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和朋友们的故事

悉尼学员:写在4.25的日子里

发表日期:2003-03-22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4.25 在澳洲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举国上下每年的这一天人们纪念那些曾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英雄,怀念那些在战场上献身的先烈,他们为了和平而战、为了後代人们的幸福而战,人们把他们为了别人牺牲自己的高尚行为赞之为英雄,几十年过去了,人们依然敬仰怀念在纪念英雄之馀也不乏有人感慨,真是时代造英雄啊,好似有生不遭晨之感,更为英雄无用武之地而叹。

君可曾记否?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发生在中国,但震惊了世界,它是人类最高精神的展现,他们以"真、善、忍”为理念,以慈悲为怀,为了你、为了我、为了世上成千上万还未得闻法轮大法的善良的人们、为了能使更多的人能回到讲真话,彼此善待的精神境界、为了"真、善、忍”能照亮更多的心,他们坦然背对个人的安危和现实利益,无私、无畏地走向了北京中心的国务院信访办……从而给全人类带来了得闻大法的机缘!

朋友你感到了吗?自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和平请愿以来,人类的历史正在经历沧海桑田的巨变,它对每一个个体生命究竟意味着什麽?难道你真的看不出这些与你的未来是紧密相关?

一年多来的乌云遮天,使法轮功学员忍受了莫大的屈辱,受尽了种种非人酷刑的折磨,但他们面对严厉的镇压无畏无惧、无怨无恨地挺身而出,一次次上访京城为此他们抛家舍业、露宿街头、几进监狱,有些甚至家破人亡,至今已有 190 多名学员失去了生命,要知道他们不是为了个人的伸冤平屈,他们是在为真理直言,是在寻求人间正道!这伟大的行为里不但俱足了英雄的勇气,更俱足了觉者的慈悲。他们正在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用包容一切的大善、海涵一切的大忍的高尚行为前赴後继地告知世人法轮大法的真相与伟大,他们无私、无畏的和平行为里蕴藏了生生不息的巨大力量,呼唤着人间的正义!他们那惊天地、泣鬼神的高尚行为唤起了世上许多善良的、有正义感的良知,"真、善、忍”这宇宙大法的威力以及大法赋予的正气终将会带来人类社会的变迁,会造就一个伟大辉煌的新时代。

朋友,我们太荣幸了,因为我们生在了大法洪传时期……

朋友,你知道是谁赋予法轮功学员如此的真诚?在这物欲横流、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识时务者为俊杰的炎凉世态,面对如此高度集权的严厉政府,置身家性命於不顾竟能如此斗胆,为真理、信仰死谏?是宇宙大法一一"真、善、忍”使他们知道了真理和生命的真正意义,才使他们变得舍尽世间一切的坦荡和真诚,他们正在用血的代价来唤醒迷失的世人,朋友能唤醒你吗?因为现在你也是知道4.25法轮功和平请愿真正伟大意义的人了。

朋友啊,请珍惜,千万别与法轮大法擦肩而过,从而失去这一万古难逢的机缘,这将会给你的生命带来永远的遗憾……

悉尼学员 惜时 2001.4.24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悉尼学员:写在4.25的日子里     (2003-03-22)
亭亭和她的外公外婆     (2003-03-22)
贝贝的故事     (2003-03-22)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