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编者心声::..

这里摘选的新闻文章都是来自海外的公共新闻网站,但是这样的信息却被巨大的网络封锁所屏蔽。转载这样的信息,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自己的思维理智地看世界。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闻周记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指浙江特大毒杀案 新华网嫁祸法轮功

发表日期:2003-07-04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近日大陆各大媒体突然大规模报道"浙江特大系列投毒杀人案”,并指"法轮功分子投毒杀死多名乞丐 ”,香港及海外媒体也跟著转述报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经过调查指出,这是中共当局和新华社系统的造谣嫁祸法轮功。

*案件未破,新华网先"定案”

"追查国际”指出,新华网浙江频道(发表时间2003-07-02 17:37:16,记者卢晶)这篇文章称,500警察奋战5昼夜,于7月1日晚上侦破毒杀14名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乞讨、拾荒者的系列投毒杀人案,抓住凶手陈福兆。但是,在大约5小时以前,浙江杭州日报主办的《都市快报》刊登报道"龙港一个月14名乞丐非正常死亡”(发表时间2003-07-02 10:31:18,记者唐泽文,见附图)中,较新华社更详细地介绍了此案,其中没有提供任何凶手的情况,仅仅有一条线索:"另据目击者反映,事发当日中午,有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递给一名拾荒老太一瓶矿泉水,老太饮用后不久即倒地身亡。”显然,该文发稿之时,该系列毒杀案仍然没有头绪,公安仅仅"疑有人投毒”。而新华社文中称前一天已经侦破,与事实不符。

"追查国际”致电案发地浙江省苍南县宣传部,一位男士肯定地表示:本案还没有告破,没有说凶手是炼法轮功的,当地媒体也没有报道;500名警察还在调查,他的很多公安朋友都参与了,还在破案当中。

"追查国际”再致电苍南县广播电视局,一位先生称,当地没有报道,更没有报道说凶手是炼法轮功的。他还建议跟新闻中心联系,但是没有联通。

"追查国际”特别调查了苍南县龙岗镇政府。一名官员在被追问陈福兆身份时指出:陈福兆是个精神病患者。

"追查国际”称,经仔细调查,没有发现任何其它独立的报道,目前大陆许多地方媒体都快速地转抄了新华网的这条"消息”。

中共当局通令大陆各地媒体网站转载攻击法轮功的文章在大陆新闻界早已不是秘密。因此很可能是当局要求各地转载。

*5月发生同类案件未见报道

据浙江《都市快报》的报道指出,类似案件在温州以前就发生过。"此前,温州市鹿城区也发生过杀害乞讨、拾荒人员的大案。现已查明,警方5月24日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陈勇锋共杀死10名收废品者,并将其中9人分尸。从陈被抓的次日到6月26日7名乞讨、拾荒人员死亡前的一个月中,龙港镇已经相继有7名乞讨、收废品者非正常死亡。目前尚不清楚该14人的非正常死亡与陈勇锋案有无关联。”

"追查国际”表示,如此罕见的连环杀人分尸案,5月份就发生了,已经查明、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陈勇锋,却因为受害者是"破烂王”,没有引起当局重视,更不见媒体大规模报道。

而同样性质的本案,在"公安部长和浙江省长的高度重视”之下,在破案之前,新华网就一口咬定凶手是炼法轮功的,并且各地媒体同时大规模转载,表现出了有计划的、系统的诬陷法轮功的意图。

"高度重视”此案的公安部长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时访美被法轮功起诉。

*新华社修改网页内容,为谎言做足注脚

"追查国际”指出,新华网浙江频道7月2日17点37分刊出的文章,待晚上11点多再看时(或许更早),竟然被删除了大半。除了现在看到的内容外,原来还以"相关报道”的形式刊登了浙江《都市快报》唐泽文的报道。

很明显,针对同一系列毒杀案,《都市快报》的报道与新华网的报道完全不同。如果一直放在一起,很容易让人看出其中的破绽。这一放一删,恰恰为新华网自己的谎言做足了注脚,只怕不知就里的读者不易分辨。

*新华网关于"法轮功”的描述纯属杜撰

新华网的这篇报道写道:"据他(凶手)供述:乞丐、拾荒人员在人类中属最高层次,杀死乞丐、拾荒人员会有利于修炼‘法轮功’。他投毒杀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修炼‘法轮功’的功法。”

法轮功学员指出,这纯属杜撰。是为了证明凶手是法轮功修炼者,证明凶手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需要而杀人,而且还要证明专门杀害乞讨、拾荒者的必要而进行的捏造。

学员指出,假如真是像文中说的那样,乞讨、拾荒者被陈福兆认为在人类中属最高层次,那么自己要想提高自己的层次,只需要加入其中就行了。说杀人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修炼‘法轮功’的功法”,荒谬之极,只要对法轮功稍有了解就会戳穿这个谎言。

"追查国际”表示,这是精心计划但配合有误的栽赃构陷。

*"追查国际”:高层干预、精心策划、污蔑法轮功

"追查国际”分析新华网的报道和案件本身疑点重重:

苍南县龙岗镇系列毒杀外来乞讨、拾荒者一案,与5月24日告破的同样发生在温州地区的陈勇锋一案,具有惊人的相似性:针对外来乞讨、拾荒者,手段残忍,系列做案。但陈勇锋一案未受关注;

在陈勇锋一案之后,又有七名外来乞讨、拾荒者非正常死亡,但是仍然没有得到当局关注;

6月26日的半天之内出现7名外来乞讨、拾荒者因"毒鼠强”中毒身亡,500公安连续5昼夜调查,仅仅获得一条线索,但是案情仍然不得其解;

在公安部部长、省委书记"高度关注”下,虽然案件还没有告破、地方宣传和新闻管理部门不知内情,但是新华网突然公布案件告破,并宣称一自称练习法轮功的精神病患者为案件的凶手;

由于"告破”公布得太过突然,新华网浙江频道的网页上出现了矛盾,不得不立即删改;

各地媒体,紧跟新华网,纷纷转载本案调查结果,附和当局镇压法轮功的意图。

"追查国际”最后指出,这是一起高层干预、精心策划、旨在污蔑法轮功的伪案。

====================
附:相关报导


浙江《都市快报》原本未提法轮功,新华社网凭空杜撰。

【附件一】
龙港一个月14名乞丐非正常死亡

(2003-07-02 10:31:18)
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讯--6月26日中午至傍晚,苍南县龙港镇连续发生7名乞讨、拾荒人员死亡的事件,警方当时判断死者可能误食不洁食物后中毒所致(都市快报6月27日曾作报道),后认定这一系列事件为故意投毒杀人案件。

案发后,经法医尸体解剖,发现在7名死者的血液和胃中都含有高浓度的剧毒鼠药毒鼠强的成分。另据目击者反映,事发当日中午,有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递给一名拾荒老太一瓶矿泉水,老太饮用后不久即倒地身亡。

据了解,此事发生后,公安部长周永康和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相继作出批示,要求浙江警方尽快查明案情,妥善处理此事。浙江省公安厅派出刑侦专家赴现场开展调查,温州市政府召集公安、卫生、民政和农业等部门,成立"6-26”事件调查领导小组,在调查的同时,做好善后处理、预防控制、医疗抢救等工作。事发当晚至次日凌晨,龙港镇政府和警方已清查收留了当地200多名的外来乞讨、拾荒人员,并对他们进行询问。

6月27日,警方在龙港镇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重大线索,协助警方直接查清该事件的人,予以奖励人民币10万元。同时对龙港镇的1000多个垃圾桶进行检查、消毒,对部分垃圾桶取样化验,以尽快查清真相,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此前,温州市鹿城区也发生过杀害乞讨、拾荒人员的大案。现已查明,警方5月24日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陈勇锋共杀死10名收废品者,并将其中9人分尸。从陈被抓的次日到6月26日7名乞讨、拾荒人员死亡前的一个月中,龙港镇已经相继有7名乞讨、收废品者非正常死亡。目前尚不清楚该14人的非正常死亡与陈勇锋案有无关联。

据悉,这14名死亡的乞丐、收废品者全部来自安徽。

昨日,浙江省公安厅就此事专门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注意加强以外来流浪、乞讨、拾荒人员为侵害目标案件的侦查及防范工作。

【附件二】
连杀十人分尸九人凶嫌20岁,被害者均为破烂王
(2003-05-28 09:54:11)
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讯一名正在行凶的杀人嫌犯,于24日被温州协警在巡逻时抓获。这名20岁的凶嫌向警方供认,自己已先后杀死10人,并对其中9人进行分尸。警方目前已起获19袋被肢解的尸块。

根据温州当地媒体报道,5月24日下午3时许,温州市鹿城公安分局的几名协警驾驶三轮摩托车巡逻至东岸路时,被一辆捡破烂的自行车挡住了路,协警下车询问,附近一名民工称车主就住在屋子里。该民工随即进屋去叫车主,结果发现车主正在与人打架,收音机开得很响,就赶紧回来叫协警。协警进门后,看见车主浑身是血,另一个捡破烂的男子已倒地身亡,身边还有一把铁锤。车主辩解称,因为死者欠他钱,他才动手杀人。

据记者了解,这名犯罪嫌疑人迅速引起了鹿城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因为今年4月下旬以来,鹿城警方曾陆续接到有关7名收废品和捡破烂人员失踪的报案。

温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鹿城公安分局当即成立专案组对此展开侦查,初步查明东岸路的死者系安徽人。犯罪嫌疑人名叫陈勇锋,现年20岁,来自青田,案发时,陈正准备分尸。

警方根据陈的作案手段和被害人的特点,对前一时期的系列失踪案件进行串并侦查。最终,陈勇锋在48小时之内交代,今年他已在温州等地先后杀害了10名收购废品、捡破烂的人,并将其中9人分尸。

警方透露,这一连环杀人分尸案为国内罕见。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警方称,由于此案有待进一步侦查取证,目前尚不能公开该案的具体案情。

记者同时获悉,浙江省公安厅已向温州警方发去贺电。(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相关文章:
  调查人士实地考证:陈福兆为精神病患者     (2004-01-03)
新华社为江泽民压惊 再抛"投毒杀人”     (2004-01-01)
陈福兆投毒案 新华社新年使杀手裥     (2003-12-31)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指浙江特大毒杀案 新华网嫁祸法轮功     (2003-07-04)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明心美文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