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发生在辽西的一些怪事
·就为一句话 我一直跟他到现在(图)
·陈破空:如何看待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
·曾铮:“愚公移山”故事背后的内涵与最安全的维权方式
·记住“天灭中共”吧!高智晟:中共没有资格平反「六四」
·美国大罢工——央视适得其反的渲染
·陈娟:不是你要搞政治,是政治要搞你
·曹长青:中共暗中支持恐怖份子

本类推荐新闻

·中国内外说两会:握手拍手举手招手
·中南海里没有人能站出来回答这个问题
·口是心非的虚伪 中共:“不要将奥运会政治化”
·曾节明:达尔富尔问题为何远比中国人权问题更受国际关注?
·曾节明:演艺人杯葛奥运为何效应大?
·新唐人《热点互动》:城管打死人的思考
·新唐人《热点互动》:“最牛县委书记”是怎样练成的?
·宁为“最后一课” 法大教授堂上讲六四
·南京大屠杀,该不该被纪念?
·陈西:一位福建偷渡客的信——用脚投票
 

您的位置:首页>>宇明网摘>>民主人权>>

一声吼:为什么我要一声吼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3-19 作者:一声吼
 
【宇明网】

我虽然信仰法轮功,但是通常情况下,不敢让人知道我是大法弟子,因为凭着我日常的言行举止,我知道,我不配。以致于写文章时,我往往会站在一个普通世人的角度去写。

从某种意义上讲,之所以我要一声吼,并不完全因为我信仰法轮功的缘故。

记得上大学时,看见一群流氓正在殴打一个学生。尽管那个被打的学生是平时让我最为讨厌的人,而且周围的人群全都噤若寒蝉,但我仍然选择了挺身而出。当看到雨点般的砖头砸在他的头上,鲜血直往外喷时,我的思想中只有了一念:如果我今天不能够站出来制止,从而眼睁睁地看着他死在我的面前,那么接下来余生,我将不再配称为人!结果自然是十几个流氓一拥而上,围着我狂殴烂打,神奇的是,在那次事件中,在打伤了两个流氓之后,我居然全身而退了!

记得一次在火车上,看见两个持刀歹徒正在用刀片划一个睡觉农民的裤口袋,本来我还有点犹豫到底要不要冒险制止的,但抬头一看周围的旅客竟然全都看着呵呵直乐的,当时的我,悲天悯人之心油然而生:世人尽皆如此,人类还有什么希望?道德沦丧至此,苟留一命有何意义?于是我再无顾忌地大吼了一声:“你们干什么!!!”惊得那两个歹徒倒退一步,打量我几眼之后,悻悻而逃。歹徒走后,所有围观的旅客看到我的眼神都低下了头。

由于有着这样的性格,后来发展到,与朋友们在一起看到什么不平之事时,朋友们会首先将我拉住,因为他们总担心我会冲过去惹祸上身。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小战事十数次,看见别的打架斗殴的人今天这个包扎着头、明天那个绑着胳膊,而我几乎算得上毫发无损!这些经历,就是促使我在碰见法轮功之前就开始信天信神的一个重要原因。我常常在想,必然有神的保佑才让我能够次次安然脱险,我也开始坚信,人们常说“上天有好生之德”,上天必然只喜好那些有着正义与良知的人!

后来,我信仰了法轮功。但一直都信得不太好。特别是在中共实施镇压之后,导致的方方面面的外界与心理压力让我慢慢地在修炼上变得麻木和疏懒,以致于远离了大法的心性要求。现在的我,除了在内心深处还保留着一份对师对法的坚信,但是早已不敢自认是大法弟子了。

家人一直劝我,要炼功你就偷偷地炼吧,为什么非要去搞那些反迫害、明摆着自讨苦吃的事呢?是的,如果我现在不去反迫害,物质生活上我是过得比较好的。邪共几年的迫害,反而让我练就了超强的谋生本领,现在走到哪里我都属于高收入人群了。但是,人非行尸走肉,只图物质享受就行;人更非禽兽,就算是禽兽都会有基本的道义之心、恻隐之心吧。当我亲眼目睹了教人“真、善、忍”的道德法理被污蔑为致人自杀杀人的歪理邪说时;当我亲眼目睹了言表行帅、可亲可敬的李洪志先生被毁谤为坑人骗财的邪恶之徒时;当我亲眼目睹了手无寸铁的同胞肆意被抓、被打、被杀、被强暴时;当我亲眼目睹了无数一心向善的人是如何被逼迫得众叛亲离、流离失所甚至过着不如过街之鼠的非人生活时……我心如刀绞、寝食难安——人若无义,毋宁死!所以我告诉家人:“你们恰恰说错了,时至今日,我哪怕从未炼过法轮功,但是面对如此惨无人道、荒谬绝伦的镇压,我也决不能坐视不理!”

我无意于去求功德,更不配奢求成神,只图做一个堂堂正正、心安理得的人!   所以我要一声吼,至死不渝!!!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所谓“同一个梦想” 中国千万家庭的噩梦
·可怜哪,谁叫你不幸生在美国
·中国内外说两会:握手拍手举手招手
·中南海里没有人能站出来回答这个问题
·口是心非的虚伪 中共:“不要将奥运会政治化”
·曾节明:达尔富尔问题为何远比中国人权问题更受国际关注?
·曾节明:演艺人杯葛奥运为何效应大?
·中共现在最后悔的三件事(图)
·易明:奥运不能与良心分开
·几部值得看的关于自由与生命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