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毛泽东遗言曝光 担心死后鞭尸
·毛泽东与他的15个女人(图)
·温家宝怒喊有内鬼!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内幕
·胡锦涛黄海险遭不测
·中央书记处内斗激化
·胡锦涛廿天内连发五令控军权
·【内幕】陈至立非洲法庭应讯全程实录(图)

本类推荐新闻

·十七大权斗焦点:争夺政法委
·张杰连:天津高官宋平顺是自杀 还是被政治灭口
·吉林男子:我姐夫移植了法轮功学员的肝(图)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中文)
·一个特务的自白
·【内幕】陈至立非洲法庭应讯全程实录(图)
·张杰连:蒙面杀手曾庆红要害胡锦涛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大陆>>秘闻内幕>>

姜平:江系笔杆子假消息——习近平是江提拔的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07-10-27 作者:
 
【宇明网】

习近平是中共元老习仲勋五个子女中最小的一个,尽管已有四个孩子,可是习仲勋40岁得么子还是相当宠爱的。
1913年出生的习仲勋很长寿,活到2002年,89岁时去世。这对么儿习近平的提升有莫大的好处。

江在十七大前已知习近平、李克强内定进政治局常委会,就放消息说习近平是他给推进去的。但不到宣布的最后一刻,江是不甘心的,为了搅局影响选票就又提供假消息说,习近平、李克强这俩人都确定进不去。在九位新常委亮相后,江系笔杆子又煽呼说,胡锦涛失败了,江推荐的习近平排名在李克强前面,江又胜利了。

习近平低调的回应说:「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不是外界媒体所传的,真的不是……」下面的话习近平就不好出口了。

习仲勋1926年4月加入中共外围组织青年团时,江泽民那时还在娘肚子里,到了8月才出生。习仲勋加入共产党时,江才一岁多,正穿着开裆裤处于随地大小便的年龄。

文革时期,习仲勋被打倒,1969年1月年仅16岁的习近平被轰到陕西省延川县农村插队劳动,一直到1975年父亲被「解放」,前途才有了亮光,被推荐当了首届工农兵大学生。1978年3月习仲勋被从新启用,1979年习近平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化学系大学普通班。大学毕业后,习近平随即担任了同为中共元老、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军委秘书长耿飚的秘书。1998年至2002年,习近平又在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攻读在职研究生,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元老照顾和提拔元老的儿子是几乎天天都发生的事情。习仲勋的儿子有耿飚照应着,并不让人感到奇怪。江泽民那时才是一机部里的副局级干部,想看习仲勋得回家打开电视看新闻(不知江家那时有没有电视机),想拎着点心盒子当面管习仲勋叫「习老」,江还摸不着习家门槛子。

耿飚的一位老秘书说:什么,江泽民说习近平是他提拔进中央的?嘿,这老小子不要脸起来,你还真没药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十七大召开前 江曾对胡实施绝密暗杀
·姜平: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单
·争鸣:十七届政治局常委预选记
·十七大权斗焦点:争夺政法委
·十七大确立核心地位 胡锦涛面临挑战关键时刻
·胡江角力聚焦政法委 周永康是江救命稻草
·统战部抛海归美女惊人内幕 直指背后江家父子
·姜平:江惨败!中共已定出五年后接班人
·大陆高校爆负债2000亿 反腐指向陈至立
·金人庆案涉镇压金融黑幕 江曾祭“泄密门”求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