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宇明网摘

学生领袖周锋锁谈六四:凡有血债者 必予追究

发表日期:2003-06-01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凡有血债者 必予追究---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当年六四学生领袖周锋锁接受采访。(大纪元)

1989年周锋锁是清华大学四年级学生,六四后是首批被通辑的学生领袖。因六四入狱一年后,在美国压力下,被释放,后来美。多年在海外致力于中国的人权民主事业。在六四残案发生十四年之际,表达了对中国众多惨案,人性,人的选择和后果的思考。

**不断的惨案为什么会发生?

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在中国不断地制造惨案,最根本的原因是它不停的散布恐惧和仇恨,迫使人放弃最基本的善良、爱和正义感。正是这些恐惧和仇恨,使文革中人与人之间互相攻击,父子反目,夫妻成仇,使中国人民把那些所谓的反革命分子、反党分子视作国家的敌人;把那些所谓有野心,所谓受海外操纵的学生,那些所谓对一般民众有威胁的法轮功学员都一概视作人民的敌人。

另一个原因是我们国民的素质中可能缺少一些根本的、不可动摇的人性最基本的东西。当这些都没有了,就只有接受邪恶政权任意的摆布,或者进而助纣为虐,这个人自然就成为一部机器、一只野兽了。这样的人去充当中共的爪牙,为所欲为地屠杀别人也是很自然的。

**六四中军人的选择

戒严后在北京有很多人去拦军车,有象姜文、崔健那样的演艺界人士,也有好些老头、老太太。如果翻翻89年5月20号后的报纸,都可以看到市民当时对戒严的反应。我自己就看到一个市民扛著自己的小孩去给军队送稀饭,这些人有可能是暴徒吗?

看著这些和自己一样有血有肉,有家庭有爱,都是想过太平日子的老百姓,军人们无论如何是不可能向他们开枪的,这就是为什么从5月23号开始,共产党彻底把戒严部队隔离,不准他们读报纸(包括官方的《人民日报》),不准听电台,不准他们跟任何外人接触,不准与家人通讯,在此同时还反复向他们灌输对北京人,对学生的仇恨。

很多士兵经过那两个星期的强迫洗脑,始终无法放弃自己基本的人性,无法接收共产党的命令向平民开枪,就选择了逃跑。在这之前甚至有38军(中共所谓的王牌军)军长的公然抗令。这些都证明了即使是在被中共强迫洗脑的情况下,如果你还有人性中最根本的东西,你还是可以作出正确的选择。

**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为什么极权政府可以不断作恶?就是因为那些恶行和行恶之人能够逍遥法外!

如果他们看到自己有一天会得到审判、惩罚,哪怕这些人已经良心、人性全无,他们也会恐惧。

历史已经让我们看到在一些所谓的社会主义政权解体之后,都有一个对恶人追究责任的过程。当初东德屠杀试图穿越柏林墙的老百姓的恶人,都已经被绳之于法,对于在中国那些直接参与屠杀,参与政治迫害的人,我们也应该有一笔账,也许我们可以饶恕他们,但他们必须认罪。

中共政府的每一个人,李鹏也好,江泽民、甚至朱熔基也好,凡是有血债的,都必须予以追究,因为执行什么都是他们个人的选择,而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我们在纽约开始的对李鹏的诉讼,包括我们想做但一直没有时间做的,清查所有在89年负有血债者的责任,都是在往这个方向努力。

法轮功的"法网恢恢恶人榜”(编注:网址:fawanghuihui.org,当前收录2万多"恶人”名单)实在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是在为中国人民造福。试想在一个可以任意杀人的疯子面前,怎么能保证你会是个例外?今天被杀的是他,明天就可能是你,保持沉默就等于纵容邪恶。我们相信正义是会最后胜利的,但天道需要通过人的努力去实现!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里根曾在演讲中八提赵紫阳     (2004-06-15)
龙延:「六四」光碟露杀机     (2004-06-12)
报导指中国领导人急于撇清六四责任     (2004-06-11)
【六四征文】复兴医院的血腥之夜     (2004-06-10)
《开放》:蒋医生的六四情节     (2004-06-07)
【六四征文】一个南方普通人的六四纪念     (2004-06-06)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