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圣哉转轮是何人,
因何一再转法轮?
只缘天象临剧变,
要言妙道劝苍生。
 


点此加密访问退党网站-->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发表退团声明(图)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评共 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更多...
下载九评

草庵居士:中国股市黑幕揭密(图)
惧九评退党 中南海启应急机制 整党保权
李鼎:一首流行的民间预言诗尽泄天机(二则)
针对退党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图)
李洪志先生:迫害大法 中共邪灵被众神判死罪
通知:中国大陆退党人士 用笔名同样有效
神要清算共产党 脱离中共保平安(图)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 九评

鬼使神差!中共用这种方法帮助传播《九评》

发表日期:2005-08-19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网】
  

李一清

《九评共产党》越传越广,已经受到西方社会的注意,很多政府要员都在阅读,并进行研讨。大纪元这个系列社论使很多国家高层决策人对中共的邪恶有了本质上的理解和认识。

在大陆,中共还在竭力屏蔽《九评》,但是几次电视插播使上亿的人已经知道了、看到了、听到了《九评共产党》,有一次插播竟长达两个小时!

中共对《九评共产党》闻风丧胆,非常惧怕民众读到这本引发超过370万人退党的奇书。中共害怕更多的人看到此书,就到处暗中彻查拥有《九评》的人。中共在城市已经动用到最基层的力量,那就是「小脚侦缉队」。

例如在广东,7月份,广东省中山地区居委会召集街坊开会,询问家中是否有《九评》,有海外亲戚的更是重点询问对象。并通知说,如有《九评》,立即销毁;否则私自藏书,一旦发现,立即判刑。

很多人只是听说有此书,但一听了之,现在一看这书有如此大的威力,就到处去找。甚至有人后悔以前有人送给自己都不接,这次非要去找来看看不可。

中共这一手真厉害,经居委会这么一卖力宣传,没有看过的,现在更想千方百计找一本来看。有人说,这共产党真是鬼使神差,这么搞不是帮助人家广传《九评》嘛!

下面有个关于九评在海外受到好评获奖的消息。

8月18日,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社论获得美国亚裔记者协会(Asian America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简称AAJA)颁发的2005年最佳网上报导奖。

美国亚裔记者协会是全美的亚裔记者组织,共有一千多家报纸、电视和广播的记者出席了美国亚裔记者协会在明尼那波利斯举办的2005年年会。共有一百多家媒体投稿参选。


一千多家报纸、电视和广播记者参加了AAJA2005年年会。

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社论获美国亚裔记者协会颁发的2005年最佳网上报导奖。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19.darktech.org

[宇明论坛hot!]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文章:
  八月初大陆多处插播九评退党消息     (2005-08-16)
恐九评退党经港传国内 中共再抛23条     (2005-08-11)
从混事儿党员看天灭中共在即     (2005-08-09)
打压传播九评媒体 中共不择手段     (2005-08-08)
共产主义与民主研讨会在联合国举行     (2005-08-04)
章天亮:九评是伸向胡锦涛的最后一束橄榄枝     (2005-07-28)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