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

机场用户“碰撞到了审计规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

经验分享:如何让tor brow

翻墙参考:扫盲 VPN Gate

新手入门:在cloudflare网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SSR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v2ra

翻墙辅助:Debian9环境下w

针对近期封锁严重的解决办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

翻墙参考:自由门(无界)

翻墙参考:Tor利用obfspro

魔改版BBR一键脚本 For De

翻墙参考:混淆加密SSH代

翻墙参考:简单扫盲I2P 的

翻墙参考:自主搭建ssr(Sh

翻墙参考:双机配合ccprox

一款讽刺江蛤蟆的代理Naiv

翻墙参考:ssh代理配合自

翻墙参考:影梭搭配自由门

分享:翻墙学习与关注

翻墙参考:使用vpn配合翻

破网方法集锦(10.7日更新)

教程:自由门如何搭配Troj

网友新发现:恢复自由门F4

免费SSR节点比较多时 应该

翻墙备用:获取免费tunsaf

翻墙参考:整机隔离方案之

翻墙辅助:为SS代理流量披

翻墙参考:TORPlus组合包

【非绝对安全】tor管理器

tor管理器使用心得:如何

翻墙浅见:tor陷阱节点是

 
您的位置:主页>技术参考>突破封锁>列表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托管在cloudflare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08-10-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不同的域名服务商涉及到的操作细节会不一样。这里是以freenom(www.freenom.com)提供的免费域名为例讲解,学会后应该可以举一反三。

2.登录你的cloudflare(www.cloudflare.com)账号,点击“add a site”链接。输入你在freenom申请的一级域名。然后点击“add site”按钮

 3.选择免费套餐。点击“continue”
 

4.接着出现cloudflare扫描dns记录


5.扫描后的结果,可能有两种,前者是你没有为域名解析ip的扫描结果,后者是解析过ip后的扫描结果。为了统一讲解,请将第二种扫描结果中出现的解析记录,使用“delete”链接全部删除。最后点击"continue"继续。

 
点击“delete”删除时会有如下提示,点击“confirm”确认。


6.根据前面步骤cloudflare会给出两个推荐的域名服务器(显示在图片中“域名服务器1”和“域名服务器2”处)。此时,先停留在这个页面,不要点击“done  check  nameservers”。


7.登录你的freenom账号,按下图所示的操作,将freenom域名解析的服务器更改为上面步骤中得到的cloudflare域名服务器。




点击“change nameservers”,确认出现提示“Changes Saved Successfully!”

8.回到cloudflare网站,也就是上述的第6步的页面,点击“done  check  nameservers”。

9.接下来的步骤,先点击“get started”,后面步骤可以全部使用默认值,一路点击“save”即可,最后点击“finish”。
 










10.完成第9步后出现如下第一个图片的界面。等待几分钟或更长时间,刷新网页,应该就出现第二个图片显示的提示结果。否则就继续再等,再刷新,直至出现为止。




11.点击上方的“ssl/tls”,将“flexible”选项改选为“full”


12.点击上方的“dns”,再点击“+ add record”,进行域名解析的添加。


13.一级域名解析的添加。输入完毕后点击“save”保存。11.22.33.44只是示例,请更换为你自己的vps的ip地址。


14.二级域名解析的添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多个。输入完毕后点击“save”保存。11.22.33.44只是示例,请更换为你自己的vps的ip地址。


15.云朵颜色的切换,点击云朵本身或“edit”,在下方出现的云朵上再次点击,即可实现黄色灰色的切换。切换完毕点击“save”保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分享:trojan使用一段时间后无法连接的问题

翻墙参考:真正意义上的加速:利用cloudflare的workers反代进行

整理与补充: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9):naiveproxy傻瓜化安装(全文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8):再装一个Trojan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7):将v2ray整合进搭建好的naivep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6):客户端的使用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5):服务端安装脚本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4):下载:已编译好forward插件的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3):定制化编译最新版caddy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