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间谍/广告软件移除工具Ad-aware使用指南
·快速恢复系统:用ghost备份硬盘分区详解(图)
·推荐最安全彻底的全磁盘加密软件DCPP3.0(含教程)
·清心加密信使 手把手教学之 -- 5分钟学会PGP短信(图)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图)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微软正式把3721列为流氓软件,提供删除工具
·卡巴斯基、诺顿、Spybot等的手动升级方法

本类推荐新闻

·质疑腾讯声明:何为“动态文件名”技术?和病毒有何本质区别?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您的位置:首页>>技术文摘>>系统安全>>

AntiVir的病毒库升级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03-31 作者:
 
【宇明网】

请问:我的电脑上装了antiVir,但不能升级,不知是为什么(提示为:updates are no longer possible)?谢谢

答:这个提示可能是因为授权文件无效导致的,可以先试试离线升级,先下载最新升级包:
http://dl.antivir.de/down/vdf/ivdf_fusebundle_nt_en.zip

下载好后双击任务栏的小红闪图标,打开Antivir主窗口--点Update-->manual update菜单--之后就会弹出文件打开对话框,浏览到 ivdf_fusebundle_nt_en.zip 所在目录并选中这个文件,然后点对话框的“打开”按钮--小红伞就会开始升级,升级完毕弹出升级成功的提示。

升级以后看看是否还有这个问题。如果不行请采取下面这个办法尝试:卸载Antivir,重启计算机之后,删除C:\Program Files\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这个目录,然后再安装这个软件,安装的时候如果有PG这样的防护软件,请先暂时停止防护。

这个软件在出错以后会有出错纪录,出错后点“report”按钮会打开纪录文件,把这个文件里面你认为和个人隐私相关的内容去掉,另存为文本文件,一起反馈就容易知道出错的原因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免费高效的杀毒软件 AntiVir 使用图解
·间谍软件与自由门
·监控软件能够做什么?
·不上网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的病毒库拷贝升级法(图)
·请注意Gmail邮箱的一个严重安全隐患
·杀毒软件卡巴斯基 6.0手动更新步骤
·隐藏在ghost系统背后可怕的陷阱
·微软公布中国十大流氓软件
·关于Skype的安全问题
·安全上网的一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