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间谍/广告软件移除工具Ad-aware使用指南
·快速恢复系统:用ghost备份硬盘分区详解(图)
·推荐最安全彻底的全磁盘加密软件DCPP3.0(含教程)
·在线多引擎病毒扫描(图)
·清心加密信使 手把手教学之 -- 5分钟学会PGP短信(图)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微软正式把3721列为流氓软件,提供删除工具
·卡巴斯基、诺顿、Spybot等的手动升级方法

本类推荐新闻

·质疑腾讯声明:何为“动态文件名”技术?和病毒有何本质区别?
·触目惊心!揭开QQ的发家老底
 

您的位置:首页>>技术文摘>>系统安全>>

提醒网友:尽量从动态网安全区访问新视觉放光明等网站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7-12-25 作者:
 
【宇明网】

通过动态网安全区访问,可以从来源上禁止可能存在的木马。而对于访问其它网站遇到的常规的木马,即使有害,也只是对系统有害,而不会泄漏个人信息,一般常规木马可以通过杀毒软件查杀。建议上网点或资料点负责人尽量从动态网安全区访问新视觉放光明等重要网站。

到目前为止,新视觉和放光明网站都曾经被中共恶意软件入侵,而安全区能有效的防止读者被遭篡改网页感染。

到现在为止,纵观所有的安全防护软件之后,我个人有这样一个防护方面的基本认识:常规的病毒,可以通过杀毒软件来侦测;特殊的木马,可以通过防火墙控制,防火墙可以识别一些未知程序对网络的访问,遇到不明的程序,可以通过防火墙阻止;而威胁性更高的木马,可能会下载到本地后修改浏览器、或者借助浏览器联网、同时可能会泄漏使用者IP等地理位置,这些行为可能会直接绕过大多数的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对于这类的木马目前还没有适合普及的本地防护手段,或者是即使有防护方法也是不适合计算机初学者掌握。而动态网的安全区恰恰提供了这种防护,限制了对exe文件的下载和限制了Javascript,如果安全区网站上有和其它网站的连接,用户点击后会出现警告,由用户自己选择是否离开安全区去访问其它网站,这时选择不离开安全区就行。这样就基本上防止了本地最不容易控制的泄漏破网者地理位置信息的木马行为。

动态网的安全区,包括了访问量最多,最大的几个主要网站,安全区对脚本的运行和执行程序的下载都做了严格的限制(网站提供的资料是不会在浏览器访问期间自动运行的)。可以这么说,动态网的安全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防止个人地理位置在访问信任网站时被泄漏的风险(这里指网站被植入木马)。

推荐大家通过动态网的安全区访问,虽然速度有时稍慢了一点(不一定感觉的到),但是对安全上来说是有意义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教程:使用绿色版火狐浏览器结合加密盘实现浏览无痕迹(图解)
·从销售监控系统技术人员口中获知的安全建议
·Skype将中国用户转向木马版本
·图解:活动硬盘数据恢复教程
·闪画图解教程:用PrvDisk创建加密磁盘
·AntiVir的病毒库升级
·免费高效的杀毒软件 AntiVir 使用图解
·间谍软件与自由门
·监控软件能够做什么?
·不上网卡巴斯基杀毒软件的病毒库拷贝升级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