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四千弟子华府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多国法轮功学员纽约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演讲
·亚洲周刊:中国官方怎样监视你的网络个人信息
·法轮功聚会多伦多 李洪志先生出席(图)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法轮功创始人亲临旧金山交流会给学员讲法
·华邮:凤凰卫视与中共关系千丝万缕

本类推荐新闻

·全球抵制奥运升级 多国领袖拒开幕式(多图)
·终于找到了答案!一位大陆女留学生的难题
·章天亮:在自由社会撒谎还是小心为上(图)
·大连夫妇:大陆的演出没法和神韵晚会比
·神韵轰动世界 大陆公民企盼神韵到中国演出
·林希翎:神韵晚会绝非人之境界所能为之
·连看五场《圣诞奇观》:那分明是神的召唤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谴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联盟蓄势待发
·加拿大调查团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图)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海外>>

BBC报导这消息速度太快(图)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4-02 作者:陈东
 
【宇明网】


印度国家足球队长布提亚说,他不会参加
中共手铐奥运邪火接力。
本来这些日子中共就到了「花粉热」过敏季节,听说西藏喇嘛的袖子有动,坐在坦克车里就打喷嚏流鼻涕。还不就是那个邪火棒棒要通过珠穆朗玛嘛。

江泽民当政期间去深圳时,是坐在坦克车里,外面用三千警卫包围着,何必不坐着坦克里通过珠穆朗玛呢?噢,我愚了,那里非得腿儿着不可。怪不得这两天又有大量军队坦克开往西藏,把藏人都控制住。

3月24日,在希腊第一天传递邪火,结果跑第三棒的希腊本地人就不预先通知,大爷似的说不来就不来,这要在公司里老板早把他炒了,结果中共连个屁都没放,让跑第二棒的中国游泳女运动员接着跑。认真说来,这是中共的不是,计划不够周详,既然知道有那么多人拒绝替中共卖力,那么多国家、团体抵制加抗议,每一个传递角色就要有甲乙丙丁等若干个替补,一个耍大爷,还有下一个临时上阵,下一个再耍大爷,第三个替补。实在找不着人,就学那个祖母年龄层、一头白发的中共驻英国女大使傅莹,为避免在英国也出现如此尴尬的局面,干脆豁出老命去亲自填坑儿。

4月2日,BBC多嘴多舌的报导了一个消息,说印度国家足球队长宣布, 在奥林匹克火炬本月晚些时候抵达印度的时候,他不会参加奥运火炬接力仪式。中共是哪壶不开,BBC专提哪壶。

中共最爱拉名人给手铐奥运脸上涂脂抹粉,也最怕名人给手铐奥运拆台。结果BBC在报导中指出,印度国家足球队队长布提亚在拥有十亿人口的印度地位很高、粉丝极多,是个「绝对的体育明星」。过去十年里,他在足球界具有霸主地位,也是第一位到欧洲效力的球星。

最要命的是「布提亚说,他这样做是为了抗议中共最近对西藏示威者的镇压。」布提亚出身于印度东北部同西藏接壤的锡金邦,有很多藏族和佛教朋友,这位体育明星说他希望表示对藏人的支持。

BBC这报导真是往中共奥运伤口里撒盐呐,要是每个邪火接力手都宣布不参加奥运火炬接力仪式,众多媒体都及时报导,那中共就被剥成个光屁溜儿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日本宣布:皇室成员将不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
·全球抵制奥运升级 多国领袖拒开幕式(多图)
·韩数学院长拒绝传递北京奥运火炬
·加国家邮报社论:奥委会应考虑更改奥运地点
·终于找到了答案!一位大陆女留学生的难题
·布什致电胡锦涛 中共压力加大
·英知名作家:希特勒的阴影笼罩北京(图)
·美国法庭三年前判刘淇有罪 酷刑犯点燃奥运火把
·法总统不排除抵制奥运开幕
·捷克、南非前总统要求奥委会从新考虑举办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