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姜平:高层拟平反法轮功 清算「四人帮」

发表日期:2004-10-20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作者:姜平

高层内部正在为平反法轮功而展开激烈的斗争。
  
据内部资料显示,文化大革命后期的平反中,造反派受到严惩的下场至今令人记忆犹新,警察队伍中,至少有700多人被秘密枪毙,家人只知道他们是「因公殉职」。
  
几乎所有的人都说,1966年的文革过去了,该平反的平反了,该处置的处置了,肯定不会再发生了,也不会有人再敢这么干了,即使有人想这么干,老百姓也不会再跟著犯傻了。
  
结果,在法轮功问题上,几乎所有的人又被涮了一回,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江泽民掀起的镇压法轮功运动持续到今天都没有结束。至今还有非常多的人在犯傻。
  
镇压之前,99年7月以前有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报纸、电台、杂志等等媒体都正面报导了法轮功和法轮功的神奇。连中共领导人的太太们都在炼,301医院的老院长看老伴炼功奇效,也跟著炼起来……。
  
一夜之间,谣言铺天盖地而来,媒体24小时一遍又一遍的洗脑,到今天,有人没有参与过吗?如果没有信谣的人传谣和推波助澜,当初的形势不可能如此恶劣。这次比文革还厉害的是,不仅波及到海外,而且江泽民和中共把一些短视的外国政府和大公司拉下水,收买传媒蒙骗海外华人和西人。
  
事实上,江泽民口出狂言要在三个月消灭的法轮功,五年后发展到60多个国家,而江在2002年10月就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了法庭。
  
今年9月19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被迫下台。高层有人又把平反法轮功的议题摆上台面这样就发生了一个问题,谁将是责任承担者,也就是被「秋后算帐」的应该是谁?
  
难道还是像文革后期那样把一些具体作恶的警察处决就能了事的吗? 那些恶警说:「是江泽民让我们这么干的,是上级下命令强迫我们这样干的,不执行命令,饭碗就没了。」所以高层明白,这次光枪毙恶警行不通,高层必须有人承担。
  
据幕僚透露,高层开了几次会研究这个伤脑筋的问题,有些会是极秘密的,不能所有人参加,因为这些会议触及到最高层中的某些人。
  
据透露,经过极其激烈的争论,初步研究确定,首批将被揪出来的高层人物有四个:
1、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2、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具体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总头目,非常歹毒。
3、公安部长周永康: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加剧局势恶化。
4、「610」头目刘京:掌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的大权,心狠手辣。
  
据悉,这几个人通过渠道得知消息后,一边连夜销毁罪证,一边更加紧迫害法轮功。 罗干更指认和提供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罪证,说要死大家一块儿死。 幕僚神情紧张的说,高层恶战看来是不可避免的。

(人民报)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姜平:高层拟平反法轮功 清算「四人帮」     (2004-10-20)
四中全会前夕 元老促胡施铁腕改革     (2004-10-18)
「加强执政能力」文件出台经过     (2004-10-14)
西班牙世界报:本.拉登躲藏在中国     (2004-10-12)
夏文思:江泽民过高估计自己     (2004-10-11)
社科院称贪官外逃万余人 携款八千亿     (2004-10-09)
更多专题: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