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挚友录

大学生:象爸爸这样的好人都要被迫害

发表日期:2003-03-24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我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是一个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家庭的孩子。我虽然不炼功,但我象一切不屈的大法弟子一样都在承受着迫害,爸爸曾告诉我:"孩子,只要你相信爸爸是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爸爸便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了。”说到这里爸爸眼睛湿润了,我当时也是一样──哭了。我相信爸爸,我为他感到骄傲。虽然我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但是我是他的儿子,我不能给爸爸丢脸!我相信迫害会停止的,光明终将战胜黑暗!我要把我所知道的告诉大家,请大家凭着自己的良心来倾听我的告白,在当今的这个中国有许多的好人还在遭迫害,请有正义之心的人们伸出你们援手,为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讨一个公道。

爸爸是炼功者,工厂便开除了爸爸的厂籍。我爸爸是一个一生都为别人着想的好爸爸,他从小教育我要做一个对国家、对别人有用的人。我相信自己不会令爸爸失望。可是当爸爸第一次被便衣警察抓走的那一刻,那个深夜就我一个人,我仿佛感到一切都绝望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见到爸爸,我清醒的头脑也乱如麻了!当时我是多么憎恶这个世界。可是爸爸却对我说,要记住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一个好人。但是我不明白象我爸爸这样的好人都要被迫害!真的公道不在人心吗?我不信,我要让别人知道,我和大家一样虽然不是炼功者,但是我们应该有分辨黑白的能力!也许当你身边的人和你经历一次生离死别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个世界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破坏者!

我是一个有过亲身经历的大学生,我有过许多孩子和家人都经历过的感慨!我接触过法轮功,因为我的父母一直都在炼但是我却没有在他们身上看到一点不好,他们乐于助人,我为他们而骄傲!他们做好事做好人,却遭到国家当权者这样的迫害,我亲身体会到父母离开自己那生离死别的一刻。我不知道中国的国家机器是用来对付善良的炼功者的,还是保卫国家的,他们泯灭着自己的良心在干着他们心知肚明的邪恶的事情。我相信真理,尽管我不是炼功者,但我相信邪恶不会嚣张太久的!

我爸爸是一位亲自听过李老师讲法的弟子,我为有修炼法轮大法的父母而自豪!
我相信他们不会白白付出的,作恶的人终有一天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人生下来应该是纯净的,可是后天的影响使人逐渐迷失本性!我希望每个人都应该为了真理而活着。在中国这个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国土上,一些正义之士正为捍卫真理而惨遭迫害,他们知道如何珍视自己有限的生命,我作为一个旁观者对他们肃然起敬!他们才是真正的好人。好人会有好报,好人会一生平安!乌云不会遮住太阳的光辉,黑暗终将消逝,光明一定会到来!!请有良心的人们珍视你们的生命!为真理献出一分支持!!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在我的大学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事     (2003-03-29)
大学生:象爸爸这样的好人都要被迫害     (2003-03-24)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