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走过魔难,走向辉煌

发表日期:2003-05-13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2003年5月13日,是第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先生传法十一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的各种活动庆祝活动已自五月第一个周末拉开序幕,并将在随后两周达到高潮。
四年前(2000年)的5月13日,为纪念李洪志先生首次将法轮大法从中国传出的伟大日子,为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为呼吁尽快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世界各地学员的倡议下,经美国纽约、华盛顿、美西、美中、波士顿、休斯顿、美东南法轮佛学会,加拿大法轮佛学会、欧洲的德国、法国、瑞士、瑞典、英国法轮佛学会,以及台湾、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等地法轮佛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每年的五月十三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洪传

1992年5月13日,在全中国的气功高潮中,李洪志先生于长春开办了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正式传出一套动作优美舒缓、能把人带到"高层次”的好功法——法轮功,并在讲法中首次明确指出:要想长功就必须按照"真善忍”的原理去修心重德。


法轮功因其修炼原理明确,简单易学、老少皆宜的特点,很快得到追求气功真谛的广大气功爱好者喜爱。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当时的领导在认真考察的基础上充分很快肯定了法轮功的功理功法和功效,将其接纳为直属功派,并为其普及传授给予了很多具体的支持和帮助。

1992年5月到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先后由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中国举办54个讲法面授班,学员几十万人。

1995年1月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由官方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同年1月4日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了《转法轮》首发式,李洪志先生在此会上宣布法轮功在国内传法办班全部结束。《转法轮》自出版后一直供不应求,1996年度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


1995年3月和5月,李洪志先生又分别应邀到法国和瑞典传功讲法,拉开了法轮大法在海外洪传的序幕,也使各国人民对中国的灿烂智慧和文明更加向往,给中国赢得巨大的国际声誉。

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间,法轮功靠人传人、心传心,传遍中国大江南北,传至海外近30个国家,学炼者多达1亿之众。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广泛弘扬。

靠谎言支撑的镇压运动

出于极端的妒忌和权力偏执,江泽民发起了一场声势大作的镇压法轮功的运动。这是一场靠谎言支撑的运动。

1998年月21日公安部一局发出了违反国家法律规定,"先定罪、后调查”的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

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中央610办公室”,专职策划和驱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对全国统一行动的大规模抓捕行动;

1999年7月22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公安部"六禁止”的通告、"中共中央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随后,在全中国各地开始了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为政策的残酷镇压。

2001年春节,"在地方官员不情愿、不稳定地执行了18个月的反法轮功运动却收效甚微之后,中共中央在今年二月份策划了一个旨在根除该团体的新措施。”江氏集团炮制了的天安门自焚疑案,"事件发生后国家媒体反复地播放骇人的图像--该女孩燃烧的躯体,报导诋毁法轮功的材料,以转变公众对法轮功的看法。”(国际著名人权组织大赦国际在2001年8月的简报)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将近四年中,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民间途径能够核实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已有690人被迫害致死;据2001年底中共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则高达1600人。另外,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大剂量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在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的同时,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牵连和洗脑。

一位瑞士议员,面对不公正的镇压曾这样问道:"为什么中国就不要这些对全人类都至关重要的古老的真、善、忍原则呢?这种形式的气功修炼能使修炼者身心健康,同时又展现出对一个人最全面的尊重,这也会使得中国当局恐惧吗?”

法轮功和平申诉从未停止

江泽民自认为三个月就能"消灭”法轮功,然而经历四年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巍然屹立,不但没有被压倒和消灭,反而以始终不渝的和平与理性在全球得到了更加迅猛的洪传与支持。"真善忍”真理历经魔难,愈加放射出璀璨的光芒。

法轮功洪传十一年,上亿名遍布全世界的学员,遵循着真善忍的原则,向世人见证着法轮功和平的真实面貌。

1999年7.20之后,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了澄清被中共官方媒体歪曲的事实,四年如一日,冒着生命危险,通过各种上访、到天安门抗议、散发传单、传递真相文章、光盘、面对面讲真相等各种方式向广大人民讲清真相,通过各种可能渠道为法轮功正名;


海外学员走遍世界七大洲,揭露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世人关注并帮助制止在中国发生的非人道迫害,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声援大陆法轮功学员。海外学员的努力正赢得越来越多世界各国议会、议员、世界人权组织、民间组织与民众的同情与支持。法轮功和平请愿的身影在联合国、在大使馆、在大街、在小巷,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出现。

法轮功将江泽民告上美国法庭

江氏集团在镇压法轮功中对人权的违犯走的太远,应该受到审判并依照法律程序给予处罚。目前在全世界七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瑞士,香港,印度尼西亚,都有多个起诉江及其610组织的案件在进行。

2002年10月18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东区伊利诺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区法院以群体灭绝罪、酷刑和剥夺良知及信仰自由等罪行起诉江泽民,指控其对发起和推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负有直接不可推卸的责任。

去年12月份,人权律师威廉-布尔东和乔治-亨利-波迪尔在法国上交了起诉610组织头目李岚清的案卷,指控其对法轮功学员施行酷刑及其它的犯罪。

今年3月18日,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瑞士律师菲力普-格兰特倡议全球共同努力,在瑞士和其他59个国家公开审判江及610组织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

另有8名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中国政府官员)已经先后被送上海外法庭。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天,法轮功不但仍在中国顽强生存,而且已经流传到近6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仅台湾一地就有近四十万人修炼,真正的学炼者无不赞叹法轮功对身体健康和道德回升方面的巨大益处,以及法轮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


今天,法轮功不但没有销声匿迹,反而走向了世界主流媒体,为全世界人民日渐熟悉。去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六个城市同时宣布五月为「法轮大法月」。 市长们赞扬法轮功的古老修炼方法给全世界人民带来身心健康,推崇法轮功对促进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最严峻环境下所表现的大善大忍表示钦佩...

今天,法轮功已在海外获得了近800项以褒奖函与支持议案。美国纽约市议会2002年值法轮大法洪传十周年之际再次褒奖李洪志先生,宣布李洪志先生是一位杰出的公民,并表彰李大师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美国国会2002年7月24日以420票赞成0票反对一致通过第188号决议案,敦促江泽民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


今天,全世界将共庆第四次"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一份颂咏大法节的短文中写道:"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四海同心,都以自己的方式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中国大陆以外的法轮功弟子更是载歌载舞,喜气洋洋。或问: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残暴的迫害,何喜可庆,载歌载舞?非也!大法洪传,我们为天地苍生而庆。蔑视邪恶,我们就是要载歌载舞!”

结束语

这场邪恶致极的迫害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失败的下场。以"真善忍”为根本的法轮功会继续为人类带来巨大的身心健康,江泽民及其随从者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大白天下,将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1992-2003,法轮大法在世间走过魔难,走向辉煌。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页码: 1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一本让妈妈读了20遍的书     (2004-06-13)
心灵故事:教室里的春天     (2004-06-06)
国际大赦揭露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译文)     (2004-06-04)
一段让我茅塞顿开的精采对话     (2004-06-03)
二千法轮功芝城开法会 李洪志先生演讲(图)     (2004-05-24)
庄稼汉说服了院校领导     (2004-05-24)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