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通晓因果】邪淫业果 触目惊心
·可悲的崔永元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张杰连:黄菊遭报对中共高层的震慑
·侯耀文去世 一些不得不说的话
·中共大难临头!全国大批公安六一零头目暴死(图)
·我从阴间地府活过来
·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的遭遇

本类推荐新闻

·警醒啊!中央省市文艺名流 … 遭恶报者数目惊心
·灾难降临时,你想到神佛了吗?
·中共大难临头!全国大批公安六一零头目暴死(图)
·张杰连:大恶报─神佛最后的忠告
·上天慈悲!恶警何雪健阴茎癌三次自杀(图)
·晓路:黄菊,中共高官行恶遭报第一人
·宝山区女警暴毙 震动上海警界
·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大批中共官员奇异死亡 当局极力隐瞒真相
·奇异的死亡 天惩的序言
 

您的位置:首页>>沧桑正道>>善恶报应>>

河南焦作市地区公安系统恶人遭恶报六例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4-18 作者:
 
【宇明网】

王小计,焦作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第一任副局长,在98年7月公安部下发了秘密文件后,积极指挥、参与对焦作地区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的干扰破坏活动。于99年3月一天早上跑操时,突然昏倒在马路上,被人立即送进医院抢救,没留下一句话,再没有醒过来,死时五十出头。

王长印,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99年3月接任王小计的位置,主管迫害法轮功。王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在99年7.20后,主动把恶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造谣组请来,攻击诬陷法轮大法,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抄家、罚款,焦作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的人数,在全省是数一、数二的。2000年10月,王被诊断为淋巴结癌,到北京、郑州等处到处治疗,一年后死亡。

柳建设,焦作市公安局网络科(专门封锁国内外正义网站,监控欺骗百姓的机构)副科长。2006年某月,头一天上班还好好的,第二天突然死亡,死时刚刚四十出头。

同年七月,焦作市公安局技侦科(对法轮功学员活动进行秘密窃听、监听的机构)副科长任百鹤,患肺癌不到一年死亡,死时不足五十。

王相晓,焦作地区博爱县公安局长,对博爱县大法弟子非法下令抓捕、迫害、敲诈,在二零零六年底得癌症死亡,死时54岁。

张国升,焦作地区博爱县原政法委副书记,任职期间对本县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和迫害,他儿子张磊,大约30岁,在博爱县武装部工作,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九日晚发生车祸,当场死亡,真是一人作恶,累及家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因果报应实录:挖去神像眼 父子皆瞎眼
·因果报应实录:还魂方知报应真,佛法威严不可欺
·广东一个公安局长的选择
·这就是三尺头上有神灵
·因果报应实录:杀生造业遭报应,幸有施经功德护
·因果报应实录:不听善言遭天诛
·迫害本单位大法弟子 湖南郴州邮政局长秦建国惨死
·“死亡职位”上的黄亮恶报而死
·傻儿的奇迹震惊了村里人
·因果报应实录:大将白起诛降戮服万劫不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