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盯人战术”让中共官员们明白了:干坏事原来是有代价的

发表日期:2003-07-01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文/mzxtd
法轮功在受迫害前的确显得软弱。其练功者以妇女和老人为主,更显得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里头还有不少中共的离退休干部,他们的政治观点本来是比较偏向中共的(编者注:事实上法轮功学员各个年龄阶层都有,现在法轮功已经洪传到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并没有政治目标或者企图,修炼者只是按照"真善忍”修炼达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欢迎,而且受到国外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保护和支持的)。是中共自己把法轮功逼成了致命的对手,也正是中共促进了法轮功的壮大。

中共欺负人是很流氓的,其中之一就是把善意的对手妖魔化。你越是对中共善意,它越要把你说成恶魔。明明它是看准了你老实可欺才对你下手,却硬宣传说你多么厉害多么强势。当初它们很清楚法轮功不过是民间自由松散的气功爱好者,却硬逼着要法轮功承认他们"有组织、有计划、有纲领”。中共这样搞是为了给人罗织罪名,以便进行打击。但此招用在法轮功头上,反而使他们觉得别无选择,只好照党的指示办事。于是他们就正儿八经地"有组织、有计划、有纲领”地运作起来了。如今他们不但有了强有力的组织,还有了自己的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等,设施齐全。他们能说动大批西方国家的政治人物和组织。能在全世界任何角落发起抗议中共当局的活动。老实说目前没有任何一个民运组织拥有这等资源和力量。而法轮功的实力还在增长,有可能最终成为共产邪教政权的掘墓人。中共当局早知今日,当初一定不会那样贸然行事。

法轮功对抗中共的策略里相当有效的一招是"盯人战术”。民运组织多年来一直以整个中共政权和共产制度为抗争对象,没有认真坚定地追究个人责任(好像只对李鹏有过一次不了了之的起诉)。这样的策略难以震慑中共政权中干坏事的具体人员,故他们可以毫无顾忌地行恶。干了坏事既有薪水还有奖金,更没有责任没有后果,真是不干白不干。现在中共当局的广大干部跟本不怕民运组织,更以迫害欺压民运组织为能事。

而法轮功的"盯人战术”的把责任落实到个人,也把惩罚对准了个人。他们尽力搜集查证每个迫害残杀法轮功学员的参与者的资料,把他们的姓名和通讯资料在网站上公布出来。经常通过打电话等方式去警告和劝诫这些人。一旦对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的高官到了境外,法轮功还会想办法去起诉他们。此举让中共官员们明白了:干坏事原来是有代价的。别看目前的海外起诉行动不涉及那些不出国的中共官员。现有的几个吃了官司的例子对其余的人多少都会有震动。不说别的,光是接到国际长途,听到有人告诉他"你的名字已经被我们记下来了”这样一个信息,就对当事人有不小的压力。干坏事的人最怕的就是让世人知道。一旦知道自己已经被外界注意,将来还可能受到追究等情况,他们就难以心安理得地继续干坏事。海外法轮功们常年坚持向国内打电话讲真相的做法,无疑震慑了国内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令他们不得不有所收敛。我听国内有人讲,他们周围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至今依然"气焰嚣张”。这现象表明中共国内的镇压机器的确受到了相当的制约。

然而在中国大陆,中共毕竟还能够以"追捕者”的身份去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一到境外,这角色就倒了过来。连香港政府也在法轮功政策上不得不违拗中央,让江泽民很没面子。只要跨过罗湖桥,中共官员就要躲着法轮功走,而法轮功们总是迎着党官上甚至追着党官走。从香港中联办到中国驻各国的使领馆,黄蓝色调的抗议标志成了这些机构门外常见的一景。江泽民等中共领导外访时为躲避法轮功不惜自甘充任过街老鼠。但江泽民千躲万躲还是被逮了个正着,被迫接下了诉状。几个月来光是为了逃避这场官司不知下了多少功夫,渡过了多少不眠之夜。

党官在法轮功面前的孬种表现也深深影响了海外拥共分子。他们现在一般不敢当面招惹法轮功。最多就是化名在网站上撒撒泼而已。将来如果法轮功有能力起诉利用网络诽谤法轮功的人的话,这些人也会迅速从网上销声匿迹的。以法轮功们斗志高昂积极进取的精神看,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够用法律手段对付网上的无理取闹者了。

希望网上各位拥共反法斗士们自珍自重,早日金盆洗手。避免被法轮功选为头一个网上"严打对象”。其实你们的恶语咒骂实在伤不了法轮功什么,也帮不了党多少忙。何苦白费劲还要给自己添风险?江泽民都已经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你们还能比他强到哪里去?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盯人战术”让中共官员们明白了:干坏事原来是有代价的     (2003-07-01)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