予其消灭法轮功的特定任务,在江氏的支持下,610办公室成为独立机构,不须负任何责任,拥有超乎共产党各阶层及各级政府的权力。

在过去4年以来,法轮功信息中心每天均接获来自中国的报告及证词,指出610办公室官员的角色是监督迫害法轮功,其手段包括下冈以及失去住房、失学、恣意拘留、洗脑大会、酷刑及因酷刑而死的方式。

位于美国波士顿的非营利组织——全球调查迫害法轮功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2003年9月的特别报告详细报导610办公室的内部活动,包括江首次设立610办公室的时间及过程、610办公室的报告流程、运作方式、资金来源、以及其权力超越相关机构(如公安部、司法部等)的程度。这份WOIPFG报告下了个结论:我们认为,610办公室是一个秘密且非法的组织。

在过去1年多来,以群体灭绝、酷刑及反人类等罪行将610办公室及中国政府官员告上各国法院的控诉案件,已使等这些官员有所警戒。

2002年10月向美国地区法院提出集体控诉,指控江泽民及610办公室犯下群体灭绝、酷刑及反人类等罪行。

2002年12月在法国提出刑事诉讼案,指控身兼610办公室首脑的中国前副总理李岚清犯下酷刑罪。2003年7月法国刑事法院就本案展开法律程序。

2003年8月至10月间,在许多欧洲国家内提出五件刑事诉讼案,指控610办公室副首罗干犯下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

背景资料

法轮功,又名为法轮大法,是结合打坐、动功及真、善、忍法理的功法。数千年来,这个功法一直都是单传,直到1992年李洪志先生才公诸于世。法轮功虽然根源于中国古老文化,但与其他法门如佛教及道教有所区别。自1992年公开后,透过口耳相传迅速遍传整个中国,目前全球五十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根据中国政府估计,法轮功学员人数多达一亿人,中国前领导人,目前是共产党领导人的江泽民于1999年7月将法轮功定为非法,因为江害怕任何能触动较共产党党员人数更广大群众的事物。由于无法粉碎修炼法轮功而改善健康获致重生的数百万人的意志,江氏政权加强宣传活动,企图将法轮功推向公众的对立面,另一方面闷不吭声地对学员施以关押、酷刑、甚且是虐杀等迫害手段。为达此目的,江设立610办公室,一个类似盖世太保的组织,作为中央政府下达地方政府的指挥管道。美国国会形容610办公室是负责监视迫害法轮功学员活动的工作,迫害手段包括有系统地洗脑、酷刑及虐杀。

法轮功信息中心已证实自1999年迫害迄今819例中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的案例,然而根据2001年10月中国官方内部报告,实际死亡人数超过1600人。可靠信息来源估计,死亡人数应更多。数十万人遭到拘留,十万人以上被送到劳教所,通常都是未经审判。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国际压力大 中国610办玩改名游戏     (2003-11-24)
中国非法的秘密组织──610办公室     (2003-10-08)
610总部密令:对法轮功学员可随意枪杀     (2003-06-30)
潍坊610:「不转化就是死路一条」     (2003-05-27)
北京610改行 专抓非典患者     (2003-04-30)
更多专题: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