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一个非修炼人士对法轮功问题的理性思考

发表日期:2003-08-11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关于法轮功问题,我观察、研究很久了。我也想谈谈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从政府开始镇压以来,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国的历次政治运动,批判的对象都是很快就批倒了,包括国家副主席刘少奇,还有我们的邓小平主席也是三起三落。为什么法轮功批了快四年了,还批不倒。开除公职、逮捕、抄家;全国的报纸、杂志、电台,铺天盖地,批的轰轰烈烈,该使的招都使了。可是结果呢,从各地的"610”办公室、转化班以及各地的监狱的传来的消息来看,从电台、报纸的批判力度来看,炼的人依旧在炼,而且还要上访喊冤,上访无门的情况下,就去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喊"法轮大法好”!最为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有些白人、黑人等其他国家的外国人也到天安门打横幅,用不熟练的中国话喊"法轮大法好”!要告诉中国人民法轮功的真相。我查了一下海外的网站,法轮功的书籍被译成了十几种语言,我所知道的大一点的语种都有法轮功的书。全世界有四、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在炼法轮功,我们国家的周边邻国除了北朝鲜我不知道有没有炼的以外,都有人在炼。国外炼的人文化层次普遍的非常高,很多博士和博士后,有写人还是他们研究领域里拔尖人才。据他们说"法轮功”开扩了他们的智慧,开扩了他们考虑问题的思路,指导了他们的科学的研究。其实,在镇压之前,国内各个城市,很多大学校园里都有法轮功练功点,都是大学老师和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等。在政府镇压之前,法轮功曾得到过政府的不少奖励,现在不断地获得国外政府和民间的奖励,奖励它为人类的道德回升、为人类的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

在镇压之前公安部对法轮功作了一个详细周密的调查,全国有8千万人在炼,镇压以后在人民日报上的公开数字被压缩到200万人。当时炼功人的范围是相当广的。就年龄上来说,从幼儿园小孩到80多岁老人;就文化知识程度来说,从一个字不识的农民到大学教授、科学家;就社会地位来说,从普通国民到高级干部;从地区来说,从偏远的小乡村到繁华的大城市,到国外发达国家和不发达国家。这么广的范围、这么多人在炼,就给后来的镇压带来很大难度,打击的范围就很广。现在全国各地有出现小学生因为不放弃法轮功,被开除学籍的事,但是我还没有听说开除幼儿园小孩子的事;安徽省合肥市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吴小华因为炼法轮功,被逮捕,后又被送到合肥市精神病院,去年底世界精神病组织向我们国家派出调查组,调查我们国家把法轮功人送到精神病院的事,可能迫于这个压力,又把她送回监狱。在国外,现在很多外国人因为炼法轮功,不准到我们国家去,旅游也不行;是中国人的学问作的再好,不准回国服务,护照到期了,大使馆不给延长护照,就这么悬在别的国家,成了高科技人才难民。  

法轮功为什么这么广的范围、这么大力度的打压,都镇压不下去呢?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深思,不能不促使我们去关注它。

那么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呢?

我调查研究的法轮功是这样的:

1,法轮功根本就没有组织。

法轮功没有任何组织形式。没有人去指示谁去做事,法轮功人是严格按照《转法轮》这本书去做,也就是书中说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去做。没有论资排辈现象,谁说的话符合真、善、忍的标准,那么大家就按他的话去做。

2,法轮功人传功方法

一个人炼了功身心受益后,就会想着把这个受益传给自己最亲的人,最好的朋友,这就是有很多小孩子练功的原因。再后来心胸进一步扩大以后,一般的人甚至以前关系不太好的人也教了。而且非常热心,分文不取,有的还把书送给别人。因为法轮功创始人严格要求大法弟子不接触钱,传法绝对不能收任何好处费,不光是钱。新的人炼了功以后,通过不断地学《转法轮》,达到了这个境界后,他(她)也会这么去做的。自觉自愿,他们觉得这是在做最正、最善的事。

3,法轮功人相信政府

法轮功人遇到不公正的待遇时怎么办?上访。地方不行,上北京,上中央。政府不接待,逮捕怎么办,把受迫害的事写出来,报纸不敢登载怎么办?自己把它印出来,发出去。法轮功人求真,凡事认个死理,天王老子撒谎也不行。例如"天安门自焚事件”,这部片子的慢镜头在海外播放,引起轩然大波,搞的政府很被动,海外的中国人面子也很难看。中央电视台当时只顾忙赶快报道,没有仔细剪辑,留下许多漏洞。例如,那个王进东人烧成那样,怀里装满汽油的雪碧瓶不要说爆炸,居然完好无损,轻微的变形都没有,要知道那是个塑料瓶;最不能原谅中央电视台的是他们居然如此粗心,那个刘春玲在火中不倒,被她身后一个穿军大衣的军人用东西击倒的镜头在慢镜头里都能看到。还有那个付怡斌-神经病杀人案等。法轮功人就要把这些真相告诉人们。这是何等的难。在被开除公职、被监视,吃饭都成问题,人身安全都成问题的情况下,做这些事是怎样的难哪。而且人们还不理解他们。但是他们坚持去做。太求真了。有多少党的高级干部、名人在压力面前不都弯腰了吗,不也指鹿为马了吗。可是法轮功人不这样,他们要坚持真,刀架在脖子上也不违心地说谎。 

如何解决法轮功的问题,我想政府是否可以重新考虑一下对法轮功的评价。他们也是我们民族大家庭里的一个普通一员啊。化费了国家那么多钱财、物力和人力去镇压法轮功合算吗?妥当吗?把这些钱用来抚贫、办教育,让那些警察们去抓真正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坏人抓那些贪污、腐化的社会主义蛀虫不好吗?

这是我经过了长期的观察和思考后的一点看法,不妥之处请指正。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一个非修炼人士对法轮功问题的理性思考     (2003-08-11)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