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机场用户“碰撞到了审计规则”的解决办法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托管在cloudflare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安装脚本屏蔽网站

经验分享:如何让tor browser借助v2ray翻墙

翻墙参考:扫盲 VPN Gate——分布式的 VPN

新手入门:在cloudflare网站开通workers功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v2ray翻墙 访问动态网

翻墙参考:自由门搭配SSR翻墙 看动态网稳定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安装脚本屏蔽网站

分享:翻墙学习与关注

翻墙辅助:Debian9环境下wireguard一键安装

针对近期封锁严重的解决办法

解决233blog网站v2ray一键安装脚本屏蔽网站

翻墙参考:自由门(无界)借助sockscap64搭

魔改版BBR一键脚本 For Debian8/Ubuntu16+

翻墙参考:Tor利用obfsproxy破网(增添本地

教程:自由门如何搭配Trojan客户端使用

免费SSR节点比较多时 应该如何设置快速找到

一款讽刺江蛤蟆的代理NaiveProxy 安全高速

翻墙参考:混淆加密SSH代理如何实现多重代

翻墙参考:真正意义上的加速:利用cloudfla

翻墙备用:获取免费tunsafe vpn节点翻墙

脚本介绍:一键安装ss+kcptun

翻墙辅助:访问爬虫网站 获取免费SSR节点

翻墙参考:双机配合ccproxy规避ssh和vpn客

翻墙参考:简单扫盲I2P 的使用

翻墙参考:自主搭建ssr(ShadowsocksR)服务

翻墙参考:整机隔离方案之赛风搭配无界

翻墙参考:使用vpn配合翻墙软件破网

翻墙参考:影梭搭配自由门

翻墙参考:ssh代理配合自由门突破封锁

破网方法集锦(10.7日更新)

翻墙辅助:为SS代理流量披上隐形斗篷 cloak

网友新发现:恢复自由门F4通道的好办法

自由门三种通道简明使用教程

 
您的位置:主页>技术参考>突破封锁>列表

翻墙参考:真正意义上的加速:利用cloudflare的workers反代进行中转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youtube:yu little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注:方法已失效】关于文章有任何疑问请访问天地行论坛https://tiandixing.org/viewforum.php?f=58发帖交流。
1.翻墙快不快,除了bbr加速kcptun加速,更关键的就是线路,如果你是电信用户使用cn2 gia线路并且线路带宽有个50m,你装啥翻墙软件都快。而非cn2 gia线路的vps白天网络空闲时看youtube视频时的连接速度或许能跑个几千几万kbps,到了晚上高峰期往往都是几百甚至更低,根本无法流畅观看。而本文所提及的内容就是来解决线路问题的。用过机场的人都知道,有一类叫中转的线路,用起来是很快的。而我们这里就是利用cloudflare所提供的cdn节点免费为我们做中转,从而大大提高翻墙速度。

2.具体的操作见下面视频。另外视频不是完全针对新手小白的。所以有些操作时没有在视频中体现。如果你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这方面的相关内容。请参考下相关内容:(1) 新手入门:在cloudflare网站开通workers功能(2) 新手入门:如何将域名解析托管在cloudflare ,视频作者应该事先已经将搭建v2ray所需要使用的域名解析托管至cloudflare,小云朵使用灰色(dns only),个人测试使用灰色比使用黄色翻墙更快。视频中相关的代码和软件放在视频后面。

另外针对该视频所讲解的内容和个人的使用经验,做如下补充:

2.1 vps的选择可以使用号称“低价屠夫”的virmach(具体购买地址https://billing.virmach.com/cart.php?gid=18)所提供的1.25美元(一个月9元左右)的机器即可。“Network Speed”选择共享100mbps端口和1gbps端口的在使用cloudflare反代中转后我个人感觉区别不大(测试环境:win10电脑,300m电信,优选ip时填入50,两台vps使用同一个优选ip同一种操作系统debian10,看youtube4k视频显示的连接速度白天网络空闲时段都能达到10万kbps,晚上也有5万左右),所以你怕这种翻墙方法以后可能会失效,就买月付(Monthly)的并记得每月续费,一旦不好用就停止续费(如果你觉得好用,又不想麻烦每月记得续费,也可以由月付更改为年付即可,具体见文后图片说明)。如果你对这种翻墙方式有信心且懒得每月惦记续费,可以选择年付(Annually),年付套餐既更省钱而且还有个优惠就是选择共享1g端口可免费(free with annual purchase),否则要多付2美元。

2.2  优选ip时可以填写的值最好不低于20(代表20m,因为有2w的连接速度就能流畅观看4k),然后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调整,网速快网络情况好可以调高些,最大值不能高于你的带宽。填写20不代表优选出来的ip看youtube4k视频就一定是2w左右,表示的是大于等于20。比如我自己300m,填入50,有时连接速度最高就是5万左右,有时却能达到10w左右,所以有些运气成分。如果不想靠运气,一定需要高质量的连接速度,可以在优选ip时填入更高的值,但是与之对应的要花费的时间会随之增多甚至一直找不到。个人测试在300m带宽下网络情况比较好的情况下输入250也能筛选到结果,再往上就比较难了。网络情况不好的时候,输入100以上都比较难找到,所以这个根据自己的网络情况去测试选择哪个数字所花费的时间自己能接受。以我自己个人的体验,在300m带宽下输入50,一般在5分钟左右就能找到符合的ip。网速好的,尽量选择大些的值输入,这样可以更好的和别人错开使用优选ip。

2.3 优选ip找到后,一般至少能好用个几天,时间短的至少当天是好用的,时间长的长的也有说能好用十几天的,这个好像看运气。不好用了,再次运行优选工具再优选一个即可。也就几分钟的事。最后说下,视频中演示的是v2ray的vless+websocket+tls+web方案,选用v2ray的vmess+websocket+tls+web方案也是可以的。速度上,前者更快一些。另外视频作者有个说法,个人认为不太正确,这种方案不是不经过gfw防火墙使得速度变快,而是因为使用了cloudflare的cdn节点做中转才速度变快的。数据流向:用户电脑----优选ip----workers反代(无服务器应用)---vps-----目标网站。


视频相关软件优选ip软件(旧版优选ip软件已失效,已更新至20210315版本,官方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badafans/better-cloudflare-ip/releases)
ProsySu软件下载:https://github.com/proxysu/windows/releases,vps推荐使用debian10,个人测试,安装成功率比较高,另外使用该软件搭建好后,最后别急着马上测试,有时v2ray会报错,稍等一下再测,马上正常了。
视频相关代码
addEventListener(
  "fetch",event => {
    let url=new URL(event.request.url);
    url.hostname="填写你的域名";
    let request=new Request(url,event.request);
    event.respondWith(
      fetch(request)
    )
  }
)

初次购买virmach网站vps可能的疑惑:
提交订单结算后,显示如下的图片,以为没购买成功,其实不是。

找到“My Invoices”菜单,点击,可以看到自己的订单列表。
点击列表中要支付订单右边的红色"Unpaid"按钮,然后在新出现的网页再点击“Pay Now”按钮即可实现支付。
怎么修改“月付”(monthly)为“年付”(annually)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翻墙参考:拯救workers反代 还能继续愉快翻墙

Tor Browser与passwall搭配使用无法连通解决办法

ProxySu搭建xray节点使用过程中出现IO错误的解决办法

关于“使用Railway(火车头)搭建科学上网节点”的补充

翻墙分享:使用Railway(火车头)搭建科学上网节点

翻墙教练:无界整机隔离方案;TorBrowser双重代理配置;TorBrowser

分享:trojan使用一段时间后无法连接的问题

翻墙参考:真正意义上的加速:利用cloudflare的workers反代进行

整理与补充: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

翻墙软件NaiveProxy搭建实战(9):naiveproxy傻瓜化安装(全文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