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姜平:平反法轮功 清算谁争论激烈(数则)

发表日期:2004-10-2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相关文章:
姜平:北京不眠之夜!中央决议已出 江泽民体面下台(于15日发布,比16日到19日的四中全会提前一天)
姜平:高层拟平反法轮功 清算「四人帮」
中共拟借平反法轮功疏导危机
开始了!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法轮功创始人家乡的省长洪虎被撤职
继洪虎撤职之后 陕西省长贾治邦也被撤职
浅议中南海谋划平反法轮功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病情加重
亚洲周刊:中共多家官方网站停止批法轮功
中南海镇压法轮功政策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斥巨资迫害法轮功——中国经济的致命伤
问问这几个"为什么?” 看看你是否受骗 【特稿】中国经济: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关押胡锦涛同学 广州劳教所「捆刑」曝光(图) 【特稿】胡平:一部受难与光荣的历史见证

中共高层正在着手平反法轮功的事,内部争论的很激烈,不是争论给不给法轮功平反,而是争论要清算哪些人,清算到哪一级。

有人提出,不管清算到哪一级,首先应该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越早越好。

江泽民和江氏死党提出,这次平反应该按照文革的处理方式走──杀一批恶警。但可以比文革处理得更严厉些,文革是秘密处决了700多个警察,这次可以公开审理;另外可以死多少个法轮功学员,枪毙多少个警察。

有人马上抗议说,这种一命抵一命的做法会造成冤假错案,打右派时各单位有指标,文革后期枪毙人还有指标,我知道的人里边就有冤死的,因为必须按指标完成嘛,历次运动都是有指标,这次各个监狱打死法轮功学员还有指标。如果死多少人枪毙多少警察这不公平,要按罪行处理,不能上面定个数儿下面就掉脑袋,最重要的是警察是按指标办的,问题是谁下的指标,谁没事儿让杀人的?这个问题不说清楚,别说人家法轮功不干,就是被枪毙的警察家属也不能干啊!

罪不在恶警,罪在江泽民!

高层有人明确提出,这五年多动用国家四分之一,最厉害时动用三分之一财力镇压法轮功,而且还为镇压法轮功修改了宪法,把人家定为邪教,这可不是警察做的了的,这次没有上层的人承担罪责绝对说不过去。别的人先不说,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必须承担罪责!

高层还有明白人说:找人家法轮功去谈给人家平反问题,这不是可笑吗?

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跟人家商量了吗?用五亿美金贸易逆差要引渡法轮功创始人回国,跟人家商量了吗?在台湾、香港暗杀李大师,跟人家商量了吗?光白给台湾黑社会就是700万美金哪!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造成多少人受蒙蔽无故仇恨法轮功,跟人家商量了吗?现在法轮功学员出来告诉老百姓别上当,就被抓起来酷刑折磨,很多都被迫害致死,这跟人家商量了吗?

走到今天,还找人家商量什么,赶快做吧!

有个高官说,平反是平反,不过有一个信息人家法轮功也透露出来了,因为党组织把镇压法轮功定入了宪法,用整个国家机器去镇压,人家说不给党高唱「我党一贯正确」的机会。说高层军头元老,退休在职的,谁主张给法轮功平反,功劳记在谁个人头上,与党组织没有任何关系!我今天在这儿表个态,坚决要求给法轮功平反,另外……谁该承担什么责任,都摆在那儿了,我同意其他同志的意见,先处理四个人。(人民报)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新一轮大抓捕 中共患九评恐慌症     (2004-12-30)
姜平: 小道惊闻!江泽民最新动态     (2004-12-30)
青晴: 江泽民准备在重庆另立中央?     (2004-12-30)
以色列陷外交危机 唐家璇施压曝光     (2004-12-30)
蹊跷车祸泄机密 唐家璇偷访以色列     (2004-12-29)
投书:我们收到绝密传真要求严查九评     (2004-12-29)
更多专题: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