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通晓因果】邪淫业果 触目惊心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可悲的崔永元
·中共大难临头!全国大批公安六一零头目暴死(图)
·侯耀文去世 一些不得不说的话
·我从阴间地府活过来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的遭遇

本类推荐新闻

·中共大难临头!全国大批公安六一零头目暴死(图)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上天慈悲!恶警何雪健阴茎癌三次自杀(图)
·晓路:黄菊,中共高官行恶遭报第一人
·宝山区女警暴毙 震动上海警界
·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大批中共官员奇异死亡 当局极力隐瞒真相
·奇异的死亡 天惩的序言
·我从“死而复生”中见证了真理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善恶报应>>

灾难降临时,你想到神佛了吗?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2-10 作者:茹之
 
【宇明网】

2008年1月,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南方连续数日下起了暴雪,并进而导致雪灾、冻雨等自然灾害。根据中国官方2月2日的统计数据,受灾的省、市、自治区达18个,受灾人口超过1亿;因灾死亡人数60人,失踪两人,超过20万伤病者得到紧急医疗人员的救治;全国农作物受损面积7270.8千公顷,因灾直接经济损失537.9亿元人民币。不过,民间估计上述灾害造成的危害远远超过人们的想像。

因雪成灾,更多的原因是人祸,是中共政权腐败吏治行动迟缓的又一佐证。但是,另一方面,在绝少下大雪的南方突然下起持续时间长、波及面积广、强度大、危害重的暴雪,应该说是极为罕见和反常的。虽然自1999年以来,旱灾、水灾、地震、蝗灾、沙尘暴、高温、赤潮等自然灾害并行或交替出现在中国的大地和海洋,但08年初的这场灾害就如2003年爆发的萨斯、2005年底南亚海啸一样,给人以突如其来之势,防无所防。身受灾难、无助的中国老百姓们,此时的你们是否将目光投向了苍天?是否想到了神佛?是否期待着上苍给予你们一个谜底?

中国自古以来,就将自然灾害和天象的变化同人间的祸福联系起来,认为天灾是上天对人不遵循天理或不敬神佛的警告与惩罚,是"天谴"、"天戒"。当那些残暴、昏聩、平庸、不施仁德的统治者无视上天的警示时,他们亡国的命运也就无可避免了。而历代贤明仁德之君往往能将天灾视为上天对自己的警示,并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反省,进而修正自己的错误。

神话小说《西游记》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例证。第八十八回讲到,唐僧师徒西天取经路上来到了大天竺国凤仙郡,正赶上当地大旱。连续三年的旱灾使土地干涸,河道见底,山泉、井下均无点滴之水;一斗米要一百金,而一捆柴禾要五两银子。十岁的女孩子可以换三升米,五岁的男孩任人带走。有钱人家还可以勉强维持生活,穷苦之家却难以活命,许多人被饿死了。在乡下,甚至出现了打劫吃人的事情。凤仙郡郡侯无奈,只得张榜求法师祈雨拯救百姓。

热心的孙悟空于是驾起翔云,上天为凤仙郡求雨。待悟空上得天庭,才知晓原来是因为凤仙郡郡侯一日撒泼,冒犯了天地,"上帝见罪,立有米山、面山、黄金大锁,直等此三事倒断,才该下雨。"惟一善解之法就是"归善,福自来矣。"

悟空回转,将前因后果告知郡侯。郡侯发誓愿皈依佛法,当时就召请本处僧道,启建道场,同时还率领众人拈香瞻拜,答天谢地,引罪自责。此外,还让城里城外大家小户,不论男女人等,都要烧香念佛。自此时,凤仙郡"一片善声盈耳"。

向佛之声惊动了上天。凤仙郡的土地、城隍、社令等神也一齐上奏玉帝道:"本郡郡主并满城大小黎庶之家,无一家一人不皈依善果,礼佛敬天。今启垂慈,普降甘雨,求济黎民。"而此时玉帝所设三事全部消失,玉帝遂下令为凤仙郡百姓降下甘霖。旱灾消解。

如果说孙悟空为凤仙郡求雨拯救百姓是小说中的故事,那么在人类历史上却的的确确发生过相似的事情。中国古有成汤祈祷于桑林,天降大雨,唐太宗舍身替旱蝗二灾之事,有诸多有道之君因为天灾下诏罪己的记载;而今亦有美国乔治亚州州长桑尼.普度(Sonny Perdue)因为该州出现百年大旱,率领州议员及政府官员于2007年11月13日一同在州政府大厦祈雨的奇闻。更令人惊诧的是,州长带头祈雨后,上天于14日晚及15日早,为乔州北部干旱地区降下了一场及时雨,部分地区的降雨量约为1英寸。

再比如,在2005年底的南亚海啸中,一些人神奇的逃脱了劫难。根据事后的了解,他们都是相信神佛的,而且在灾难发生时,一部分人在心里不停的向神佛祈祷。

古今中外的实例都在讲述着一个真理:神佛衡定着一切,只有归善,诚心向佛,幸福才会来到。

或许,身陷灾难中的老百姓会问:"我们也想归善,如果真的有神佛,那么为什么神佛要降下如此大灾惩罚我们?我们究竟做了什么违背天理的事情?"

是啊,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这要从中共所做的最大的恶事说起。自1999年7月起,中共动用所有国家专政机器,将众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关押、判刑,甚至毒打、活体摘取器官、虐杀,并不顾法轮功为社会安定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其洪传世界60多个国家的事实,将对法轮功的仇恨传播给每一个中国人。在重复了千遍谎言的灌输下,无数中国人因为仇恨、误解、胆怯、害怕、事不关己等心理,附和着中共的政策,从而直接或间接支持了中共对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的大规模迫害。如此违背天理的行为,怎么能不引起上天的震怒?是故,上天以无休无止的降下天灾的方式,向人们不断的提出警示,迫切的想告诉中共政权的统治者们以及世人:停止行恶,向上天忏悔所犯下的罪行。可是,邪恶的中共政权不敢也不愿接受上天的警告,在毁灭自己的同时也毁灭着众生。这就是如今降下危害严重的灾害的原因。

是的,对于中共政权的命运,神佛早已做了宣判,那就是彻底的解体。但是,在最终更大、更惨烈的天灾降临之前,为中共所胁迫的众生,神佛还在给予机会,期待着人们的觉醒。惟一善解之法就是"归善,福自来矣。"具体而言,那就是诚心向佛、退出中共恶党,记住"法轮大法好!"当丝丝善念汇成江、河、湖、海之际,邪恶将无所遁形,美好的世界将重现人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公安厅内部议论:610主任这个位子真“邪性”
·恶报来到 中共天津市委原书记张立昌病亡
·湖北武穴又四人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衡水市原市委书记李俊渠遭恶报的启示
·人生幸福的真言
·一个镇党委书记的生死决择
·神目如电:参与迫害遭恶报
·山东警方内部流传的一句话:“610是死亡职位”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
·新疆石河子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政法官员接连遭报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