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大学教师课堂勇揭真相,学生震惊
·一无神论老人看《贵州藏字石大揭秘》后(图)
·学学人家是怎么劝人退党的
·一张百元假币
·两张照片
·一个年轻貌美女党员的悲惨下场
·重庆作家顾万久宣布退党(图)
·童子真言──「你后悔去吧,你!」

本类推荐新闻

·一张百元假币
·听说这事后,老李退党不再犹豫
·大陆某六一零头头的母亲退党后病愈(图)
·大学教师课堂勇揭真相,学生震惊
·淌血的心,浸透泪水的告白 :我从谎言世界中觉醒
·团证丢失后……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九评和退党>>真实经历>>

西安学子:法轮功真相令我内心极度震撼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1-21 作者:长乐
 
【宇明网】

退党大潮进入第三个年头,《九评共产党》引发的三千万人民的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的行动,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自省后选择脱离恶党。一位西安学子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镇压惨无人道,法轮功真相令我内心极度震撼。

关于目前中共迫害最严重的法轮功问题,这位生物科学专业杨姓同学告诉记者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一直在关注。大一的时候我是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找到有限的信息和法轮功真相,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做出自己的独立判断。法轮功绝对不是象中共所宣传的那样。后来在网路上聊天认识了一些海外网友,也通过世界通等软件的使用,获得了解很多宝贵信息。拿这些信息与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东西加以对比,我得出自己的结论。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非法镇压简直惨无人道!当我深深明白法轮功真相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极度的震撼!多少天我都是处于极度震撼中。我意识到我以前是多么的麻木,我周围的人是多么的麻木。

他说:我认为现在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了解法轮功,制止迫害的继续。现实中的罪恶存在,而且非常沉重。这些事情的发生深深反映出这个制度已经不可救要。在中共丧心病狂迫害法轮功的时候,我们扪心自问是不是也自觉不自觉的参与其中了?如果能够保持自心的善念不为虎作伥,这个迫害就不会发生,更不会如此惨烈漫长,人也不会如此麻木、漠不关心。

他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中国人民必须要人人自我反省,树立自己的责任。不但要对自己负责,还有对别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当我们面对共产党的迫害、面对这些罪恶无动于衷、默不作声漠不关心,将来总有一天,在这个体制内,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人。我们对发生在眼前的苦难、罪恶而耳不闻目不睹的时候,将来罪恶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的时候,谁来关怀我们同情我们?我呼吁中国人必须内省,用理性的态度对待法轮功遭受迫害的问题。中共必须停止迫害。

面对滚滚退党大潮,他说:退党大潮的出现,让黑暗中的人们见到光明。这样理性、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解体中共是非常好的。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生机和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民怨升高 广东一家族80多人退党
·大陆高校教师:中共绝望了
·共产党虚假腐败 上海臧锦乐真名三退
·退党故事:法轮功人特别有毅力(图)
·退党故事:「别说和你没关系」(图)
·老干部觉醒:九评千真万确!
·朝鲜族老军人:我要堂堂正正真名退党(图)
·重庆网友:我在公共汽车上拣到九评(图)
·从公司的人事调动中觉醒
·原北京广播电台记者:亲历中共媒体愚弄国民和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