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快速恢复系统:用ghost备份硬盘分区详解(图)
·间谍/广告软件移除工具Ad-aware使用指南
·推荐最安全彻底的全磁盘加密软件DCPP3.0(含教程)
·清心加密信使 手把手教学之 -- 5分钟学会PGP短信(图)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图)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微软正式把3721列为流氓软件,提供删除工具
·卡巴斯基、诺顿、Spybot等的手动升级方法

本类推荐新闻

·质疑腾讯声明:何为“动态文件名”技术?和病毒有何本质区别?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您的位置:首页>>技术文摘>>系统安全>>

免费高效中文版杀毒软件avast!安装使用图解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08-04-10 作者:
 
【宇明网】

avast!中文家庭版是一款捷克的免费杀毒软件,软件占用系统资源不大、病毒库在线升级速度快、中文界面易于使用、安装后基本不需要设置就可以使用。软件对流行病毒的查杀能力也比较强,病毒库比Mcafee软件也要大一些,对于没有任何英文基础的用户来说,avast!杀毒软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avast!对于捆绑了一些广告的安装程序极可能判断为病毒,也会判断雅虎助手、QQ等对用户有威胁的软件为病毒,也会把一些破解软件和注册机判断为病毒,因此导致了网上的关于avast!误报高的说法,而avast!这些判别标准,对用户保持纯净的系统是有帮助的,avast!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警告的,如果avast!把破网软件或者可靠来源之外的文件判断为病毒,请对此文件谨慎操作。

avast!安装后不需要特别设置就可以使用,这篇文章为了让初次接触这个杀毒软件的用户有个对照,所以增加了大量的图片,例如安装过程就占用了10页。实际上软件的安装和使用都是非常简单的,基本不需要额外的设置,你只需要知道发现病毒时如何处理、存在误报时如何排除等简单的几点就可以了。

下载“avast!免费中文版杀毒软件安装使用图解”(1.1MB)

(MD5校验码:b19b5794d6af913448cf1f7c57050c80   avast.zip)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免费高效中文版杀毒软件avast!安装使用图解
·政府如何监控我们的电子网络通讯?
·译文:密码长度与解密时间
·提醒网友:尽量从动态网安全区访问新视觉放光明等网站
·教程:使用绿色版火狐浏览器结合加密盘实现浏览无痕迹(图解)
·从销售监控系统技术人员口中获知的安全建议
·Skype将中国用户转向木马版本
·图解:活动硬盘数据恢复教程
·闪画图解教程:用PrvDisk创建加密磁盘
·AntiVir的病毒库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