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排行

·四千弟子华府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
·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多图)
·多国法轮功学员纽约交流心得 李洪志先生莅临会场演讲
·亚洲周刊:中国官方怎样监视你的网络个人信息
·法轮功聚会多伦多 李洪志先生出席(图)
·张杰连:美飓风神奇转向 三件事改变了历史
·法轮功创始人亲临旧金山交流会给学员讲法
·华邮:凤凰卫视与中共关系千丝万缕

本类推荐新闻

·全球抵制奥运升级 多国领袖拒开幕式(多图)
·终于找到了答案!一位大陆女留学生的难题
·章天亮:在自由社会撒谎还是小心为上(图)
·大连夫妇:大陆的演出没法和神韵晚会比
·神韵轰动世界 大陆公民企盼神韵到中国演出
·林希翎:神韵晚会绝非人之境界所能为之
·连看五场《圣诞奇观》:那分明是神的召唤
·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谴中共活摘器官 国际联盟蓄势待发
·加拿大调查团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图)
 

您的位置:首页>>时事新闻>>海外>>

美众议员:北京奥运将成为世界的耻辱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04-14 作者:
 
【宇明网】

 
国会议员Lincoln Diaz-Balart发表演讲(摄影:林达/大纪元)

继4月9日 (星期三) 美国国会五位联邦国会议员在首都华盛顿DC众议院佳能大楼 (Cannon House Office Building) 迎接“人权圣火全球传递”之后,美国国会议员林肯 · 迪亚兹-波拉特 (Lincoln Diaz-Balart) 在4月12日佛州迈阿密“人权圣火全球传递”论坛上发表演讲,强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利益的暴行,支持“人权圣火全球传递”在佛州点燃,并在“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发起的2008年“百万征签”上签名,以支持全球性的呼吁“2008奥运会之前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美国佛罗里达州21区议员林肯 · 迪亚兹-波拉特 (Lincoln Diaz-Balart) 曾经成功的解决诸如为工薪家庭减税、教育改革、交通经费和保护大沼泽地等问题。波拉特议员在迈阿密“人权圣火全球传递”论坛上发表演讲,表达了对人权圣火的大力支持,并称北京奥运为“现在以及将来永远的耻辱”。 他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凸显其嗜血残暴本性,而整个世界同意让这样毫无人性的政权举办奥运则是“令人可憎的”。他将1936年柏林奥运与北京奥运比较,尽管当时美国运动员杰西· 欧文斯在 1936年的奥运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那场比赛被利用为纳粹涂 脂抹粉的事实仍令美国蒙羞……。 最后波拉特议员表示,与受压迫的中国人民站 在一起是一种荣耀,并且这种道义支持一定会延续下去。 

议员林肯 · 迪亚兹-波拉特的全部讲话译文如下:

********************************************

“我要感谢每一个人,不仅是今天来到这里的人,还有全世界正在和将要组织纪念 与承认中国人民苦难的活动的人。我想让这次研讨会的主办单位—“人权圣火”注意一下,今天我们不只是讨论古巴自由议会,一个代表着如同中国人民一样承受苦难的古巴人的组织。我们包括许多其他争取人权的美好群体,比如缅甸人民和苏丹人民。我请求你们看一看来自古巴的自由卫士,因为他们是很好的代表。尽管古巴人民无法公开发出声音,他们是同情和支持中国人民的。

现在,我们聚焦并且正面对人类的一大耻辱,因为它永远都将成为世界的耻辱,那就是“北京奥运”,原本应该用来发扬竞争精神、自由、团结和国家间的友爱,然 而它却被赋予一个残忍、血腥、折磨和屠杀高贵中国人的独裁政体。我们可以看到,揭露中共独裁政权正在做什么,这很重要。 这个政权残忍的杀害法轮功人员并将他们的器官在国际市场上出售,尽管法轮功学员只希望能有一个信仰的空间。这反映了中共的本质,而整个世界因为同意让这样毫无人性的政权举办奥运从而变得面目可憎。中共现在是,将来永远是人类的丑闻。如果我们回想一下1936年的奥运会,是的,我们拥有杰西· 欧文斯取得的那些骄人记录;他打破了很多记录,但是事实上那次奥运会在集权统治下的德国举办将永远成为人类的耻辱,正如同2008年奥运会现在是,将来也永远是人类的耻辱。我知道国会议员马里奥·迪亚兹-波拉特和伊里亚纳·罗斯-莱提写信支持这个活动,我知道他们对这些人群的爱护。我在议会中的许多其他同事也同样拥有这种感情。

总之,你可以想像我在繁忙的一天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个活动。你们与古巴自由议会和前政治犯们团结起来。他们是我们的英雄,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实践和资源年复一年的为他们无法发出声音的古巴兄弟们呐喊。你们不仅拥有我的,更拥有每一位热爱自由的人的崇敬和感激。

能够站在这里支持中国人民和西藏人民是一种荣耀。我想对他们说,我们不会忘记你们,你们不是孤单的,我们会继续和你们站在一起。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flnet.org
当前大陆专用域名(加密访问) https://ym21.deaftone.com

[宇明论坛] [悄悄话]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印度拒绝北京施压 称流亡藏人可以示威
·美欧国会议会压倒性决议谴责中共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镇压西藏
·中共北京奥运巴黎熄火影响空前 美法英领袖发声
·北京奥运烫手 好莱坞大明星也杯葛
·惊心动魄5秒钟 奥运火炬手展示支持西藏自由旗帜
·再有一名印度选手取消邪火接力
·国际风云突变 中共北京奥运雪上加霜(图)
·旧金山奥运火炬手退出 各方如临大敌(图)
·又一次天安门震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