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法网恢恢

白马垅劳教所酷刑残酷异常 至今已六添血债

发表日期:2003-08-0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来自湖南的消息证实,岳阳县法轮功学员胡月辉已被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迫害致死,具体死亡时间仍待调查。胡月辉是白马垅劳教所迫害致死的第六名法轮功学员。

消息来源说,44岁的胡月辉于2000年底被判劳教二年,关进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遭到异常残酷的折磨。狱中的难友经常看到胡月辉被折磨的惨状。明慧网2001年12月一则消息也曾透露过胡月辉被狱警酷刑虐待的事实:狱警强行将她拖到"禁闭室”,拳打脚踢,用高压电棍电,甚至连乳房、下身都不放过,整整折磨了一天,胡月辉身上无一处完好皮肤,血迹斑斑,腿、嘴、脸、眼睛周围都被电棍击出块块凸起的紫斑。

消息说,胡月辉绝食抗议非法迫害长达一年半,期间被狱警强行灌食,插着胃管几天不拔,后胡月辉自己拔出,胃管上都是血。消息说,胡月辉最后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劳教所才放她回家。胡月辉回家后死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记者日前就此案对白马垅劳教所(0733-863-4800)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所长进行调查,该所长没有否认胡月辉的死亡事实,但声称,胡月辉既然已经回家了,她的死亡就与劳教所无关。但该所长避而不提胡月辉遭受酷刑的事实。

据上述消息,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酷刑方法虐待法轮功学员早就恶名外扬,狱方对坚定修炼的学员实施的酷刑包括:不准睡觉、用高压电棍电,用削尖的竹管插喉灌食、送去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消息说,怀化县法轮功学员陈楚君、夏婷就是在绝食期间被狱警强行注射"冬眠一号”、"冬眠灵”等破坏中躯神经的药物,致陈楚君和夏婷记忆力严重受损,夏婷只记得简单的事,双脚极不灵活,走路驼背,双肩不平。

资料统计显示,至目前为止,除胡月辉外,至少有5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白马垅劳教所虐杀。她们是:

长沙市20多岁法轮功学员左淑纯,于2001年3月绝食绝水抗议迫害,被白马垅劳教所狱警用3寸长的斜尖口竹筒,蛮横地使劲插入喉咙强行灌食,当场被窒息而死。

沅江县法轮功学员曹建珍,于2001年春因坚持学法炼功,被白马垅劳教所狱察施电棒、手铐、拳打脚踢,曹建珍被打断三根肋骨,大量出血,被抬回家不久死亡。

平江县43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偶香,在2001年11月11日上访时被捕,在白马垅劳教所受尽种种折磨,于2002年10月26日被折磨致死,死时身负六处青红。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刘彩云,绝食8个多月抗议白马垅劳教所的迫害,最后脸浮肿,双眼成一条缝,送医检查已经不行了,劳教所才叫家人接走,刘彩云回家后去世。

岳阳县杨林乡39岁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杏桃,被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迫害致下半身瘫痪,于2002年5月27日去世。陈杏桃生前曾记录下自己受迫害的经历:"2001年元月,我正在家做家务,乡政府恶人方青龙以办洗脑班为名,将我抓进拘留所,元月31日被送进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非法判劳教一年半。”"2001年3月24日,我因炼功被两名男恶警将双手分开按在墙上,另一名恶警用电棒电手心、脚心、下身,长达一个多小时,全身被电得遍体鳞伤,密布水泡。”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内蒙古退休职工被虐死 可怜遗孀泪 公安局自称是"屠宰场”(图)     (2004-05-16)
哈工大教师被打死 官方封口 与虐囚案鲜明对比     (2004-05-14)
黄曌死因 当局变换说法 三万元图封口(图)     (2004-05-04)
李淑花死亡案 公安爆料 官员拒采访     (2004-04-26)
知情者:吉林李淑花遭警察打出眼球后毁迹灭口     (2004-04-21)
声明「保证书」作废 王国跃被扣铁帽毒打致死     (2004-04-18)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