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黄叶:北京的SARS统计值再显惊世「奇迹」

发表日期:2003-05-06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作者:黄叶

截止到4月28日,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计算,全世界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全部SARS感染者死亡率为8.9%,其中加拿大12.7%,新加坡为11.6%,香港为8.9%,而中国大陆则一枝独秀仅有4.5%,显著好于世界其它地区的平均值,充分体现了某种"优越性”。

对于感染者数量太少的地区,因样本太少,死亡人数变化造成的波动太大,不适合进行统计分析和比较。香港跟大陆的感染者数量都相当大,误差的因素可以忽略不计,比较起来就很能说明问题。

从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香港跟大陆死亡率差异非常显著,几乎差一倍。大陆的几个主要疫区死亡率分别为广东3.7%,山西3.3%,北京5.0%,都比香港低得多。大陆既然有控制死亡率的绝招,为什么不与世界其它地区分享,尤其是与主权内的香港分享,让香港的"同胞”们也受益?

如果将北京自20日以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就会发现北京的SARS死亡率是一个异常稳定的常数5%,死亡率数值的波动基本都在死亡人数误差不大于1的范围内。也就是说,跟按照5%死亡率凑出的死亡人数四舍五入取整数后,与公布的死亡人数要么相同,要么只相差1人。而香港的统计数据绝不会有这么完美,死亡率从3%一直上升到将近9%,可以预测香港SARS死亡率还会继续增加。

同样,将疑似病例与SARS病例数值相比,就发现是一个相当稳定的数值1.1。

 


制图人:黄叶

现将各数值列表并作图,可以看到,死亡人数和疑似病例都分别跟SARS病例有非常好的线性关系,都得出非常漂亮的直线。图中的线性回归系数是衡量线性的指标,一条理想的直线R=1,即所有数据点都在直线上没有丝毫偏离。

读者可以自行判断北京的统计值是否可信,是不是凑出来的数据。有过实验室数据处理经验的读者,都会一眼看出这些数据是如何完美。

中国的统计数据造假世人皆知,前几年为了"保八”在经济增长率是7.8%还是7.9%的问题上,对小数点后面一位精雕细琢,弄出些指令性的"增长率”。现在的"指令性死亡率”不过是为了"明显控制”SARS,一贯的光荣传统再一次"明显”地发作而已。@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世卫:中国SARS病例并非从事实验时感染     (2004-05-09)
世卫:感染原因仍未查到 萨斯已控制言之过早     (2004-05-07)
去年萨斯疫情如何"透露”到《时代周刊》?     (2004-05-03)
中国证实今年第一起SARS死亡病例     (2004-04-30)
大陆SARS再爆 世卫官员批评 北京病毒所将迁     (2004-04-29)
发病三星期后才曝光 北京专家否认sars病毒变异     (2004-04-28)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