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flash软件电影音乐网摘幽默绘画校园挚友我们的故事文化科学奇谈海外新闻法网恢恢论坛悄悄话

实时加密代理列表(荐)
动态网加密代理列表
支持SSL连接的海外匿名代理列表
突破域名劫持固定访问本站
[绝密电影] 海外公布的绝密电影……
[奇书、禁书下载] 珍藏!

::::推荐文章::::

[幽默]讽刺喜剧大师卓别林轶事
名画欣赏:天使报喜(多图)
中国最神奇最应验的预言书(下)hot!
明心美文:"给他一个希望”
刘颖:把江泽民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纪实文学:"追查国际”在行动─"魏星艳案件”追踪调查(五)
一个北大留学生的人生经历(下)
大陆作家杜导斌:良心不许我再沉默
【震撼强文】新世纪红朝第一谎言
惊天黑幕:"中南海事件”背后的阴谋
龙延:中国民众的和平非暴力不服从运动
暴政肆虐的时候,我们唇亡齿寒---看孙志刚事件
善良的网友:就是被抓我也要发这个帖子
精彩推荐 七月巨献:这个时代因为法轮功而辉煌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更多推荐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园挚友录

清华学员 -- 刘文宇

发表日期:2003-04-29

双击鼠标滚屏
 
【宇明小站】
  刘文宇,清华大学热能系1997级硕士研究生。曾任热研7班班长,获清华大学优良学生奖学金。1999年5月因成绩优异提前攻读博士学位。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10月底因坚持信仰,学校强迫其休学,并叫来其父亲迫使其马上回家。2000年1月,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学校带走,隔离软禁到200号(北京市远郊山脚下的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清华大学核能研究院实验基地),再次叫来其父母相陪,每天派2~3名教师做思想转化工作,以迫使其改变信仰。系党委书记甚至扬言如不转化,父、母、子三人不能回家过年。期间被断绝一切通讯自由。2000年6月到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和平请愿,以"涉嫌非法聚集”之名被刑事拘留一个月。2001年1月1日凌晨,被中关村派出所警察破门而入抓走。后关押于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2001年12月13日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时,学员们就地向当庭所有的法院人员和旁听的家属讲清事实真相,弘扬大法。学员们正气凛然、大善大忍又理智冷静,感染了在场所有人,驳得审判长哑口无言!最后以强加的政治名义做出的非法"政策宣判”(而不是法律宣判):刘文宇被非法判3年。

 这些修炼法轮功的高校学友们,是什么使他们宁可被判刑也要为法轮功鸣不平?是什么让他们在生死攸关的威胁面前能够坚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如果您没看过的话,不妨看看这本当前在国内无法看到的书吧:在线浏览 或者chm格式下载

(加密访问宇明小站 https://ym04.4irc.com)

[宇明论坛hot!] [悄悄话] [加密访问悄悄话]

相关专题:
突破信息封锁
明心美文
相关文章:
  北京法院临时更换地点 秘审清华学子     (2004-01-12)
真实的故事:一个清华之家经受的巨大苦难     (2004-01-10)
清华博士生遭国安绑架 在美亲人吁营救     (2003-07-12)
清华学员 -- 袁江     (2003-04-30)
清华学员 -- 刘文宇     (2003-04-29)
清华学员 —— 王欣     (2003-04-29)
更多专题:
科学新见
[震惊] 天安门"自焚”是一场骗局?
聚焦法轮功
重大女生遭警察强
江泽民海外被起诉
香港政治风暴
SARS疫情追踪
国内媒体谎言揭密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800*600
Copyright(C)2003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